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春季日劇,09年夏季日劇

2022-02-05 03:05:45 字數 1558 閱讀 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 播:2009-04-17松本潤(早川ビト)/新垣結衣(三島花)/小栗旬(林誠司)

具體介紹

《家有六子》 已播出一集 堀北真希(峰田千里)/要潤(大蔵風〔ふう〕?30)/岡田義德(大蔵猛〔たける〕?27)/向井理(大蔵翔〔しょう〕?

25)/山本裕典(大蔵優〔まさる〕?22)/瀨戶康史(大蔵智)/岡山智樹(大蔵明)

具體介紹

《魔女裁判》 首 播:2009-04-25

生田斗真/加藤あい/比嘉愛未/石田ゆり子 相關報導

具體介紹

《面探型男》

首 播:2009-04-04

藤木直人(樋口潤太郎)/生瀬勝久(黒田)/古田新太(池田)/堀內敬子(樋口イタ子)

具體介紹

還有《我的妹妹》《boss》《名偵探守則》《益智遊戲》等

詳見中劇集一欄有09春季日劇的詳細簡介

2樓:孟淑蘭修香

最近有《家有六子》

**完的有《神之水滴》《愛情洗牌》《我的帥管家》。

《神之水滴》和《愛情洗牌》都還不錯。

劇中的演員都很棒

09年春季日劇

3樓:匿名使用者

《乙男》(剛剛開始播,而且絕對是校園愛情的 )

《零秒出手》(這個也算不錯)

09年夏季日劇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王 絕對男友 buzzer beat 泡紐寶典 voice亡者之聲等

09年所有夏季日劇

09年夏季日劇

推薦一些2023年的日劇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最新的日劇有:

時裝劇《真我霓裳》

校園劇《武士高校》《粉紅系男孩》

刑偵劇《東京dog》

溫情劇《我的乖乖女》

勵志劇《小公主》

09年春夏季的戲都讓我很失望,但秋季的新戲卻帶來乙個又乙個的驚喜,真的很好看。

6樓:希夢娜

零秒出手

家有六子

熱血高校2

東京dogs

武士高校

小公主雙頭犬

09年日劇buzzer beat裡直輝的女朋友的名字是?

7樓:陰國英吋女

七海菜月

演員是相武紗季

後分手後

直輝女友

白河莉子

演員北川景子

求日劇 春季4月好看的,以及夏季7月值得期待的

先放上兩季的劇的情報 春季 夏季 春季的話 無名女神 鋼之女2 boss2 阿護一家 明日高 仁醫完結篇都不錯 這一季麼.還有很多沒開播啊.而且這一季漫改翻拍都很多.u最好看下簡介和卡司再決定.我自己打算追10部左右.推薦就pass吧.我怕我會帶著過於強烈的個人喜好來推.我推薦一下夏季的吧。已經開播...

09年手機,09年最新手機

魅族m8。現在是320w畫素,但不久要出的m8第二代是3g加500w畫素。現在買m8,明年3g版的出來,你可以用你用舊的m8加錢換3g版的m8,而到2011或2012年你可以用3gm8換m9,魅族公司承諾三個月包換,一年包修。這樣的承認只有魅族公司才能做出了。我不想長篇大論,具體的引數自己上網可以查...

09年本命年,09年出生什麼命

我爸爸明年也是本命年!就戴根紅繩!最好還是拜拜佛。畢竟本命年12年才一次!稍微注意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09年出生什麼命 2009年 己丑年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命理生年地支 丑年生。五行 醜屬土。五常 土屬信。吉祥方位 東南方 正南方及正北方。吉祥顏色 藍 紅 紫色 而忌用白色 綠色。幸運數字 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