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帶兒子去泡溫泉,兒子確和朋友去騷擾一男一的老婆,男子打了兒子,母親要

2022-02-24 19:54:55 字數 1824 閱讀 8323

1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母親帶兒子去泡溫泉,兒子和朋友去騷擾一男的老婆,男子打了兒子。這個時候應該報警。雖然你的兒子做得不對,但是對方打了你的兒子,也是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2樓:仝永昌

我現在兒子去泡溫泉,兒子卻和朋友少咬一男一的老婆和母親去泡溫泉,你的兒子你要把他管教好,不要讓他去騷擾別人

3樓:fvs之驕子

首先你的兒子肯定是要向對方道歉的,畢竟是兒子,有錯在先,當然打人的也是不對的,這件事情要分開處理,先道歉,對方在賠償

4樓:

我覺得從這個行為看你兒子肯定是不正確的,畢竟人家女方有丈夫,她丈夫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勸住你的兒子。

5樓:風行天下

如果是你兒子,確實是騷擾了人家一年一炮問題,那麼你這個小孩子管教不好,還是應該打的

6樓:清盈

打架來說,雙方都有責任,這個母親對自己兒子的約束能力應該負責任,然後打架的雙方都有責任。

7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不明白你具體要說什麼?但是這樣的情況肯定是自家兒子的有問題了,作為成年人,你不應該去騷擾別人的妻子,那是不道德的。

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種情況母親應該是強烈的批評自己的兒子,而且應該是要懲罰他,讓他繼續教訓才行。

9樓:火曉蕾

母親的兒子去泡溫泉,去騷擾難道你老婆肯定是要被打得我覺得母親。

10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不管是什麼原因主要是打人就是不對的,但是你這個兒子涉嫌騷擾那麼大人,需要賠錢或者去聊,你的兒子可能會判刑。

11樓:

因為你家孩子做的事情不是正確的。所以人家打了你孩子。你是活該。

12樓:明天你好嗎

這問題是什麼問題呢?我覺得如果是男子打他的兒子的話,我覺得這是對的做法非常對。如果你不教育孩子等的話,那等誰來叫你呢?

13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這樣是犯法的,需要付刑事責任的,會被抓去坐牢的!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他兒子泡溫泉應該注意些形象

15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是兒子的不對,那應該受到懲罰。

16樓:律醉鑲

兒子十自找苦吃,人家非打他母親也不能去護著他吧!

17樓:安居樂業葉葉

傷害他人呢確實是不對的,如果他要求賠償的話也只能賠償。

18樓:小娟娟

這個關係太亂了,你要理理清楚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就是該打沒事兒聊次人家的老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真的非常的不應該,你覺得這樣做影響了別人也影響了自己,還是不要再這樣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小小年金不學好,大人有有失教育的的責任。打你兒子是幫你教育兒子。

濱州黃八渤十八海洋之星有去過的嗎?有孩子玩的地方嗎?想帶孩子去泡溫泉,得多少錢?怎麼個收費法?

22樓:

有溫泉和孩子遊樂區 但是比較小 泳池也比較小 但還可以

23樓:染整百科

洗浴中心,不適合帶孩子去。

家譜圖年年供,今年去兒子家過年,請能帶兒子家供完拿回來行嗎

如果兒子家。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帶著,但是最好還是在家共。如果你兒子家條件允許,你是可以把家譜帶到兒子家供奉的。因為你們是一家人嗎!什麼禁忌都沒有。家譜年年供,你今年要到兒子家過年,想帶著家譜去兒子家供,可是你得想一想,你的舉動你兒子和媳婦能否接受,你可以人去兒子家過年,把家譜就供在你的老家,不...

帶女朋友去泡溫泉,興城溫泉誰家乾淨有包間價格還不貴?具體的位

富都國際酒店 洗浴 游泳 溫泉 套票88 興城溫泉酒店什麼那個好 帶住宿的 50 要是自助開車來,用導航找到。興城鐵道療養院,或張作霖別墅,鐵道療養院有露天溫泉,也有室,還有住宿,很不錯,還有游泳館,門前還有公汽站點,去海濱浴場,一元錢。如果是坐火車來,從車站出來,往右走,看到許多公汽。坐一路公汽,...

今天我去找男朋友,我們閒聊一會,我說去泡溫泉,然後,他就說帶

他太在乎他的兄弟了,你在他心中就是和他的那個兄弟是平等的,你就這樣不用管,過一段時間他就會發生你喜歡的轉變。相信我。你和他在一起時,不要帶自己人。你帶的那個朋友不會是男的吧?男生都是小氣的,你男朋友應該比較內向吧 和男友泡溫泉,男友為什麼帶上他妹妹 畢竟是人家妹妹啊 這也是哥哥對妹妹的疼愛 所以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