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滿級瞌睡王的最厲害技能是什麼

2022-02-05 21:05:04 字數 395 閱讀 3251

1樓:天心守望

本人觀點:垂死掙扎!睡眠尾巴!肘擊!切列之刃或暗算!

垂死掙扎不用多說,在血量少給對方致命一擊!睡眠尾巴我認為很重要,第二次讓對方睡眠很有用!而且目前比較鬱悶的是切換掉這個技能之後不能在學習!

休息回覆因為滿級瞌睡王的血量超高所以沒有必要!肘擊武系威力100必學!切列之刃威力70普通技能!

暗算惡魔系威力60!兩者任選其一!我選的是切列之刃因為目前切換掉這個技能也不能學習了!

比較鬱悶!如果自身天賦不好那麼兩者都不學!學習休息回覆一次能回130多的血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催眠尾巴,垂死反擊,暗算,休息恢復

洛克王國瞌睡王多少級才厲害,4大技能分別是..

洛克王國精靈誰最厲害,洛克王國什麼精靈最厲害?

脾氣有些暴躁的火花可能是給人第一印象最深的寶貝吧,從它堅毅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它內心的勇敢與熱情!相信一定有不少和它同樣熱情似火的小魔法師選擇了和它並肩作戰。屬於它的特殊技能是可以將對手燒傷,且小火花的攻擊力確實不錯哦!溫婉可人的水藍藍受到了不少女孩子的青睞,不過看似柔弱的它其實也有非常堅韌的一面!尤其...

洛克王國詼諧神殿怎麼打我火神78瞌睡王67武

神殿小怪攻略 瞌睡王 配招 催眠尾巴 暗算 休息恢復 肘擊 火神配招 隨你心意 只要有乙個 火焰噴發就行了 格鬥小七配招 百萬噸踢腿 迴光返照 炎爆踢 復仇陣 ok!這樣一來前面小怪就算死纏爛打都能ko!神殿boss攻略 配招一樣 第一步 火神 火焰噴發 滅了大蒲公英和飛羽第二步 瞌睡王 催眠尾巴 ...

洛克王國瞌睡王抓了好多都沒有特別中意的,大家給看一下下面幾隻哪只比較適合練啊謝謝

瞌睡王 精力150 攻擊160 防禦100 魔攻95 魔抗65 速度100 這個是瞌睡的種族值.可以看出,瞌睡的主要就是精力攻擊其次防禦和速度.那樓主最好抓精力25 攻擊25 魔攻20 魔抗15 防禦20 速度20 的寵物就可以了.當然抓到這樣的要看人品.性格推薦固執.只要對照我這個.lz就能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