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運動鞋子在哪 批發比較便宜,在哪裡買運動鞋便宜並且是正品?

2022-01-31 13:25:13 字數 1368 閱讀 5610

1樓:肥料

根據您的地理位置和您需要的運動品牌以及您所需運動品牌的**所決定,福建莆田被譽為鞋子之鄉,如安踏李寧361等等都是福建所產,還有分產地,江蘇,廣州等地。 看鞋子等級和質量決定您心目中達成滿意的**。 貨比三家,網上進貨可以對比**,最好是去當地看實物貨比較好一點。

阿里巴巴或者其他一些運動鞋的**上也可以的,不過一般上只有阿里巴巴才是批發的**了。每乙個公司要進入阿里巴巴都要進行認證的,所以首先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然後很多運動鞋店都是有證書的,絕對**,**還一目了然。

清楚得很。

所以又批發品牌的運動鞋子,又想好,又想便宜。

2樓:微信

莆田的高仿鞋和**鞋的外觀、材質、工藝是一樣的區別在於高仿鞋最後一道沒打磨,膠水相比也會差些但是質量是完全符合甚至超過行業標準,所以在質量上請放心而且莆田高仿鞋的氛圍已經形成,我們就是其中乙份子,可以問

當然不是所有的鞋子的質量都很好,其實也是分三六九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道理都是乙個樣,所以選個靠譜的商家最最重要。

國內那有批發運動鞋,牌子鞋

3樓:seven丶天涯

我在邊有哦 耐克阿迪新百倫都有的

4樓:微信

福建有個很出名的地方叫莆田安福小區有很多,我們就是。就這麼乙個小地方,這幾年名聲在國內外驟然顯赫,皆因這裡「馳名中外」的「高仿鞋」。

在**買運動鞋便宜並且是**?

5樓:愛

一般專賣店裡的都是**,如果覺得貴的話還可以在電商上買,唯品會在這方面做的不錯,**折扣。望採納

6樓:禚濯

專賣店買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北京什麼地方買品牌運動鞋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廢品收購站買品牌運動鞋便宜。

9樓:死亡天使

一些品牌折扣店或者工廠店啊。例如:

1、上品折扣

2、法雅體育

3、奧特萊斯

4、其他商場的品牌折扣店或者工廠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空間看看 4 4 8 6 7 0 3 4 3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吧,王府井工美,東四環的燕莎奧特萊斯,大屯的亞奧***,中關村上品折扣,這些都是買運動鞋的。我覺得最實惠的應該是北京工業大學那的奧特萊斯了。

求品牌運動鞋子名字大全,運動鞋標誌大全

李寧,安踏,特步,匹克,雙星,迴力,cba,喬丹,阿迪達斯,耐克,銳步,彪馬,卡帕,匡威,三葉草,法國公雞,vans,沃特,nb,百事,卡賓也有鞋,別克,zara,李寧,愛威亞,特步,匹克,雙星,迴力,鴻星爾克。李寧,安踏,特步,匹克,雙星,迴力,鴻星爾克,cba,喬丹,阿迪達斯,耐克,銳步,彪馬,...

哪些運動鞋品牌比較好 什麼品牌運動鞋好

什麼品牌運動鞋好 運動鞋應該是耐克品牌比較好!是比較知名品牌!什麼牌子的運動鞋好 現在國產品牌的運動鞋做的都挺不錯的,基本都不輸大牌一百多塊的 但在用料和設計上能夠感覺到這個品牌的認真,例如有些鞋面採用了紗架設計,這也是一種新材料工藝,被眾多國內外一線品牌使用 有些鞋的中底採用的是爆公尺花底,是當下...

李寧鞋子產地在哪裡?李寧運動鞋產地

大家公認的李寧產地有北京 浙江 廣東廣州,佛山,江蘇蘇州,南通以及福建福州,廈門等。更官方的說法是,李寧產地不僅僅侷限於我們國內。李寧公司成立之初即非常重視原創設計。李寧鞋經過18年兢兢業業的發展,從細心關注消費者感覺點滴出發,不斷研發新的李寧鞋產品,將李寧運動鞋與人民體育運動十分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