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車不小心撞死人,後來才知道撞死的是越獄在逃的死刑犯,那是什麼後果

2022-02-23 22:57:51 字數 965 閱讀 5586

1樓:包曦寒

如果是你的責任跑不了。

2樓:你的生活小百科

這個和被撞的身份無關的!

3樓:13862590347林

越獄在逃的死刑犯,應該依法由執法部門處理。開車撞死越獄在逃的死刑犯,同樣構成交通肇事罪。

2017交通肇事罪量刑標準:

下列行為,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 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

2 負事故同等責任的:死亡三人以上;

3 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三十萬元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且無能力賠償的。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處罰:

1) 酒後、吸食毒品後駕駛機動車輛的;

(2)無駕駛資格駕駛機動車輛的;

(3)明知是安全裝置不全或者安全機件失靈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4)明知是無牌證或者已報廢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5)嚴重超載駕駛的;

(6)為逃避法律追究逃離事故現場的。

下列行為之一,視為「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1 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死亡二人以上或者重傷五人以上;

2 負事故同等責任的:死亡六人以上;

3 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在六十萬元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且無能力賠償。

死刑犯已經被執行了死刑,這是乙個可以反悔的操作嗎?人死可以復活嗎?

4樓:ps小酒兒

人死不能復生,這不是乙個法律問題.....不管怎麼死的...都活不過來了。

5樓:王炯律師

不是的,死人活不了的,但是活人可以死的

6樓:陀欣潼

都執行了,法律怎麼還會立個死人的案

開車不小心壓死狗運氣怎樣,開車時不小心撞死了一條狗,那人近來的運氣會怎樣

動物有靈性,不小心壓死了貓狗必須將它們安置妥當,根據傳統說法 死貓掛樹頭 死狗放水 流 但是因環境條件限制,掛樹上與放水流的方法變得不合時宜。所以就地簡單地將它們的 屍體埋在土裡,回家後購買一些蓮花 金紙,到附近廟宇焚香,化給它們,並默念 一切恩 怨 業障與因果,已經入土,來世投希望能夠投胎好人家 ...

夢見自己開車撞死人了後來又逃逸被警察到處找

注意情緒上的波動會帶來想不到的麻煩。現在你可以注意自己的言行了。昨晚夢到自己開車撞死人,逃跑了,後來被網上通緝把我嚇醒了 夢也有真假的,開車小心點,這鍛時間不開車也是最好的?夢見自己開車撞死人 車禍 事故 在惡夢中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

開車不小心撞死只野兔,有什麼預示嗎

不是預兆,只不過是開車不小心而已 而且你想想。自己不小心造成的錯誤和預示有什麼關係呢?我也屬兔,剛才在路上撞死了一條灰色野兔子,它突然從路邊衝出來了,實在剎不住,也不敢亂打方向,畢竟車速挺快的 怎麼辦?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預兆?好兆頭!野兔子速度快,竟然能撞到,絕對頭彩 剛開車撞死了乙隻野兔,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