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0後經歷過一次婚姻,當時爸媽極力反對我這段婚姻,我被愛情沖昏了頭,偷了家裡的戶口本去登記,但是

2022-02-23 01:05:02 字數 486 閱讀 9467

1樓:陽陽老師**

跟我乙個表妹的遭遇簡直如出一轍!

說好聽點,你叫善良,說難聽點,你這叫傻。

我跟我表妹說的是,寧可快樂地單身,也不湊合地痛苦。遭遇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以後就要變得慎重。

還年輕,肯定還會有幸福降臨的,不急不躁,慎之又慎,寧缺毋濫。

別人說什麼,你管不了,你也不可能堵住每個人的嘴,做個問心無愧的人就好。

真正愛你的人出出現的,你需要等待。

2樓: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你自己不能動搖啊,最起碼。總會遇到好的

3樓:女神駕到

現在你可以好好的靜下來看看你身邊的人,這一次最好讓你父母也幫忙選一選,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就失去了和人交往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簡簡單單乙個章的事,責任,包容,理解,互愛。但是不論怎麼樣,沒有對錯,只怪自己太年輕!

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真想一輩子不結婚

婚姻是圍城 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 有的人幾進幾齣,有的人進去了想出來,卻站在牆頭徘徊 因為他們害怕一旦離了,以後不一定能再找到幸福。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員韓布新指出,這些顧慮確實普遍存在,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來說尤其如此。父母把子女的婚姻看得很重,強調家和萬事興,最好能從一而終。...

經歷過一次被親人嫌棄後就不敢多次麻煩同乙個人,怎麼破?

首先要知道大家都是親人,什麼話都是好說的,如果你真的需要幫助也會伸出援手。但是如果你需要的幫助特別的不合理,就會遭到親人的嫌棄,大家都是講理之人,合理的要求都會考慮幫助一下的。比如按理說自己大學畢業後去選擇創業是會得到家裡人的支援的,這個時候因為沒有太多的啟動資金,所以就會向親人借一些去嘗試。一般親...

你所經歷過最失敗的一次表白是怎樣的?

上大學的時候,我追求乙個女孩,當時非常緊張,表白的時候,自己支支吾吾,也沒有說上一句完整的話,之後表白失敗了。我所經歷最失敗的一次表白就是我還沒說出口,她就直接拒絕我了,當時的我非常的尷尬,也很氣憤,這樣你也太不給面子了。糟糕透頂的。最失敗的一次是被當面拒絕了,心情糟糕極了,整個人都崩潰了。第一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