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諾迪亞3村子中隧道的boss怎麼打得過啊

2022-02-12 07:41:05 字數 735 閱讀 1915

1樓:航哥已廢

1、必需有聖騎士

2、沿主線任務做完神木之森的歷練任務,隨便打打怪,主角和莉娜也5級左右了。到神木之森下面那個地圖,有個山洞,裡面是13級的老鼠怪,在這裡練到10級左右。

3、回卡尼亞村子隧道打boss門票。打4張就能練到17級左右了。最好練到16+級,因為卡尼亞的boss時27級的,這樣主角命中率才足夠,莉娜的法系命中比物理系高。

主角聖騎必須點1級「聖潔之聲」。

4、聖騎+牧師在隧道練級一般都能攢一點錢了,買2,3張復活和幾個中級恢復藥。熟練了的話,無損耗。

5、重點:進入boss隧道後,boss會馬上向你衝來,馬上用「聖光斬」或者物理攻擊打boss,要打中,因為打中了莉娜才會跟著打boss。打中boss後馬上用「聖潔之聲」了向上逃離。

6、聖潔之聲除了能吸引仇恨之外還能緩速,boss也不例外。借助緩速拉開主角與boss的距離,別放風箏,老玩家都知道聖騎拉不住怪。

7、boss速度慢了後依然會追你,你只需要在地圖上下移動,並用聖潔之聲緩速。直至boss離開你的畫面,boss會再你的螢幕外呆呆站著不動給莉娜打,即使你看不到boss。等10分鐘左右去撿勝利品就行了。

2樓:

前期主角弱就只有法師或血厚的職業才能過 法師放石魔 然後放風箏 血厚的職業挨一下打 拉到仇恨就趕緊跑 放風箏磨死他

3樓:漁翁

你等級不夠把,如果手機已root,就可以刷等級了

艾諾迪亞4黑暗神過後什麼劇情,艾諾迪亞4最後打完自身映象和那個黑暗神之後有什麼劇情啊?實在打不過 不想玩了 求劇情

想知道後面的劇情,自己努力練級,刷裝備!不用別人給你講,自己就清楚了!艾諾迪亞4最後打完自身映象和那個黑暗神之後有什麼劇情啊?實在打不過 不想玩了 求劇情 不要那麼麻煩。只要一開始2個傭兵打黑暗神。主角跑。不能死。一死就完蛋。還有。祭司和戰士一出來就必須秒掉。不然就是你死。老王回血是一塊一回 我已經...

艾諾迪亞4我有忍者,請問怎麼玩,艾諾迪亞4我有乙個忍者,請問怎麼玩

忍者別用盾了,用匕首之類的快速攻擊 最好,加點的話,主要還是加體力和攻擊,忍者的可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組隊最好用祭祀加狂戰,打起來不會太吃力 忍者天生開雙刀,想高輸出的話穿皮甲,加暴擊和左手的,想能抗點的穿板甲,主加敏捷和攻擊,怕被秒的話,加點血 這個職業我也有玩兒過,不要用盾,雙手匕首是王道。要是...

以前玩過的遊戲,忘記啥名了跟艾諾迪亞一樣的rpg遊戲,劇情記得男主角一開始被困在夢境裡,然後被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百分百肯定是這遊戲,個人覺得最後和小蓮的結局最好 應該不是仙劍,倒是有點像天之痕 難道是仙劍奇俠傳?以前玩過的乙個西歐rpg遊戲,名字忘了!玩過幾次這遊戲,遊戲容量不太大,大概500mb到1g左右,一開始將的是男主的青梅竹馬捉去當祭品,男主出手和王 隊長打,一擊就給打暈了,後面給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