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誕生於多少年前,宇宙起源於距今多少年前的大爆炸

2022-02-22 13:30:06 字數 2341 閱讀 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說是137億年,近來又說不止這麼多,說是150億年以上。但是時間不是均勻進展的,當初的時空是壓縮的,所以現在說的都不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確定,以現在的理論,對百億年前形成或者更久的宇宙,哪個敢肯定的說具體到多少年,目前的說法是130億年多,不到140億年,另外一樓別傾向了,我活了二十多年,連華夏文明2023年的朝代名字都不知道,你倒好,已經去研究150億年前的東西了,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學家還不知道宇宙誕生在多少年前和宇宙到底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又如何有誕生一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年齡是哈勃常數的倒數,哈勃常數可以根據測量遙遠天體的距離和紅移測定。根據這個方法測算的宇宙年齡為130億-110億年。但是事實上宇宙年齡不可能小於130億年,因為有些球狀星團的年齡就達到了這個數值,而宇宙在誕生10年後才開始形成第一代恆星。

事實上是尚無定論。個人傾向於150-200億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傳回來的資料分析,宇宙誕生了187億年。但光的傳播也有盡頭,更為遠的光譜紅移人類技術還未探測到,所以這個年齡只能說以我們目前的技術來推定,後面人類的探測技術的發展,宇宙的年齡會逐漸的增加。宇宙由乙個點**,**之前是什麼,我想起了劉慈欣的《三體》,是四維宇宙,隨著四維宇宙的坍塌,逐漸收縮為乙個基點,這點有點像中子星,電子被壓縮到原子核中,同質子中和為中子,使原子變得僅由中子組成,黑洞將物質壓縮到乙個基點一般。

之後,嘣!! 但大**的理論另一方面又承認了宇宙是有中心的,而我們目前一切的探測都是以我們地球為中心的,而我們又沒有發現有什麼特別的中心地帶,很詭異啊!!

宇宙,太陽系,生命,人類分別誕生在多少年前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宇宙大**理論,宇宙誕生於距今約137億年前。

太陽系誕生於距今約50億年前。地球誕生於距今約46億年前。

其他星球上的生命何時誕生的不知道,地球生命誕生於距今約38億年前。

人類是從原始猿類分化後進化來的,人類與古猿之間沒有明顯界限。一般認為,人類誕生於距今約250萬-200萬年前。

宇宙起源於距今多少年前的大**

8樓:我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恐龍的上古時候合成的。由於太陽經常會吃許多的地球。有可能是火山爆發形成。是小行星撞擊地球火山爆發最後讓恐龍滅讓。這個地球上有了我們這些人類。

9樓:匿名使用者

50億年前,我曾經看到乙個科教雜誌。

10樓:謝絕的閒聊

科學家們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50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但這只是科學家們的想法——推理,宇宙大**誰都沒看到.

宇宙誕生多少年?沒宇宙前,我們是什麼?

11樓:毋玉枝區醜

大約140萬億年,沒宇宙前還沒有我們,沒有的東西就不要去關心了。

宇宙誕生於138億年前,138億年前就是時間的起點了嗎?如果不是那時間的起點又是從多少年前開始? 5

12樓:8發

以現在的觀點,高維宇宙空間在低維宇宙空間的投影,俗話:是乙個大球在紙片上的影子而已!我們沒發現只是,低維生物是看不到高維的生物!

誰知道呢!也許是吧!都是在批判和質疑中成長和發展!

超弦簡單說:每個空間猶如絲線,多個空間猶如絲線在纏繞!只是現在纏繞的是多個空間而不是線!11維空間支撐,也有人說是26維!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無始無終,去付論它的起點,人類沒有那個能力。

14樓:天恩

上帝創造了世界超越了時間的觀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有很多回答,如果你覺得有其他宇宙,那麼本宇宙的時間起點約是138億年前,其他宇宙各有不同,如果你覺得沒有,那麼138億年前就是宇宙物質的起點。總之並不真實存在,時間只是乙個相對概念,類似於數字1.2.

3,都只是用來計量的標量。

16樓:121茄子

時間的認知是永無止境的,現在認為時間開始的起點就是138億年前。因為這是人類認知的極限,也是當前科學技術手段的極限。但隨著人類。

能力的不斷提公升對。這些問題的看法。也會有根本性的改變。

就比如說。對光的波性還是粒子性的爭論。就是很好的例子。

現代人認為。光是具有波粒二象性。就是對前人認知的總結。

人類社會的起源,人類起源於多少年前 人類的文明社會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歐洲研究認為是非洲出現史前人類,但是也有研究似乎表明世界主要文明地區幾乎同時進化出現人類。人類起源於多少年前 人類的文明社會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

清明上河圖是多少年前畫的

1101年,張擇端作 清明上河圖 被收入御府。清明上河圖,中國十大傳世名畫之一。為北宋風俗畫,北宋畫家張擇端僅見的存世精品,屬國寶級文物,現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清明上河圖寬25.2釐公尺,長528.7釐公尺,絹本設色。作品以長捲形式,採用散點透視構圖法,生動記錄了中國十二世紀北宋都城東京 又稱汴京,...

碭山的黃河故道是在多少年前曾在那經過

黃河在南宋時改道,奪淮入海,在1855年改入東海入渤海,即在154年前經過那裡。希望採納 安徽的黃河故道在什麼地方?在碭山,1168年至1855年,黃河曾流經碭山近700年。黃河最後一次改道北徙後,在碭山縣中北部留下了一條46.6公里的廢河道,即現在美麗的黃河故道。黃河故道兩邊種著大面積的桃樹,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