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救世主高達

2022-02-10 14:51:40 字數 552 閱讀 9374

1樓:夜明前的聖痕

樓上說的較全面。更正一點,救世主是ar,普通強化點只有2點。所以只能強2血。

因為普通強化點的強血效果是終極強化點強血效果的2倍。對戰時不要用3號和變形後的倒地炮打有熟練搏擊技能和防倒地技能的拳頭,傷害效果很低。如果對槍法很自信可以考慮2血全防禦,保證了命中率的情況下生存率提高才能更效率的提高輸出。

畢竟同樣超視距炮t3和馬甲e等的拳頭是救世主的克星。

2樓:仙道人生

主要是中後距離的火力壓制機,不用太靠前,跟著自己家的拳頭一起壓制就可以了,你家的拳頭可以打拳頭和剪刀,你就壓制打你加拳頭的布或者幫拳頭解圍~注意拉開機體距離!

加點,建議全攻或者3血全攻擊,救世主的輸出主要是3號,而3號是雙管**,加攻擊明顯,可以說很暴力,oc6全攻打布菊花a一下2炮可以秒!布非常怕!

建議a\b\c房間玩,現在的s太牛叉了,動不動就是無視電筒的馬甲或者光束防禦,非常難混!所以就去a\b\c房間還是非常強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後距離的火力壓制機,注意拉開機體距離

cf變救世主的技巧,CF玩救世主模式的技巧

1.跟著大眾打,大眾衝你衝,跟在他們後面,別人不衝你也別衝,看情況。有卡箱子啊,卡牆啊,騰空啊之類的,但一般2 3次就會被系統t,game over,就算系統沒t,vip也t,就算vip不t,全部人被抓就你一人人類,全部人都罵你,你好意思麼,所以個建議你不要學。3.建議殭屍繞彎的時候小心點,小心他又...

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倒A黑歷史,SD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最強的人物技能是不是白色惡魔啊,有更好的嗎,別人說最強調整者,感覺不出那裡好

這機體抄不加點就已經夠厲襲害的了,所以強化點數隨意加即可 op的話等你拿到這台時就已經是二周目了,如果追求極限的話就把二周目的所有op都刷出來,給乙個新世紀.記憶體,乙個異次元g世代引擎,乙個極限.記憶體 這樣可以把傷害強化到極限 當然,其實你公升級時適量的加點攻擊其實在二周目稍微培養下就已經可以單...

SD敢達X2高達怎么用,SD敢達X2高達怎麼用

l1講的很詳細了 sd敢達 迅雷高達怎麼用才能發揮全部能力?現在的時代迅雷不是那麼好 而且開隱身防禦低偷人反而容易被對方其他機秒掉 如果對面新手多就沒多大威脅 但是如果對面高手多 就少用 畢竟這年代地死都不好混 迅雷更是 而且大街跑得s太多 雷達無數 迅雷隱身偷菊花盡量少用 還是安靜的射擊吧 實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