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靠譜的廣州獨立室內裝修設計師嗎

2022-02-14 03:20:07 字數 1151 閱讀 3016

1樓:tyr獨立設計師

關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主要就是看你會不會找,會不會挑。

怎麼找,怎麼挑,看你的洞察力。首先,當找到設計師的時候,見面聊天是第一次要把握的機會,第一次見面你們談話中,你可以抓住很多細節,通過這些細節你就大概可以了解乙個人甚至他的能力。(當然也有些設計能力極強但語言溝通能力有限,他們大多會拿作品來證明他們的能力)

接下來,找設計師肯定是要他們做方案,那麼你們的第二次見面,當設計師拿著他們的概念設計方案給你看的時候,就可以直觀的看出乙個設計師的水平了。(通過對比就知水平高低了)

再者要看他們靠不靠譜的,就是看他們的設計流程規不規範,合不合理。(合同,時間節點,收費等等)

本人就是一名獨立設計師,正在與同伴共創一間設計事務所準備工作中。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懂你說的靠譜是指什麼?需要具備哪些素質才是靠譜呢?

我有好朋友是做這一行的,在廣州,人很不錯,職業技能也很強。只是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靠譜。

在青島,去**找到比較靠譜的獨立室內設計師?住宅家裝,不要裝修公司。

3樓:id要有寒意

要不報名家裝類電視節目,裡面的設計師絕對大咖

4樓:方公尺印象大華華

嘿嘿嘿 來方公尺印象啊 先裝修後付款,非常不錯,設計師也都是10年以上的

我想找乙個私人的裝修設計師來設計我的房子,不知道找私人的設計師的想法可不可靠

5樓:尚格移動隔斷

建議,裝修公司出幾套方案,挑唄,不好再找

6樓:席又綠

我就是找私人設計師設計的

7樓:包子姐姐喜歡你

房子一定要設計為自己想要的,符合自己期待的,王亮獲得過深圳優秀設計師獎、深圳高階設計師等榮譽,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可以滿足我對房子的憧憬。

8樓:鬼靈子設計

私人設計師很多的,就單獨設計而言,其實都是需要付費的,單獨付費找設計師的話,當下非常流行,當然也比較可靠,但是是否可靠,主要是看你找的誰,因為不管是任何行業,任何個人,都有好的,有差的,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鬼靈子設計還挺靠譜的。

室內裝修公司專案管理和設計師哪個待遇好?還有營銷策劃,這些中哪個職位比較有前途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 3個職位當中,專案管理那一定是最有錢途的!因為專案管理的工作就包括的一個專案的策劃到設計!而你說你做過平面設計,而且思維比較活躍,這對於你以後的專案管理工作上會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其實3者都有一定的聯絡那是肯定的!如果說對建築這一行的確很喜歡,那就在平時充分的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去完成...

拜託大家家靠譜的設計公司,要設計師水平好點的

靠譜的設計公司主要是看自己要設計的是哪方面的東西,一般選擇大的,他們有很多的產品和樣板的會考一點,好多設計師可能是需要去熟人推薦和介紹,自己需要選擇。拜託大家推薦下靠譜的設計公司,最好專門做logo的?什麼地方的,不說清楚怎麼推薦 這樣的設計公司或者個人還是很多的。我認識這樣的朋友,私下裡發 給你。...

如何接裝修私活?我是做室內設計師的

私底下跟業務員合作唄,活不可能主動跑上門來找你的,即使你以後要自己開裝修公司,沒有得力的業務員支援,也是走不長久的 我就會啊,家裝2年工裝一年經驗你看行麼?室內設計與施工圖私活要怎麼接?可以找我,有很多室內設計私活 有很多裝修的網際網路平台應該多 我們現在就是自己接單自己做。通過網路宣傳和朋友圈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