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耐特指紋鎖有什麼優點呢,得耐特指紋鎖和普通門鎖相比,哪個更實用些呢?

2022-02-19 11:26:17 字數 806 閱讀 9383

1樓:乙懷厹

耐特指紋鎖怎麼樣—特點之一

理論上來講,多乙個功能就多乙個程式,那麼產品損壞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一點。但是這是在同一技術實力的廠家之間比較,如果技術實力高的,那麼他們的產品完成可以做到比那些技術實力差的產品功能多、***。更關鍵的一點是,功能多的益處和功能帶來的風險的比較。

如果功能帶來的益處大,那就可以說這個增加是值得的,就像你開車限速100碼,你再踩下油門需不需要付出違章或車禍代價是一樣的道理。如果這個功能不能給你帶來任何好處,那麼這個功能就顯得多餘了。所以說關鍵的不是考慮什麼「多乙個功能就多乙個風險」而是這個風險值不值得承受。

耐特指紋鎖怎麼樣—特點之二

根據防盜效能劃分,流行的指紋鎖分為普通指紋鎖和防盜指紋鎖兩類。普通指紋鎖,與原電子鎖差別不多,主要是改用指紋認證,但不通用於現有國產防盜門,這類指紋鎖不帶天地杆鉤件,不能使用防盜門天地安保系統(市場上有些進口指紋鎖不符合國家行業標準,只能用於木門)。指紋防盜鎖,安全性更好,能適用於標準防盜門和木門上。

這類鎖能將防盜門的帶天地鎖系統自動或半自動的聯結起來,不影響原有防盜門的效能。

2樓:happy公尺雞

解鎖更快,正確率更高。

得耐特指紋鎖和普通門鎖相比,哪個更實用些呢?

3樓:鹹尹步左卜

個人覺得指紋鎖更加實用

1.指紋鎖更加方便

2.指紋鎖更佳安全

3.指紋鎖沒有擔心出去忘了帶鑰匙

4樓:疏軍

指紋鎖相較之下可以更加的方便 不會忘記帶鑰匙。

有指紋鎖的如何破解,如何破解指紋鎖?

複製指紋是沒用的,別的我不知道我自己賣的耶魯指紋鎖複製指紋就打不開,因為掃瞄頭會識別接觸的 是不是生物的 如果不是生物的就算指紋吻合也打不開,不過我有乙個方法能開啟,從貓眼下乙個鉤子,從裡面拉一下門把手就開啟了。最簡單就是暴力破解,其次可以參考碟中諜電影了覆指膜。如何破解指紋鎖?可以通過雙清的辦法清...

指紋鎖品牌有哪些,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華為手機就有很多款是指紋解鎖的,感受一下國產的品牌還不錯 指紋鎖哪個牌子好,本指紋鎖十大品牌排行榜由百強網結合大資料分析評選,每月更新一次,優秀指紋鎖品牌有德施曼 凱迪仕 鹿客 金指碼 亞太天能 三星 gateman voc 耶魯和科裕等。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有一定的參考性,但還是要多家對比選擇適...

指紋鎖什麼品牌的好? 5,指紋鎖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指紋鎖品牌很多,但真正有品質保證的卻很少,我之前買的時候也是很糾結不知道到底選哪個品牌的還,最後是朋友給我推了他家正在 用的鹿客智慧型鎖,我就去了解了一下,智慧型鎖的基本功能都具備,不貴,現在使用了有一段時間的確實很方便實用。指紋鎖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指紋鎖什麼牌子好?指紋鎖現在牌子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