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上的膠印與熱轉印

2022-02-14 21:47:08 字數 618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膠印是平版印刷的一種,簡單的講膠印就是借助於膠 皮(橡皮布)將印版上的圖問傳遞到承印物上的印刷方式,也正是橡皮布的存在,這種印刷方式得名。橡皮布在印刷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如:它可以很好的彌補承印物表面的不平整,使油墨充分轉移,它可以減小印版上的水(水在印刷中的作用見後)向承印物上的傳遞等等。

以上也僅僅是乙個籠統的概念,我們現在通常說的膠印可能範圍更狹窄些,即有三個滾筒(印版、橡皮布、壓印)的平版印刷方式,在我國的 南方把這種印刷方式稱為柯式印刷。

熱轉印:

將中間載體薄膜上的**採用相應的壓力轉移到承印物上的印刷方法,稱為轉印。轉移印刷按轉移方式分類,有直接轉印和間接移印。直接轉印是指在專用的移印機上利用移印頭將移印鋼板上的油墨吸上,然後再轉印到承印物上,多用於表面呈現出不規則的凹凸狀容器,小件裝飾品,玩具等等,這種方式我們俗稱為移印。

間接轉印是利用特殊的轉印紙或薄膜先印上圖案,然後再轉印到承印物上,多用於陶瓷貼花印刷、紡織品印刷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把刻好的熱轉印紙和空白的條幅布合在一起,有顏色的一面向著布,通過熱轉印條幅機進行帶有壓合力的加熱,熱轉印紙上內容的顏色就會移到空白條幅布上,從而形成有內容的條幅。

在服裝上fob是什麼意思,服裝上的字母tlse是什麼意思

fob是國際 中常用的 術語之一,fob的全文是free on board,即船上交貨 指定裝運港 習慣稱為裝運港船上交貨。另有fob樂隊,是全美地下hardcore樂界的年輕部隊。fob 也稱 離岸價 實踐中的使用通常為 港 出發地 fob 港 指定目的地 按fob成交,由買方負責派船接運貨物,賣...

熱轉印與絲網印刷哪個好,絲網印刷與熱轉印的區別

熱轉印與絲網印刷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工藝,要求不同選擇也不同。熱轉印是可以一次性印彩色的圖案,比如 這樣複製的彩色圖案,而絲網只能印單色,如果想要絲網印多色,只有套印,但是絲網也不能印複雜的彩色圖案,只能印向量色塊。熱轉印與絲網印的 也不應,熱轉印相對比絲網的 要高。熱轉印與絲網印的工藝上,有個區別就是...

這是服裝上的logo,是什麼品牌

這就是普通的鳶尾花標誌,有個牌子叫bourbon鉑朋,不過不是什麼大品牌。我覺得你這個標誌不是服裝品牌,只是一種裝飾而已。這個衣服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20 champion logo polo polo一詞是英文中馬球的意思,而馬球運動是一項貴族運動,參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網球衣的針織短袖運動衣,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