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非法行為限制新增好友怎麼辦

2022-02-01 08:44:36 字數 1650 閱讀 3965

1樓:小丁創業

王者榮耀非法行為限制新增好友,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解決問題,具體為:

1、首先,在手機頁面上開啟「王者榮耀」遊戲,然後單擊遊戲主頁右上角的人頭圖示按鈕,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遊戲好友中的「申請列表」按鈕,如下圖所示。

3、最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取消選中「不接受好友申請」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2樓:yty隨意

王者榮耀在**可以限制新增好友,下面來看看吧。

1、首先點選開啟王者榮耀,進入遊戲,在主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如下圖所示,點選遊戲好友。

3、接著點選申請列表,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列表中,在不接受新增好友前面打上勾就可以限制新增好友了。

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王者榮耀非法行為限制新增好友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頁面中的「王者榮耀」遊戲,點選開啟遊戲首頁右上角的人頭圖示按鈕。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遊戲好友中的「申請列表」。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打勾「不接受好友申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罵的好,這些人活該。媽的自己菜還得瑟還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會限制30天,不必擔心

6樓:嘯嘯真帥呀呀

回答開啟不接受好友申請開關就可以拒絕新增好友。

王者榮耀禁言禁止加好友申請解除方法:

2、頁面跳轉至此,此時點選「聯絡客服」。

3、系統會跳出乙個提示,點選「好」,向客服反映「禁言、禁加好友」現象,等待反饋即可。

注意事項:

禁言規則:

1、在遊戲或者大廳裡發言帶有侮辱性或者不文雅的詞彙被禁言。

2、對他人人身攻擊被舉報會被禁言。

3、還有特殊的情況高段位的玩家收徒發言突然被禁言。

4、釋出語言中帶有段位和收徒等字樣的時候。

更多12條

7樓:l蝴蝶結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根據您的提問,解答內容如下:

1.為什麼會被限制加好友呢?

答:你的賬戶可能存在違規現象,或者你在發言中存在違規,被系統判定為違規使用者,因此限制你的加好友許可權。

2.如何解除限制呢?

答:目前可以通過論壇或客服申訴來解決,詳細查詢http://pvp.qq.com,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心悅等特殊途徑進行解封。

我的王者榮耀顯示有非法行為,就是加不了好友,請問這個非法行為能降低身份證信用嗎?

8樓:騰訊遊戲安全

不會對認證的身份證產生遊戲外的影響,也就是生活方面不會有影響;

但會影響到遊戲賬號的信用值,同時也會影響到賽季獎勵。

希望小夥伴後續能規範行為,健康遊戲哈

9樓:襲邵隱春燕

王者榮耀怎麼該身份證,只要你通過認證了,就不能再更改資訊,王者榮耀雖然操作簡單,對於手遊來說相對是不需要太多的操作,簡單的幾個按鍵,但是也講究技巧,手速意識,英雄的配合。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王者榮耀怎麼大號轉小號,王者榮耀大號限制時間了把號轉移到小號,小號是不會限制時間的,那小號會受影響嗎?

大號轉移小號是不存在這種操作的啊,因為你互轉的話只能是不同的賬號,或者是不同的物理大區之間的互轉,小號相當於換了乙個區,沒有辦法轉,官方沒有提供這個渠道。這你只要把盜號進行登出就可以了,然後之後之後再登入小號就行,這個也不是什麼難事 好像無法轉,只能是號重新玩兒。很多的玩家在最近的時候都反映,不知道...

王者五殺時間間隔最長多少,王者榮耀五殺限制時間是多久

王者五殺時間間隔最長最多只有10s,也就是你在完成四殺之後必須在十秒內再擊殺一人才能達到五殺。五殺通常指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或個別fps遊戲中,在一定時間內一人連續擊殺對方五人。一般來說絕大部分英雄大招使用妥當都能獲得五殺。2.arena of valor 王者榮耀 的歐美版本將於2018年在任天堂s...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