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阿里巴巴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嗎

2022-02-09 06:00:11 字數 2055 閱讀 9737

1樓:一念之間

這個還是要視具體情況而定吧,我是在阿里巴巴批發童裝的買家,如果有不滿意或者質量做工不好的,退回去都是我們自己承擔的來回運費。有時為了節約運費,能保本銷售的都沒有退。但是如果真的衣服很不好,還是要虧運費退掉的。

有了7天無理由退換,至少在進貨時有個保障,那不然賣家發些很差的東西我們就只有認虧哦,那誰還敢在沒有保障的地方進貨。

2樓:員良那冰珍

阿里巴巴目前不是所有商家均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和15天包換,使用者可以選擇有加入7天無理由退貨服務的商家進行合作交易。加入此服務的商家頁面表示如下:

3樓:動雞不淳

你好 我是阿里巴巴寧波的服務商 暫時阿里巴巴沒有這個功能 要退貨只能跟**商協商解決 他不給你解決就申請杭州總部介入

4樓:詞彙必備

是支援啊,前提是貨物本身有問題,才能免郵費的。如果沒問題寄回去的郵費要自己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您在**上購買帶有消保標誌的商品,在確認收貨後即可得到一張消保卡,若確認收貨後的14天內出現產品質量問題的,即可使用消保卡發起投訴,申請退貨賠付,即使您的投訴賣家不予接受,**網會先行賠付給您,保障您的合法權益。 「7天無理由退換貨」指使用者(下稱「賣家」)使用**提供的技術支援及服務向其買家提供的特別售後服務,允許買家按「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規則及**網其他公示規則的規定對其已購特定商品進行退換貨。具體為,當**網買家使用支付寶服務購買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商品,在簽收貨物(以物流簽收單時間為準)後7天內(如有準確簽收時間的,以該簽收時間後的168小時為7天;如簽收時間僅有日期的,以該日後的第二天零時起計算時間,滿168小時為7天),若因買家主觀原因不願完成本次交易,賣家有義務向買家提供退換貨服務;若賣家未履行其義務,則買家有權按照「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規則向**發起對該賣家的投訴,並申請「7天無理由退換貨」賠付。

賣家在申請「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規則。一旦賣家申請該服務並成功提交相關資訊,則預設為確認並接受「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規則所有內容。 買家在提出「7天無理由退換貨」賠付申請前,應仔細閱讀並接受「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規則的所有內容。

如果你收到的貨沒有質量問題,你可以跟賣家商量退貨。流程:在你的已買到寶貝中找到這個商品,點賣家已發貨,等待買家付款那裡,進去後你會看到退款入口,點退款,然後選擇退款退貨,操作完了後你把要退的商品發給賣家,跟賣家說一下讓他確認退款協議,然後把你退貨的用的物流(快遞或是郵局的平郵)單號從退款那個地方上傳到**,接下來就是等賣家收到貨後來確認到貨了,只要賣家收到貨並確認了,你就可以收到退款了。

如果來回運費都是你出,那你申請退款的金額就要去掉賣家發貨所用的運費,只申請衣服錢的退款。不管賣家有沒有參加7天無理由退換貨,買家申請退款退貨的過程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多了一點保障。

阿里巴巴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嗎

6樓:精彩百曉生

阿里巴巴目前不是所有商家均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和15天包換,使用者可以選擇有加入7天無理由退貨服務的商家進行合作交易。加入此服務的商家頁面表示如下:

7樓:素日陽光

要看是什麼產品,因為一般有些產品一旦用過了就不能做二次銷售了

8樓:海之聲城東店

支援的 但是具體奧和商家協商

阿里巴巴不支援7天無理由的可以退貨嗎

9樓:崇銳澤

有質量問題的是可以退貨的,

這個和七天無理由退貨衝突,

這個重點是無理由,

但是如果是質量問題的話,那就是另外的情況啦。

10樓:隔壁玫瑰少年

看賣家是否選擇了這項服務。

阿里巴巴進貨 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阿里巴巴不能和**天貓相提並論,畢竟乙個是零售,乙個是批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支援 有交保證金的 就可以!

阿里巴巴批發網支援一件代發什麼意思

2 商家想要一件代發要入駐淘貨源,才能把產品資訊加入代銷。3 淘貨源市場 即以前的代銷市場 1 是面向百萬級 店主的專業垂直市場,為使用者提供專業分銷服務和管理的網路交易平台,如果是 商,可以將店鋪中的產品提供給分銷商銷售,如果是分銷商,可以尋找合適的 商和產品進行分銷。2 是1688專門對接 賣家...

windows7系統不支援我的顯示卡驅動怎麼辦?

正常的情況下建議去顯示卡晶元 非顯示卡品牌,是顯示卡晶元的品牌,目前主要就amd和nvidia兩家 的官方 下驅動。不是太老的顯示卡,應該會提供win7 驅動的。如果沒有win7驅動,可以考慮vista驅動強行安裝。這種情況真的很難見。新買的顯示卡都應該沒問題的。你安裝的驅動,是否是用於win7的?...

請問有誰在阿里巴巴上進過服裝,我想開家服裝店,苦於沒有貨源

別做服裝,過來人告訴你,做服裝太難了,虧了10萬塊錢慘淡離場 那個上面拿貨貴的要死,沒啥利潤的,這邊提供貨源給你,款式多,而且 比較便宜的 關專題 誰知道服裝在阿里巴巴進貨便宜還是到批發市場便宜?線下的批發市場確實有很多是便宜的,但很多也都是低檔貨,阿里上面你可以對比參照一下,畢竟線上也有很多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