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現的中文歌詞這首歌傳達了什麼感情

2022-02-22 01:59:08 字數 4684 閱讀 5337

1樓:檸檬蝴蝶池

中文歌詞如下:

年青時的我喜歡收聽廣播

等待我最喜愛的歌

一邊聽來一邊唱心情多歡暢

舊日時光多快樂

轉瞬已消逝

不知失落在何處

而今它們又重現

我摯愛的老歌

象失散的舊友重逢

每段旋律每個音符

依舊閃亮

每個迷人的音節

重新又響起

感覺多麼美妙

唱到那段往事

他把她的心兒揉碎

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就象從前那樣

昨日又重現

回首當年情景

往事歷歷

好時不一去不返

怎不叫人心傷

一切都已不再

我願唱給他們聽

那一首首情歌

我要記住每句歌詞

那些熟悉的旋律

依舊打動我的心坎

時光阻隔隔化無蹤

每段旋律每個音符

依舊閃亮

每個迷人的音節

重新又響起

感覺多麼美妙

一切最美的回憶

清晰重現眼前

有些甚至叫我落淚

就象從前一樣

昨日又重現

卡倫。卡朋特的嗓音帶有一種滄桑的感覺,

對於歌詞,

我不希望有乙個固定的理解和確鑿的思想感情。

以下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首先是對過去年輕時候美好青春的懷戀,

也體現了對**一直執著的追求與熱愛。

也有一些對感情的思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昔日美好時光的懷念,不能重現昨日那些美好時光的惋惜。

3樓:卡夏藍焰

對於美好昨天不能重現的惋惜和懷念

昨日重現的中文歌詞

4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就喜歡收聽電台廣播,等我最喜愛的歌,我會隨之一同吟唱,這真使我高興異常,那是些快樂的時光,就在不久以前,不知道為何尋它不見,現在它們再次出現,就像久違的老朋友。所有的歌曲都讓我喜歡,每個sha la la la 每個wo wo ,依然發亮,每個shinga linga ling,歌聲是如此的美妙,當歌兒唱到他使她傷心,我也會淚流滿面,猶如昨日重現,回首往事,不再的歲月,想起過去的好時光,讓我徒生悲傷,世間已有太多的改變,聽到愛情之歌,我會隨之吟唱,誦記歌中的每字每句,那些陳舊的旋律,仍然悅耳動聽,歌聲伴我一年又一年,每個sha la la la la 每個wo wo, 依然發亮,每個shinga linga ling 歌聲是如此的美妙,所有美好的回憶,再現我的腦海,如此地清晰,使我傷心落淚,猶如昨日重現。

昨日重現的中文歌詞及寓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日重現 (中文歌詞) 歌手:卡朋特

年少時我喜歡聽著收音機 等候我喜歡的歌曲輕輕響起我獨自為它伴唱 讓我感到歡喜 這樣的幸福時光早已遠去我多想知道他們到了那裡? 象失散朋友再次回來 所有的歌曲我還是那樣喜歡 每一句 sha la la la 每一句wo wo 仍散發光芒

每一句sing aling aling 他們唱得還是如此動聽當歌曲演繹到 傷心的地方 確實讓我哭泣 這是 昨日重現啊回頭看看走過的這些時光 幸福記憶讓今天的我很感傷 有太多已經改變那首我曾為他唱的愛情歌曲 每句歌詞還印在我腦海裡那些舊的記憶依舊那麼美妙 為我帶走 這麼多年的憂傷每一句 sha la la la 每一句wo wo 仍散發光芒每一句sing aling aling 他們唱得還是如此動聽 所有美妙回憶

清晰向我襲擊 一些確實讓我哭泣 就象以前那樣 這是昨日重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 「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 )本身就演繹了乙個新的羅蜜毆與朱麗葉的愛情悲劇故事,加之優美傷感的**由卡蘭·卡彭特(karen carpenter,1950-1983.2)首唱,已傳唱於全球,非常受歡迎,現已成為大學生們英文歌曲演唱比賽的首選歌曲。 據說 karen carpenter 是因為**過度而死的,讓人惋惜不已。

昨日重現中文歌詞那位朋友有

7樓:雙雙

往事如歌(昨日重現中文版)

當我還在那天真爛漫的年代

喜歡幻想遙遠未來

縱情想象未來就在我的現在

而轉眼我已不再是天真小孩

也常懷念那時代

想想現在並不是當初我猜那樣

有些東西永遠不在

就讓我用這熟悉的旋律再次緬懷

這優美的歌聲中有你我一絲絲遺憾

但我並不後悔

至少我已有過那如夢幻的童年

曾經擁有

將快樂永傳遞

我也常想那美麗溫柔的女孩

現在過得好與壞

是否也和我一樣

將往事深埋

事隔多年後我們終於再重逢

卻早已記不清誰

也許和我一樣

只把心事珍藏

讓它有天慢慢變淡

就讓我用這熟悉的旋律再次緬懷

這優美的歌聲中有你我一絲絲遺憾

但我並不後悔

至少我已有過那如夢幻的童年

曾經擁有

將快樂永傳遞

值得單曲迴圈的45首歌都有哪些?

8樓:長得黑是健康

《昨日重現》,《卡薩布蘭卡》,《友誼地久天長》,《斯卡布羅集市》,《我之真愛》,《我心永恆》,《大海的詠嘆》,《痴心不改》,《我心之形》,《 此情可待 》,《以吻封箴》,《沒有你》,《寂靜之聲》,《今夜你是否感到愛》,《你令我神魂顛倒》,《有你相依》,《我會永遠愛你》,《奔放的旋律》,《說你說我》,《我相信我能飛》。

《年少有為》,《慢慢喜歡你》,《東西》,《你要的全拿走》,《紙短情長》,《等你下課》,《有一種悲傷》,《起風了》,《只是太愛你》,《我曾》,《我走後》,《我們很好》,《綠色》,《東北民謠》,《back to december》,《one more chance》,《 begin again》,《shut up and dance》,《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better place》,《 wait for you》,《one last time》,《jar of love》等。

好聽的歌曲是有很多的,很多歌曲都是引起我們的共鳴而讓我們對它們流連忘返。在生活中我們聽到那些好聽的歌曲,不妨把它們記錄下來。這樣我們就能隨時隨地的欣賞那些歌曲了。

9樓:存止煜

我認為值得單曲迴圈的45首歌分別是:

《花房姑娘》 白舉綱、《千萬次的問》 孫伯倫、《愛情鳥》 江映蓉、《想說愛你不容易》 金潤吉、《綠葉對根的情意》 孫伯倫、《super star》 s.h.e、《藍色雨》 溫嵐、《寧夏》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梁靜茹、《膽小鬼》梁詠琪、《美麗心情》ruru、《心動》 陳潔儀、《那年的情書》江美琪、《那年夏天》 許飛。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趙靜怡、《值得》 鄭秀文、《相見恨晚》 彭佳慧、《如果愛下去》 張靚穎、《突然想起你》 蕭亞軒、《類似愛情》 蕭亞軒、《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江美琪、《值得一輩子去愛》紀如璟、《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孤單北半球》 歐得洋、《我們的紀念日》 范瑋琪、《啟程》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約定》王菲、《陽寶》王菲、《偏愛》 張芸京。

《眼淚》 范曉萱、《記得》 張惠妹、《簡愛》孫燕姿、《城裡的月光》 許美靜、《薔薇》 蕭亞軒、《喜歡兩個人》 彭佳慧、《執迷不悔》 王菲。

《如果雲知道》許茹芸、《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乙個人的精彩》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蕭亞軒、《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蕭亞軒、《呼吸》蔡健雅、《櫻花草》  sweety。

10樓:最重要個

值得單曲迴圈的45首歌都有:《ingalongsong》,《黑白》,《可惜沒如果》,《一樣的夏天》,《我的乙個道姑朋友》,《四季》,《突然好想你》,《身騎白馬》,《斑馬斑馬》,《無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

剛好遇見你》、《演員》、《還你自由》、《see you again》、《當愛已成

往事》、《告白氣球》、《曾經的你》、《小情歌》、《為你寫詩》、《酒醉的探戈》、《愛情彼岸》、《當冬夜漸暖》、《復刻回憶》、《蜀繡》、《殘酷月光》、《開到荼靡》、《想你的笑》、《小情歌》、《幸福額度》、《空空如也》、《追光者》、《乾杯》、《過火》。

《涼涼》、《稻香》、《東風破》、《江南》、《為你心碎》、《後來》、《日不落》、《舞孃》、《愛的主打歌》、《紅豆》、《千千闕歌》、《朋友》、《十年》、《你的揹包》、《解脫》、《風箏》、《郵差》、《等你下課》、《消愁》、《起風了》、《紅塵情歌》。

《消愁》中一杯敬明天,一杯敬過往,支撐我的身體,厚重了肩膀,雖然從不相信所謂山高水長,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你看看這歌詞,毛不易貌似看破了世間紅塵,歸隱山林的趕腳,歌詞明了,押韻朗朗上口。這首歌在ktv的排行榜裡面,點唱率是極高滴。

《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由陳小霞首唱,後由陳奕迅翻唱的歌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1日發行的**《黑白灰》中。該歌曲是2023年的電視劇集《女才男貌》的片尾曲,也是電影《擺渡人》的電影插曲。該曲的粵語版本為《明年今日》。

《背對背擁抱》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林怡鳳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12月18日發行的**《100天》中。這首歌曲也是都市偶像劇《愛情睡醒了》中的插曲。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第8屆東南勁爆**榜十大金曲、第10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度20大金曲。

求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不知不覺之間我心裡只有你的呼吸聲 不知不覺之間我心裡只有你的聲音 就這樣只有你乙個 思念的這夜晚 怎麼辦 過了今晚 依然照那樣奔跑 不回頭地那樣奔跑 就這樣只有你乙個 想念的夜晚怎麼辦 oh don t you remember 回答我 那心裡是否有我?yes i can remember 等你的我...

昨日重現這首歌表達了一種什麼情感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是一首追懷舊情的感傷之作。經歷過一系列失戀打擊 身處孤獨之中的歌手原本是收音機的忠實聽眾,常常跟隨電波中的一曲曲情歌吟唱。後來,陷入愛河的她不在有閒暇去收聽 廣播了,與收音機漸漸疏遠。而今,為情所傷 心如死灰的她再度擰開收音機,熟悉的旋律重新響起,一...

求殆死悲愛 為你而唱這首歌 2 的中文歌詞

我要告白我的愛情。我要對你說出我愛你。揹著你愛著你的這顆心。現在我想被你發現 我要告白 嗯。最初先通過悸動。再次是通過細語。i love you 最後就是i love you 最初只是放在眼中。再來就是放在耳中。最後就放在了心中。你就是這樣走進了我的心。就像春天來臨般綻放出花朵。你即便是接受愛情。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