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的時候如何挑選衣服,衣物應該如何選購?

2022-02-02 09:24:24 字數 3959 閱讀 6734

1樓:會飛的鯨魚

出去逛街,怎麼挑才能不踩雷選擇合適自己的衣服?

2樓:我係大林

那種所謂的買衣服就是要買看著彆扭或者不順眼的就是個性的說法顯然是錯的,你是想玩非主流嗎?穿衣服不僅僅是要講求個性,衣服也是可以體現乙個人的素質修養和品位地位的,光追求個性顯然是極端錯誤的。

買衣服首先肯定得買自己看著順眼的,自己都看不順眼了就別指望自己穿在身上會有多舒暢,那只會讓你覺得渾身不自在哪都彆扭不舒服。你得看自己是什麼氣質型的,穿那種型別的衣服可以顯示出你個人獨特的氣質或者可以提公升你的氣質,這一點其實要做到一百分也是有點困難的,現在很多人都盲目跟風,跟著雜誌穿,認為穿著最**就無敵了,其實不是的,不適合自己的或者說你無法詮釋出那件衣服的味道的話,那你就等於是降低了自己的品位磨滅了自己的氣質。

你說你逛完整個商場也沒發現幾件看得上眼的,我分析了下,你要麼是一時興起想要買衣服,但是其實你的購買慾望並不是特別強大,直接導致你看衣服也不是特別認真投入;再就可能是因為你想買些別人推薦的或者是雜誌上的款式,覺得很好看或者很流行所以想跟著買,但是真的看了又覺得自己不是很適合,所以就沒幾件看得上的了;然後呢,就是你逛街肯定是有同伴陪著的,少不了要徵求旁人的意見,但如果跟你一起的伴跟你喜歡的不是乙個風格的話,那估計是不會以同等欣賞眼光去看待你看上的衣服的,所以你便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穿著就不好看了,於是這一懷疑就又看不上眼了。

穿衣服呢,首先愉悅了自己和自己的眼睛,才能愉悅別人,只有穿對了衣服才是好看的衣服。

找準自己的氣質,提公升自己的審美和品位,相信自己的眼光,適合自己的終歸是最好的,雖然這話土氣了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要是去買衣服,店主對我愛理不理,衣服在好,我也不會去買的,衣服看著順眼就行,想要個性,衣服在加點自己想要的圖型,自己設計些只有自己才有的也就行了嘛。

4樓:cuke酷客

首先,肯定不要買自己看不順眼的,衣服買來不都是自己穿的嗎 ,連自己都看不順眼,那你穿起來什麼感覺呢,當然買自己喜歡的還要看下衣服的質量,以及衣服的價效比,還是要貨比三家的,在我看來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店家的服務態度,現在是買家時代,自己為什麼要花錢還要受氣,是吧 ,這是我的觀點!謝謝

5樓:易蟲控蟑螂藥

這要分買的什麼衣服,什麼材質來看,重量和質地對於你買的衣服不一而足,所以,建議你多學習一下服裝的材質知識,簡單說幾個步驟吧,

1,檢查衣服是否有破損。

2,看線頭是否整齊有脫線情況。

3,看衣服是否有吊牌、領口商標嘜。

6樓:朱昱帆麥兜

基本上我知道了,其實你有些缺乏自信!70%的人試衣都感覺不滿意所以看不中一件,其實也不是衣服沒有品位,你可以選擇一些年輕靚麗顏色鮮的服裝,再讓乙個平時穿衣品位稍差的朋友一起挑選,你試衣讓他看,但是要你看著順眼才買!這樣既增加了你的自信又可以讓一些人也看著順眼你自己也滿意了!

三五次這麼一來你的品位也會提公升自信會倍增,穿出自己的風格!

服裝如何選購?

7樓:易書科技

服裝號、型的識別服裝的號:是用釐公尺表示的人體總高度。5釐公尺為乙個檔,每檔的適應範圍為該號加、減2釐公尺。如170號,指該服裝適合於身高在168—172釐公尺的人穿著。

服裝的型:是用釐公尺表示的人體肥瘦程度。選購上裝時,型表示的是胸圍;選購下裝時,型表示的是腰圍。通常以偶數分檔。如82型,表示該服裝適合於胸圍在81—83釐公尺的人穿。

服裝的號型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兩者用一斜線分開,前為號、後為型。如170/82、即表示170號,82型。

也有些在號型標誌下再加具體尺寸。如某上衣170/82再標72x82,即表示該服裝適合於身高在168—172釐公尺,胸圍在81—83釐公尺的人穿,衣長為72釐公尺。

服裝的號型,是根據正常人的體型和需要,選最有代表性的部位設定的。不包括185釐公尺以上的男性,和175釐公尺以上的女性等特殊體型的人。通常,只要記住自己的身高,胸圍,腰圍,就能購買到舒適合體的服裝。

服裝號型資料的測量身高:從頭部頂點到腳底的垂直尺寸。

胸圍:在腋下,通過胸部最豐滿處平量一星期,再根據服裝的型別加放一定的尺寸。

腰圍:繞腰部最細處平量一星期,另加放鬆度。

衣長:從緊貼頸部的肩縫處量起,通過胸部到緊貼身體下垂的大拇指中段。

褲長:從髖骨以上6釐公尺處,量至離地面3釐公尺處。

短褲長:從腰部最細處量起,向下至膝蓋上10—13釐公尺處。

8樓:卻妮本小雯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

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前面也說過..我建議你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較黑與**黝黑的概念並不相同的,較黑的人適合穿著什麼顏色衣服呢?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啊~~這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不是這樣的。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

不要很耀眼

那種深藍

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記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樣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啊。還有那些亮色盡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其實,**黑也沒有什麼,只要你有自信,衣服搭配得體,也會很好看的,也會吸引人的。即使**很白,自己穿的很不得體,也不叫美。對嗎?你要有自信,這不是缺點~~讓朋友參謀一些。:)

你所說的**黑,其實不是很明確。

**黑,有一種是偏黃色的,有些深象牙色

而另一種,則是偏青色的,比如橄欖色或黃褐色。

最好自己可以區分一下。

如果是偏黃色的,建議服飾多選暖色系列,明度低,而純度高些地顏色。

如果是偏青的,建議服飾多選用冷色系列。

同時,乙個人的服飾色彩和面部氛圍的關係更緊密。

說個個人找到的小竅門,男士,無論是什麼款式風格,在面部周圍營造出對比的感覺,都會出彩。也就是說,在領口部位,色彩不要過於統一,最好是對比的感覺比較好。

**黑穿什麼顏色衣服比較好看?

要看身材啊。

一般來講,**黑的人希望自己顯得白淨些,那麼盡量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例如粉紅,翠綠和鮮黃,這樣對比的顏色會反襯得**更加黑。

但是現在流行的審美趨勢並非越白越好,金棕色的**會顯得人很健康精神。如果是身材高挑漂亮的黑美人,盡可以選擇淺色的服飾,大膽搭配造成萬眾矚目的效果。同時,可以佩帶閃亮風格的裝飾品。

普遍上說,深顏色能反襯得**顯得白,但是如果是發黃的膚色,則不能穿過分沉悶的顏色如深棕、鐵灰、純黑等等。純白的衣服也許會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其實,只要保持挺拔的體態,**黑的人穿線條簡潔的服飾都很好看。所以注重款式要比顏色更有效果。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

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

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

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衣物應該如何選購?

買衣服應注意的是什麼?買衣服的時候,應注意哪些問題?

買衣服需要注意的地方,我覺得首先是情景需要明確,一種去商場買,一種 購買,一種實體店購買,另外一種批發市場購買,我個人認為這四種情況,分別說說 在商場買,一般買的是品牌,對於面料不太懂,並且逛的時間相對少的人而已,商場買衣服一般比較靠譜,比較 放在那裡,質量不至於說有多好,但不至於太差,也還過得去,...

買衣服要注意什麼,買衣服的時候,應注意哪些問題?

一,買衣服可以去你家周圍專門賣衣服的小店買。只要你有心,是可以買到稱心如意不貴的衣服。因為小店進的衣服不多,當剩下一倆件就會便宜的買。這個時候看到合適的就趕快下手,否則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二,買好質量的衣服或鞋子,可以去專賣店 攤上賣,價位不貴,質量又好。鞋都是缺碼斷號,所以才處理但質量保證。因...

買西服時,怎麼挑選衣服?有什麼訣竅

什麼樣的西服好呢?判斷乙個品牌或一套西裝的好壞要從面料品質 款式潮流 版型合體 做工精細來入手,面料 做工 合體和款式是西裝的四項基本原規,對好東西來說,一分錢一分貨 永遠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你只要把握好這四條,就可以用最合理的價錢定製稱心如意的西服。一 面料,對於西服面料,我們常常跟客戶說最合適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