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二胎,老公不同意,我可以怎樣勸他

2022-02-26 05:59:22 字數 2231 閱讀 266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如果自己家裡條件允許,自己的身體情況要允許,那麼就可以勸說老公。最好的勸說方法就是告訴他自己想要二胎,想給孩子找乙個伴,必要的時候可以把雙方的父母搬出來勸說。

1、孩子太孤單,需要找乙個夥伴

自己家孩子乙個人形單影隻很孤單,也沒有陪伴,看著別人家兩個孩子在一起玩耍很熱鬧,於是就產生了這種想法。聯絡自己家裡的經濟條件和現狀,家裡經濟條件好,生活環境好,就是日常大家各忙各的,沒人和孩子在一起,孩子乙個人太孤單了。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我們小的時候就會去央求父母,因為我們羨慕別人家兄弟幾個特別熱鬧的時候,所以也希望父母給我們能生乙個小夥伴,那時候有國家政策限制,不能要二胎,當然,每家每戶的經濟條件也不同。

如今我們的生活條件都變好了,孩子們有這種訴求,為什麼不滿足他們呢?我們可以和自己的愛人開誠布公的談一談。

2、可以找雙方的父母來幫忙談這種事情

作為老人們當然希望家裡開支散葉,老一輩人的想法,還是希望家族壯大,所以如果家裡各個方面的條件都允許,夫妻兩個的身體條件也合適,在這種情況下老公不同意要二胎,不妨就找雙方的父母來勸說他。很多男人都是堅持己見,但是當父母找他談話的時候他就會有所動搖。如今的社會,獨生子女管四個老人,六個或八個老人,個人的壓力有點太大了,如果要二胎就可以能夠幫助家裡的孩子分擔一些壓力。

這件事是雙贏的事,如果我的身體條件允許,我會要二胎。

夫妻兩個的事情,最好是好說好商量,可以把所有的人召集起來開乙個家庭會議。親情至上,很多時候用情來感人,可以讓孩子和老人都談一談自己的看法,最後再由當老婆的談一談自己的看法,全家人都同意,就剩下那乙個人,還不好說嗎?

2樓:dj林林

可以勸自己老公說有二胎家裡的一些好處一些優點,然後說孩子多的老年生活是多麼幸福,這樣勸對方就可以了。

3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從孩子的角度考慮,乙個孩子很孤單,沒有玩伴等,也可以多看兩個孩子的家庭情況。

4樓:冬天的雪

首先你要問清楚老公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什麼,是經濟問題,還是其他原因。然後說說你為什麼想要二胎,表達二胎的好處。

5樓:程子雜貨鋪

跟他說孩子需要有乙個伴,不然老大也就太過孤單了一些,總之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告訴他生二胎的好處,說服他。

6樓:e時光再燃

你應該把自己不想要二胎的原因解釋給老公。但是一定要說一些實際原因。這樣就有可能可以勸動他。

7樓:m豬精

可以從孩子的角度去分析,如果有兩個孩子,將來孩子也可以有個伴啊。

8樓:姚姚相扣

生二胎,可以讓寶寶將來有個依靠的人,我們老了以後,他有個親人。是為了孩子。

9樓:過冬

你可以和老公進行商量,多給他說一些生二胎比較好的地方,盡可能的讓他知道生二胎的好處,

10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可以詢問他不想要二胎的原因,然後在共同解決這個問題,夫妻雙方,還是溝通最為重要,如果他真的不想,也不要強迫。

11樓:30秒不

可以和老公談一下有二胎的好處,兩個孩子之間是有乙個玩伴不會孤獨,等自己老了的時候也會有人照顧自己。

12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二胎,如果老公不同意的話,其實你可以給他講一些小孩子的美好,而且講一些擁有二胎的好處

13樓:可愛小鐵鎚

你就說實在是覺得孩子乙個人怪孤獨的,如果多乙個孩子的話,以後等自己老了,孩子也可以有個依靠。

14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公好好談一談啊,告訴他你是真的很想要再生乙個,不過勸你還是考慮一下經濟情況,兩個孩子花銷會非常大的。

15樓:尕軋

和老公溝通說二胎的好處,這樣的話兩個人孩子就不會那麼的孤單了,做什麼事情的都還是有個伴,而且以後我們都不在了孩子還有在親人在

1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可以給他講講二胎對這個家庭的好處,以及對他講講二胎現在有什麼好的政策。

1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可以與他說明有二胎的好處,也可以讓家庭的氛圍更加的歡樂儘管辛苦一些,但是快樂也是很多的,同時兩個孩子在一起也能分擔一些壓力。

我想離婚可是我老公不同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離婚嗎

直接和他分居,超過一定時限後就可以自動失效!如果非要逼你老公立即簽證,找個男人,當面 愛.我想離婚但是對方不同意 有什麼方法可以強制離婚 一方想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起訴離婚時需要提交原告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結婚證以及影印件,起訴狀一式兩份,並預交案件受理費。如果夫...

我想要外出打工,可是爸媽不同意,我要用什麼方法來說服他們

真誠建議你在打工之前昌遲先學一門技能,有技術好寬螞找工作!出門闖蕩,慎重為先,每一步都要多思量,多反思,耐巧李鎖定準了目標再有計畫的行動。用你的信心和意志,以及堅決,配合你的道理和口才 不會吧 照你補充的來看,那你還真的要費的功夫了,現在就要慢慢培養與父母之間的信任,與父母好好溝通一下,過去衝動 幼...

我想離婚,又怕老公不同意,怕被打

感情的事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如果你真的覺得和你老公過不下去了,你就應該跟他離婚,特別是你還怕他打你,說明他之前是對你使用過家庭暴力的,這樣的男人,你更不能和他過下去。為了將來自己的幸福,我建議你和他起訴離婚,因為你要找他協議離婚的話,他是肯定不會同意的,你也不用怕他,如果他敢動手打你的話,你就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