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卵巢呈多囊狀態是什麼意思啊,雙側卵巢呈多囊樣改變,是什麼意思

2022-02-20 04:24:42 字數 1197 閱讀 4715

1樓:褒蕾馮布衣

雙側卵巢多囊最容易發生在一些肥胖的人士身體上,這種疾病是因為女性內分泌紊亂而導致的疾病,在患病後,還會導致女性的身體多毛,引起女性月經不調的現象,並且還會影響到女性的懷孕,如果女性患有雙側卵巢多囊症狀,最好是及時進行**,以避免對健康造成影響。

2樓:慈訪旁採綠

從你的情況看很可能是有多囊卵巢綜合症,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多囊卵巢形成,會出現了月經不調閉經體重增加,不排卵,多毛,將來會影響正常的生育,所以需要積極的**,首先需要**的,建議每天跑步半小時以上,這樣有利於**,避免影響身體健康,另外建議服用達英35片,配合中醫中藥**,隨著時間的推移是可以逐漸恢復的。

3樓:祭芃

你好!你雙側卵巢呈多囊狀態因需排除你是否屬多囊卵巢綜合症,所以大夫讓你去做的激素六項(查血)是必要的。

因查出你不是,所以才確診僅是內分秘失調。

針對內分秘失調一般都用激素類用藥,用藥前需知道你激素六項檢查結果,所以這不好說!你可與我發信說詳。

4樓:安太醫生

你好,請問你做的什麼檢查?具體怎麼報的?你的月經週期是多長時間?來幾天?量多少?請把你的情況詳細說明一下。

雙側卵巢呈多囊樣改變,是什麼意思?

5樓:熾殺

雙側卵巢內見10個以上囊泡

雙側卵巢呈多囊樣改變

有可能是多囊,就是平常人乙個卵泡裡一月只排1-2個卵,但你的是卵泡因發育不成熟或營養不夠,無法排出,以致無法懷孕,建議結合臨床症狀,確診看是否是多囊卵巢綜合症.

臨床症狀,月經量少,閉經,多毛,體重發胖,生痘,然後建議你在月經來的第3-4天去醫院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看各項激素是否正常,再確診.

如果激素不正常,可以吃藥調節激素,多囊通過藥物促使排卵,可以懷孕的,請不用過多擔心.

我25歲,檢查出雙側卵巢多囊狀態 我想問問嚴重嗎? 多囊狀態是什麼意思啊?好治嘛?

6樓:犁山

問題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超聲檢查結果提示有多囊卵巢的表現,這樣的情況影響月經和懷孕的,另外確診需要結合體內激素的檢查。

意見建議:

你的情況通過化驗激素六項,如果這個結果也是不正常的,而且有月經不調的情況,這樣需要積極的通過激素調理,另外如果有懷孕的要求,通過促排卵的藥物**就可以了。

左側卵巢呈多囊表現,是什麼問題啊?謝謝

您好 lc囊腫是lc囊性腫塊的統稱,它對於身體的危害以及對它的 取決於它的性質。一般來說,如囊腫直徑小於5釐公尺,又無證據提示腫瘤的話,多為功能性囊腫,可以密切隨訪,即2 3個月檢查一次,以後再根據情況調整檢查間隔時間 若囊腫直徑大於5釐公尺,則多為lc腫瘤,一般需要手術 如果同時伴有進行性加重的痛...

雙絨毛囊雙羊膜囊雙胎是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 雙胎妊娠一次妊娠同時有兩個胎兒時稱雙胎妊娠。雙羊膜囊,單絨毛囊是指你的兩個寶寶共用乙個胎盤,而在不同的囊中發育。意見建議 指導意見 雙胎妊娠一次妊娠同時有兩個胎兒時稱雙胎妊娠。雙羊膜囊,單絨毛囊是指你的兩個寶寶共用乙個胎盤,而在不同的囊中發育。今天去b超.雙絨毛膜雙羊膜囊是什麼意思?形狀很...

左側卵巢無回聲區,是什麼意思啊,左側卵巢內見一無回聲區

附件 左側卵巢大小約4.0cm 2.1cm,內見大小約2.0cm 1.9cm無回聲區,邊界清,內透聲差,右側卵巢大小約3.0cm 2.0cm.左側卵巢內見一無回聲區 這麼小的一般是不用報的 很可能是正常卵泡 不用擔心 卵巢上就是長囊腫的 也可能是正常的囊腫 不要擔心 醫生應該說讓你過一段時間去複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