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話能相信嗎

2022-02-26 16:11:18 字數 2108 閱讀 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否真心愛你,在乎你.因為現在社會很現實,女孩子的話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承諾是假,行動是真.只要你們有感情不管有沒有承諾都會走到一起.

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斷,別人的話只共你參考,關鍵在於自己,因為我們對她並不了解啊!

2樓:hong仔

當然能相信

要看看是什麼方面的

如果是對你真心的女孩子

她肯定會跟你說真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相信,而且要非常的相信!你要理解對方

分手,她不是自願的,是為了讓家人不再傷心,而放棄自己的承諾。

這時候,她心裡,應該比你更傷心。

當你用理解的心去溫暖她的時候,更能得到她的心。(注:乘虛而入,兵家必勝之絕招)。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哦~~~

如果說的全部都是謊言,,那就不信鳥哦!

沒有實現的諾言就是謊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別人是一種美德 被女孩騙了又能怎樣 感情上的問題就是這樣 只要它不是為騙你的錢財 感情上誰都難免不會改變

6樓:法燁華

如果是對你真心的女孩子

當然能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有說謊的時候,但我們不能因為乙個女孩子對你說了謊,就再也不相信其她的女孩子了。不可能有乙個女孩子成天沒有一句真話的,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不要這麼悲觀嗎。

8樓:版魚魚

當然能啊。

好的女孩還是很多的。

9樓:我叫劉曉宇

要看是什麼承諾了,還有也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咯!!

10樓:

要相信,不管怎樣啊,,堅持

11樓:當魚看見魚

她感覺完了

你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絕對能,只要女孩能承諾就肯定能相信!

13樓:沒人要

她的話只能代表個別女孩的,

14樓:諸松蘭常申

**雖多,但是可以

用心去分辨那,如果真的還不行

我就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去判斷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對你幫助應該是很大的

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乙個是這個人的回憶區,乙個是創造區,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同,大部分人的回憶是在左腦,而創造在右腦,你可以先問他乙個問題,來判斷他的回憶區是哪,你可以先問他幾號的晚上他吃的什麼飯?或者你們以前發生的某件事。你就注意觀察他的眼睛是向左上方還是右上方轉,就知道他的回憶區在那了,然後再問關於現在你最想知道的答案,看看她的眼睛往哪邊飄,就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還是真的,這樣你就知道是相信還是不信

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才是真的

15樓:夏侯淑英臧鳥

不敢保證可以全部相信,如果你發現對方有欺騙你的事,也許你會很生氣,但是你是否能冷靜下來想一下對方所欺騙的事是否是對方有苦衷的事情呢?

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也想和對方私守下去的話,那就應該互相信任

16樓:隗萌位子平

一半一半。人都是現實

17樓:完露尾皓君

可以,那要看那個姑娘怎麼樣

18樓:少苒鄺婷秀

大膽的邁出一步

可能會得到很多

也可能會失去很多

但你不邁出哪一步

你什麼可能都沒有

19樓:笪星嚴冷珍

很肯定告訴你,當然可以,因人而異,其實說你們花心是故意的,逗你們玩吧!我覺的是,但也不排除有個別的花心,看你問這個問題,我感覺你應該不花心吧,呵呵!

20樓:佘彩革書藝

如果是我的話,是不能接受的,畢竟才聊了一天,還什麼都不知道呢

21樓:韋默索冰真

世界上本來沒有這句話的

說的人多了

也就成了話

有什麼好的關心女孩子的話嗎,關心女孩子的話應該怎麼說?

好不好是看當時的環境的,還有各人不同,一樓的回答非常的詳細,但是這些聽起來太過官方了。太多的關心只會引起女孩子的反感,別有時沒事就 關心 人家,你要做的只是在她特別需要關心的時候才去關心,次數不需要太多,而且這樣更容易令她感動!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呵呵 主要的是要靠你去關心她,這比說什麼花言巧語都有用...

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早晨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語

心動不如行動,可以給女孩買點衣服。晚上陪女孩吃個火鍋。這樣感覺才最暖。最近幾天氣溫下降,注意新增衣服噢!別凍了你的身疼了我的心,冰天雪地送祝福,知冷送暖勤珍重。冷的時候想想我至少可以暖暖心 看你d這麼少,我佷冷?一字不會?注意身體,做好保?暖 早晨天氣冷關心女孩子的話語 寶貝,今天外面很冷,你就乖乖...

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有哪些,最能打動女孩子的情書

我是個女生 我認為是真心話 或是乙個關心的眼神就可以了 不要說一些甜言蜜語這樣只會令人厭倦 但這也要因人而異了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在別人那抄襲來的都是不真心的,只有靠你自己,用最真誠的心打動她才是最動聽的話 說一些感動的話挽回自己的女朋友就是樓主找到的挽回方法,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吧,我之前遇到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