我物件因為女的長得漂亮而對她一見鐘情,但是是那種單方面的,我物件沒有追過她,就是當朋友,後來他

2022-03-01 14:46:31 字數 6260 閱讀 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肯定受不了,早和他分了。他眼裡到底有沒有你?他到底在乎你嗎?在乎還會不顧你的感受嗎?

你不是想多了,你是想少了。

2樓:dreamorange-橙子

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兩個人要溝通,要找原因。看是因為時間太久了 他對你失去新鮮感了,還是你倆平時就溝通的少他有些心裡話沒有習慣跟你說!而不得不找別人傾訴!

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看看!還是你對他沒有足夠的吸引力呢?這都有可能 其次問他為什麼這麼做 看他怎麼說這個問題…為什麼我跟你那麼親密你卻要找別人 別的女人去傾訴 你是不愛我了還是有其他什麼想法…如果他不想跟你在一起就不要拖拖拉拉 如果是別的原因那麼兩個人一起解決 避免 或者兩個人互相說對方的想法 該怎麼做 看能否協調 一般一方肯定要遷就另一方 不要瞎猜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這件事 聽聽他的想法再做論斷…祝你倆幸福

3樓:情字大師

我感覺你物件不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女生 一見鐘情的那種 250

4樓:正能量鉛筆

正常的相處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對方不可能一下子就答應的。

而且一見鐘情是單方面的,只是乙個人的感覺而已。可能另乙個人並沒有體會到那種感覺。

所以,還是需要相互了解。必須要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礎上,關係才會慢慢的建立起來。

很多時候每個人的看法和感受都不一樣。

同樣的事情,很可能某乙個覺得非常感動,但另乙個人完全沒有感覺。這是非常正常的。

還有很多時候,可能很真誠的表達對方並沒有感覺。這就需要了解對方,需要溝通,需要兩個人找到共同點,才能建立起相處關係。

5樓:毛豆

這個小女孩很可愛的,就是小女生的樣子,感覺情竇初開,喜歡你又很純潔,你呢,需要慢慢來,陪著她慢慢體會戀愛的甜蜜,終有一天她會懂得的。

6樓:烏厹

相信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

7樓:休和

可以確定這個女生不是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她拒絕收你的戒指可能是因為她對你的喜歡還沒有達到接受定情信物的地步。至於偷看她手機這件事情,我個人認為你是不對的,就算是夫妻之間也不能保持零距離,不論關係有多親密,個人隱私方面也應該真求一下對方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關係了,喜不喜歡有差嗎?喜歡就給你上嗎?女孩只是有些害怕心理,你們只是還沒太了解,她不了解你,當然就不太想肌膚相親。

我覺得沒承諾的時候,不要對女孩動手動腳的,這樣很不尊重女孩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很聰明。在沒有正式結婚前不越軌,是她最聰明的地方。你知道嗎?

婚姻是兩個人一輩子的大事情。它好比一罈灑。釀好了,你們倆個幸福一輩子。

而釀壞了呢,你們就要品嚐一輩子的婚姻之苦酒。懂嗎?年輕人。

10樓:舞心的夢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是有這種矜持啊!不抗拒一下就讓你親的那種不自愛的女孩你喜歡嗎?喜歡你才留你在房間睡覺,不然早把你叫醒出去了好沒。

你要送她禮物送什麼戒指啊,你是要求婚嗎?沒到那個地步誰敢要你的戒指啊兄弟

女的長得漂亮,自己的老公會喜歡她嗎

這要看你老公怎麼想。一般來說,顏值高的女生被很多男人喜歡。不過有的人不只看顏值,更注重性格,品行等。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乙個漂亮女生總是會想,如果老公跟這個女生認識的話,他一定會喜歡她的,而我不能容忍老 看美女並不是代表了他不喜歡你,欣賞和喜歡是兩個層次的概念,你太敏感了!而且你對婚姻有著不安全感,是因...

我的相親物件長得醜不是很漂亮,我不想和他一起約會,我家裡人想讓我和她在一起,定親我該怎麼辦

既然第一感覺就對人家印象不好,那還和家人是明說吧,你都是成年人了,家裡人能怎麼勉強你呢,婚姻不是兒戲,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過日子,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人才能久。人生只有一次,真的不願意就和對方直接攤牌,一旦定親了想反悔都來不及,人生大事,多和你家人溝通溝通,實在不行和對方攤牌,別硬抗著,幸福是自己的,一...

我有物件,我有關係還好的朋友,而對像說她勾引我,那個女的一直哭,該怎麼辦

暫且先不管那女生的感受的,首先建議樓主做到以下幾點 1 樓主捫心自問那女的只是普通朋友 2 再確定之後,最好不要單獨見那女生,將她推薦給你女友認識同時也把你女友介紹給她,然後你們一起見面 吃飯 逛街。記住,這期間你要做到把自己當成第三人,讓她們兩個盡可能的交談,這樣你女友才會覺得你對那女生沒有任何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