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用英語怎麼翻譯,真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2-02-27 13:01:23 字數 2867 閱讀 8024

1樓:sunny柔石

真的,英語翻譯:really

讀音:英 ['riːəli] 美 ['riːəli]adv. 實在;真正地;事實上

詞彙搭配

1、really cold.真的很冷

2、really charming 很討人喜歡3、really fast 非常快

4、really long 非常長

常見句型

1、really,that was a terrible mistake.

說真的,那是非常嚴重的錯誤。

2、oh, mother, really you need not dust them.

哦,媽媽,確實你不必給它們撣灰塵。

3、i see you worrying on my account, but really i don't mind.

我看得出你在為我著急,但其實我並不在意。

4、did he really say so?

他真的這樣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可以表達這個意思的詞語比較多,像really,sure,indeed等等,但是要用那個,這主要取決於使用場合!

3樓:匿名使用者

absolutely外國人用比較多。按語境再決定。多數單詞成句的情況就用這個的~

4樓:jay統一

真的在英語中有很多種用途,不能一概而論,以下是常見的兩種用法:

1、若是作為答語really、indeed、sure、yeah等表肯定意義的單詞在特定情況下都可以表示「真的」。

2、若是放在句子裡面作形容詞就用really、true、indeed等來表示「真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true 或者 real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6樓:匿名使用者

really 或者 indeed

真的用英語怎麼說

7樓:

really

或true;

8樓:

你可以這麼說:it is true 是真的

你也可以這麼說:i am telling the truth 我說的是事實。

希望能幫到你^_^

9樓:

really, truelly

真的用英語咋說

10樓:摩絢年儒

你可以這麼說:it

istrue

是真的你也可以這麼說:i

amtelling

thetruth

我說的是事實。

真的嗎?

really?

希望能幫到你^_^

真實的英語翻譯 真實用英語怎麼說

11樓:默默她狠傷

true, actual, positive, real這組詞都有「真正的」「真實的」意思。

1、real可用

於有形的人或物,也可用於無形的事物;true和actual通常只用於無形的事。

2、real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actual只用作定語。

3、actual,real,true在表示「實際存在的」「真實的」「是一致的」時,可以互換使用。但actual強調實際存在的,現實的,而非理論上的,謠傳的,假定的,尤指知識、財產、價值、狀態或行為、經驗。real強調真正的,而非假冒、偽造的,,主要指實情、例項、實物。

例如:is your ring real gold?你的戒指是真金的嗎?true強調真實的,而非妄言、虛偽的,常指愛情、故事、歷史等。例如:

true love should last for ever.真正的愛情應永遠保持下去。positive強調確實的,而非尚未證實的,常指真理、證據等。

12樓:修煉者

true;

real;

authentic;

reality;

sincerity ;

這些都有真實的意思。

真 用英語怎麼說?

13樓:blackpink_羅捷

true。

true的意思是:

1、adj. 真實的;真的;準確的;精確的;忠誠的;

2、adv. 真實地;準確地;

3、n. 真相;精確;

4、vt. 使...平衡。

true的用法:

1、true的基本意思是「真實的,符合事實的」,指某事與事實相吻合,強調事物的客觀真實性,也可指「實際的」,即事物客觀真實的一面。true還可指「真正的,真貨的,純正的」「忠實的,忠誠的」「典型的」「正確的,準確的」等。

2、true在句中可用作定語,也可用作表語。用作定語時,後可接抽象名詞,也可接具體名詞;用作表語時,其後可接介詞短語,也可接動詞不定式或that從句。

3、true後常接介詞to,表示「對…忠實」; 接of,表示「符合於…,對…實用」。

4、true還可用作副詞,意思是「真實地; 準確地」。

5、true還可用作名詞,意思是「真實;真理」。

ture的意思及用法:

ture為名詞字尾,如picture圖畫,future未來,nature自然。

14樓:情迷水月

real

really

15樓:抹茶喵

true

really

real

「我真的不能同意你的意見」用英語怎麼翻譯

i really can t agree with you i really can t agree to your suggestion.i really do not agree with you.i really cannot agree with you.seriously,i cannot...

指標」怎麼用英語翻譯,「指標」用英語怎麼翻譯

指標target indicator index indicator 指標,指示來者 表明自經濟狀況的 統計指標包產指標 targets stated in a contract for fixed output 招工指標 recruitment quota指令指標 mandatory target...

他真的很高用英語怎麼說,對不起真的很抱歉,用英語怎麼說

他真的很高。英文翻譯 he s really tall.重點詞彙釋義 高 形 high tall above the average of a high level or degree 名 height altitude a surname he is really tall.heisre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