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萬理財計畫金融產品,不包括保險急

2022-02-08 17:30:13 字數 450 閱讀 4211

1樓:拱雲韶

既然你規定金融產品,那就不為你考慮不動產(房地產、古董玉石),只考慮金融資產方面,按照穩健偏進取型思路,我姑且當你是個人家庭資產,那麼2000萬可以按照5:3:1:

1的比例搭配,50%購買偏股型(即混合型)**、30%投資**型**、10%購買債券型**和固定收益的理財產品,另外10%,可以適當給全家人買20-30萬元保險,其餘的作為流動資金170-180萬,購買貨幣**或者短期理財產品。這樣配置下來,預計每年創造的收益應在8%至15%之間,可以較好地滿足理財和風險控制的需要。

保守型的則配置債券型**,其它同理。

激進型的則直接配置**,採取價值投資,長期持有,但是難度很高,不建議。

2樓:

**,其他的都是幻想。只有這個最實在。 不過我覺得要是有這麼多的錢,可以考慮移民到加勒比海的小島上,遠比在國內的稅率低。

投資理財產品,金融理財產品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萬貫金融這個平台怎麼樣,萬貫金融理財靠譜不靠譜

我覺得很好,因為我在萬貫金融的p2p平台上抵押過房產,體驗過,他們的服務很好,安全也很 今天有人讓我看p2p上的萬貫金融,這個理財平台怎麼樣呢?p2p在國內來由於缺乏嚴格的 源監管,天天都在上演跑路的情況,這個報紙新聞天天在播報,沒跑路之前都是吹噓的神乎其神,說白了都是私人性子圈錢用的。國內沒有乙個...

銀行理財產品屬於金融商品嗎,銀行理財產品屬於金融商品嗎

銀行理財不屬於金融商品,屬於投資品。可轉讓的投資品,才屬於金融商品。銀行理財的收益和本金,無法轉讓給其他人,不屬於商品範疇。少數銀行的極少數產品,在到期前,可以貼息轉讓,銀行也協助提供轉讓平台。但這樣的銀行和產品極少,不具有代表性。不需要繳納營業稅,只有自己的公司每年才交 理財產品的盈利是不交的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