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晚上的句子,十幾字,描寫晚上的句子,十幾二十個字。

2022-02-25 07:10:10 字數 5181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1、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悽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乙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2、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乙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彷彿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

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同一條寬大的不規則的帶子,給澄澄的天空分成兩半。白雲移過,逐漸消逝在遠方。天空碧澄澄的,月亮顯得分外皎潔。

3.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公升。

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4.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

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濛濛霧水.

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麼撿拾著什麼,他悠悠的長籲......命運曾經的欽定......

5.晚秋的空氣,清清的海寂.

海累了,疲憊的整好自己的睡衣.....

我看到了他的背景,深深約約的,孤單地挪動著,在記起什麼,在忘卻什麼......他眷眷的微笑著.......微笑著......

走向海天一色處......

6.我不能讓它就這麼倒下,徒留乙個行屍走肉的軀殼,即使傷痕累累,我也要在內心深處給自己留乙個狹小的空間,在每乙個憂傷的夜晚,獨自品味,雖然這品味也乾澀,也清苦,但依然有其喜、怒、哀、樂,因為我知道,即使短暫,在流星劃過天空的那個瞬間,綻放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

煙火襯托著流星偷偷的出現

黑只有在夜來臨的時候,才會盡數釋放她的柔情,蛻回為妙曼綿柔的嫵媚女子。先是在遠處的某個地方,若隱若現地泛起,一小塊一小塊的,並不濃烈,像是剛剛被擠出來一點,隨意塗在盤裡的顏料,來不及調均。爾後,東一片西一片地聚攏,隨便從某個地方開始,迅速向四周蔓延開去。

融合、浸潤之後,便厚實地鋪滿了夜的懷,眼眶裡的相片也就有了靜諡的底色。黑是夜繪製的花朵,夜是黑編織的花藍,盛著愛與戀互相懂得,彼此疼惜的語言。黑用冷偽裝堅強,夜以靜隱忍蒼涼,即便是喁喁私語,也不會夾雜一絲絲的哀傷,總是那麼自然的透著心甘,亮著情願。

這樣的時候,周身的一切,連同自身,便成了海浬的魚兒,幸福地安妥。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用一些詞語寫一段話描寫夜晚,最少5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悽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乙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月亮出來了。到處都是唏噓的叫聲,皎潔的月光看著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照在天空,下面的人們覺得美極了!

寫傍晚的優美句子

6樓:生活達人曉紅

1、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可愛的八腳小豬,轉眼間變成了從天而降的瀑布;明明是一座座彩色的房子,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乙隻血紅的火烈鳥……

2、黃昏的殘陽真是一絕,但是屬於黃昏的都不自私,這淒美的殘陽也將自己的獨特時光交給了晚霞,使晚霞擁有殘陽的悽情,將黃昏應有的情感表露無遺。也許因為殘陽的奉獻才使得晚霞在燦爛外表的掩護下更能透出點點哀愁,給人以無限沉思。也使黃昏在憂愁下能夠別有一番風姿。

3、黃昏美麗動人,在匆匆足跡中,在莘莘學子當中,彷彿只有我在獨倚黃昏,我喜歡黃昏那殘餘的溫暖,我感覺到黃昏的呼吸,聽到黃昏對我的溫聲細語,我將身心融進了黃昏,彷彿我就是黃昏中的那道殘陽,匆匆地來而又匆匆地走,在匆匆中,揹負自己的責任懷著自己的夢想,將光彩盡獻,但最後,只剩下那一點殘光,在匆匆塵世中,沒有什麼值得留戀,唯有心中那個想再現光芒的夢想,支撐自己,即使夜的到來,無悔,無論成敗與否,生命之匆匆,過程中的風景像春雨滋潤自己乾涸的心。

4、周圍籠罩著深沉與神聖的黃昏的平靜。

5、傍晚的雲彩,正如冰心奶奶所說過的「文字竟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寫不出這空靈的妙景」。不,也許是我的想象還不夠豐富,也許是我的文采還不夠好。總而言之,變幻萬千的雲彩把天空織成了一幅活的畫卷,讓人在空閒時能享受這美景,能猜想出它變出的種種故事。

6、西天逐漸灰暗,黃昏邁著輕盈的步子悄悄走來了。

7、夕陽西下的天際在我們身後從遠處閃爍著落日的餘暉。

8、黃昏已經謝去,夜幕早已鋪開。高高的法國梧桐,被刺眼的白色路燈照亮。在黑色的夜空裡鑲了一圈又一圈攫綠,有時被拂過的夜風飄動,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只那麼一陣,就消失在無限的寧靜之中。

9、遠處的天空中,有幾條淡淡的雲層,在眨眼間變幻萬千。那雲層,透著金光閃閃的晚霞,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戲、旋轉、公升騰、飛躍。又不禁瞅到了那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

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10、忽然,天邊出現了一條又大又醜的狗,它在前面跑著,後面好像還有一頭大獅子在追呢。過了一會兒,那條大狗停了下來,獅子也跟著停了下來,於是,它們就打了起來……沒到五分鐘,萬獸之王獅子就不見了。接著來了乙隻羊,它邊走邊吃草地上美味的青草。

一架飛機飛過,在空中的草地上畫出了一條銀白色的小河。小羊絲毫沒有察覺,繼續吃著那新鮮的小草。

11、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滿園盛開的鮮花,轉眼間就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森林;明明是一匹四蹄生風的駿馬在奔騰,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條連綿起伏、曲折蜿蜒的長城……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描寫傍晚的優美句子彙總如下

1、此時,太陽漸漸偏西,掛在天邊,像金色的足球一樣。太陽旁邊的雲都被染成了紅色,滿天的紅霞,令人心馳神往。

2、夕陽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它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澆灌著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盡力的老教師,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3、一眨眼,夕陽便掛在了山尖上,他深情地注視大地,捨不得離開這個多彩的世界。慢慢地他脫下了一層金紅色的衣裳,披在了大地的身上。

4、夕陽周圍的雲,在一瞬間,就已被染成了紅色,像一束火焰將雲燃燒了起來。夕陽的光芒籠罩著天,籠罩著大地,十分美麗!

5、夕陽越來越低了,晚霞已開始漸漸褪去,我在校園裡瘋狂地奔跑,像是在追尋著什麼,懷念著什麼,卻早已是徒勞。

6、浮雲貼近霞光,落日殘留著淡雅的晴朗,夕陽下的黃昏,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伸出雙手採擷這難得溫馨的沉靜,突然希望黃昏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7、在太陽落山的旁邊,仍有紅霞,紅霞的範圍縮小,越來越暗,那裡是一片淡紅,雖然看得清,但卻沒有亮光。夜幕將要降臨,我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8、遠方起伏的山巒,被夕陽映照得一片輝煌,樹木梢頭被塗抹得艷麗多彩,彷彿燃燒的火炬一般。

9、江水是那樣的安靜,夕陽把江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江水蕩起了層層漣漪,猶如一根根紅綢子似的輕輕地流動著。一些浮沉物隨著江水悠悠地向東流去。

10、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二十個字的優美句子。

8樓:電商新手

1、我的一顆眼淚掉進了海洋,當我找到它的那一天就是我停止愛你的那一天。

2、寬容就是在別人和自己意見不一致時也不要勉強。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夜幕降臨時,我們來到了天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真是乙個繁華的世界。

5、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

6、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裡一絲繾綣的痕跡。

7、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自然、豐碩、永不衰竭的東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

8、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9、識盡了喧囂紅塵,擁堵繁盛,那一片空山卻以沈穩而清新的寂寥,讓歸隱者頓悟宇宙的深義。

10、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一顆眼淚掉進了海洋,當我找到它的那一天就是我停止愛你的那一天。

2、寬容就是在別人和自己意見不一致時也不要勉強。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夜幕降臨時,我們來到了天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真是乙個繁華的世界。

5、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

6、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裡一絲繾綣的痕跡。

7、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自然、豐碩、永不衰竭的東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

8、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9、識盡了喧囂紅塵,擁堵繁盛,那一片空山卻以沈穩而清新的寂寥,讓歸隱者頓悟宇宙的深義。

10、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10樓:匿名使用者

識盡了喧囂紅塵,擁堵繁盛,那一片空山卻以沈穩而清新的寂寥,讓歸隱者頓悟宇宙的深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和同嬌羞嫵媚的少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不論做什麼事,請記住,做人要大度,不可小氣。

,,因其國家,去其無用,足以倍之。

,,那麼多的烟花,猶如千萬朵鮮花盛開,綻放在雲海之間。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要愛護它。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是在於及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野裡曾經在冬天枯萎的小草已經長得很茂盛。

5句描寫優美的句子 每句大概20多字 超過25個字不選 謝謝

14樓:板儀鮑霞飛

景色?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彩霞伴著朝日在海面公升起,梅花綠柳把春意帶過了江面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

草坪邊上的楓樹開始飄下黃中透紅的落葉,它們像小鳥在飛

關於晚上心情不好的句子,描寫晚上的自己心情不好的句子

1.描寫 晚上心情不好 的句子有哪些 寂靜的夜裡,難以入眠。有一種情不自禁的感覺在撩撥著我的心弦。疲憊的身軀,冰冷的指尖,肆意敲打著猙獰嶙峋的人生,書寫的是滿腹的辛酸淚痕。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了理解我的寂寞,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撫慰我寂寞的心?多少次,我在無人的深夜,在空曠的野外,淚流滿面。...

描寫秋天的句子大全,描寫秋天的句子大全十字

春姑娘的腳步遠了,聽不見了。夏天也很快地消逝了。我們迎來了宜人的秋天。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小小的楓葉啊,多少位著名的詩人曾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每逢楓葉紅時,我總是不辭勞苦地趕到了楓林,看到這些火紅的葉子,感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安慰。多少愛國之士望著滿樹紅葉...

描寫晚上安靜的優美詞語,描寫夜晚安靜的好詞好句

生命是短暫的,對於曇花來說,更是如此。它已經帶著英雄的疲憊,它的笑容漸漸萎縮。雪白如銀的花瓣,變得蒼白了,只有隱隱約約的風骨神韻。這就如那張傷心的臉,站在那高高的台階上,一種無法迴轉的傷心。對於擁有的生命來說,這一生,無論什麼,我們只有一次,無法重複,不可再來。許多燦爛的時光,如這夜的曇花,最燦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