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有哪些名人過生日,8月11日有哪些明星過生日

2022-01-31 13:00:04 字數 5590 閱讀 1727

1樓:凮起雲湧

11月8日過生日的明星有阮經天、閻韋伶、塗議嘉、高穎浠、王源。

1、阮經天:

阮經天,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中市眷村,祖籍浙江台州溫嶺,華語影視男演員、模特。2023年,因出演戴佩妮的mv《愛過》踏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青春偶像劇《綠光森林》而被觀眾熟知。

2、閻韋伶:

閻韋伶2023年11月8日出生,是台灣女歌手、女演員。2023年11月發行第一張國語**「傻孩子」,以黑馬之姿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最終以高票入選金曲新人獎。

3、塗議嘉:

塗議嘉,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創作型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劇系2015級。2023年3月,參加央視**真人騷《中國好歌曲》,以一首原創歌曲《蒲公英在飛》受到關注並成功晉級劉歡組。

4、高穎浠:5、王源:

王源,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作家,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tfboys成員。

2樓:ks影社

南韓綜藝《超人回來了》的顏值擔當,機靈漂亮吃得多長得大的本特利生日

3樓:有點甜

中國演員歌手王源的生日

4樓:

阿蘭-德龍,2023年11月8日生於法國巴黎。

5樓:

2023年11月8日***誕辰

2023年11月8日法國電影演員阿蘭-德龍誕生

6樓:左岸的戀季

小藝怎麼全都是國腳啊

7樓:

呵呵 人家連生命都不顧了 趕快加芬吧~~

8月11日有哪些明星過生日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吳映潔

吳映潔,2023年8月11日出生於台灣,中國台灣影視演員、歌手、主持人。2023年因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而出道。 2023年7月加入黑girl組合,同年發行組合首張**《我愛黑澀會》。

2023年主持節目《美眉普普風》。

2,童瑤

童瑤,2023年8月11日出生在雲南省昆明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林海雪原》,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因在愛情片《不敢說愛你》中飾演外貌清純的藍馨而嶄露頭角。

3,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2023年8月11日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澳大利亞演員。2023年,克里斯出演了好萊塢電影《雷神》,並憑藉雷神一角成為好萊塢明星。

4,秦海璐

秦海璐,2023年8月11日出生在遼寧省營口市,中國女演員。2023年,在營口學習京劇表演,主攻刀馬旦;2023年,憑藉《榴蓮飄飄》的表演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女主角、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

5,薛凱琪

薛凱琪(fiona sit),2023年8月1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2023年,薛凱琪在舅父的安排下進行試音順利地與華納唱片簽約並加入華納唱片,以此進入娛樂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天出生的人有:穆沙拉夫 (1943) 張自忠(1891)、吳映潔(1989)、黃義達 (1979)、薛凱琪(1981)秦海璐(1979) 孫正義 (1957) 斯蒂夫·沃茲尼亞克 (1950) 鄒兆龍 (1967)

10樓:昊男昊男昊男

丁菲飛 朱鎮某(韓) 周鎮卯(韓) 蘇幼貞(韓)

歷史上有哪些身殘志堅的名人?

11樓:空oool白

尼古拉·阿列克謝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 生於2023年07月30日—2023年12月22日),前蘇聯著名無產階級革命家、作家,布林什維克戰士。

奧斯特洛夫斯基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工人家庭,因家境貧寒,11歲便開始當童工 ,15歲上戰場,16歲在戰鬥中不幸身受重傷,23歲雙目失明,25歲身體癱瘓,2023年12月22日去世,年僅32歲。歷時三載,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創作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不朽的傑作,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的結尾,保爾在近乎絕望地期待中,終於迎來了州委的電報:

「**大受讚賞。即將出版。祝賀成功。

」現實生活中的奧斯特洛夫斯基卻沒有那麼幸運,而是經歷了更多的磨難。**寄給出版社之後,吃了個閉門羹——退稿。後來經過朋友們的努力,才被一家雜誌社小心翼翼地接受。

**主人公保爾·柯察金在家鄉烈士墓前的一段獨白,成了千百萬青年的座右銘:「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江西名人的英勇事蹟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醫復

生」李涵旖候選制「中國好人」  在**文明辦、中國文明網公布的2023年11月「中國好人榜」候選人名單上,萍鄉市推薦的李涵旖入選榜單,她被省內外萬名驢友譽為「最美醫生」。市民可在11月25日前登入中國文明網為她投票。

李涵旖是萍鄉湘雅萍礦合作醫院(萍礦總醫院)**醫師,9月8日在武功山頂,為搶救一病重驢友,在病重驢友口吐白沫的情況下,為延長等待救援的時間,毫不猶豫地口對口為其做人工呼吸。這一義舉,感動了周圍的人,事後,李涵旖悄然而去。在場的驢友深深被她的行為感動,了尋找「最美女遊客」的找人活動。

這一事蹟在各大**報道後,引起了萍鄉市文明辦的高度重視。 10月中旬,經過萍鄉市文明辦調查核實並認定為事實後,將李涵旖醫師作為萍鄉助人為樂先進典型,向**文明辦、中國文明網推薦為11月份「中國好人榜」候選人。

說出歷史上姓徐的名人,越多越好

13樓:你好嘛

1、徐悲鴻

徐悲鴻(1895-2023年),漢族,原名徐壽康,江蘇宜興市屺亭鎮人。中國現代畫家、美術教育家。曾留學法國學西畫,歸國後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先後任教於國立**大學藝術系、北平大學藝術學院和北平藝專。

2023年後任**美術學院院長。擅長人物、走獸、花鳥,主張現實主義,於傳統尤推崇任伯年,強調國畫改革融入西畫技法,作畫主張光線、造型,講求物件的解剖結構、骨骼的準確把握,並強調作品的思想內涵,對當時中國畫壇影響甚大。

2、徐霞客

徐霞客(2023年1月5日-2023年3月8日),名弘祖,字振之,號霞客,南直隸江陰(今江蘇江陰市)人。明代地理學家、旅行家和文學家,他經30年考察撰成的60萬字地理名著《徐霞客遊記》,被稱為「千古奇人」。

3、徐光啟

徐光啟(1562.4.24-1633.

11.8),字子先,號玄扈,天主教聖名保祿,漢族,上海縣法華匯(今上海市)人,明代著名科學家、政治家。官至崇禎朝禮部尚書兼文淵閣大學士、內閣次輔。

徐光啟畢生致力於數學、天文、曆法、水利等方面的研究,勤奮著述,尤精曉農學,譯有《幾何原本》《泰西水法》《農政全書》等著書。同時他還是一位溝通中西文化的先行者。為17世紀中西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貢獻。

4、徐世昌

徐世昌(1855—2023年),字卜五,號菊人,又號弢齋、東海、濤齋,晚號水竹村人、石門山人、東海居士。直隸(今河北)天津人。其曾祖父、祖父在河南為官居,出生於河南省衛輝府(今衛輝市)府城曹營街寓所。

5、徐志摩

徐志摩(2023年1月15日—2023年11月19日),浙江嘉興海寧硤石人,現代詩人、散文家。原名章垿[xù],字槱[yǒu]森,留學英國時改名志摩。曾經用過的筆名有南湖、詩哲、海谷、谷、大兵、雲中鶴、仙鶴、刪我、心手、黃狗、諤諤等。

新月派代表詩人,新月詩社成員。

14樓:

2、徐庶:字元直。潁川郡長社縣(今河南許昌長葛東)人。

東漢末年劉備帳下謀士,後歸曹操,並仕於曹魏。徐庶本名徐福,為寒門子弟。早年為人報仇,獲救後改名徐庶,拜師求道。

後與同郡石廣元避難於荊州,與司馬徽、諸葛亮、崔州平等道友來往密切。

劉備屯駐新野時,徐庶前往投奔,並向劉備推薦諸葛亮。徐庶南下時因母親被曹操所擄獲,徐庶不得已辭別劉備,進入曹營。後來此事被藝術加工為「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等歇後語,被廣為流傳。

3、徐擀:漢魏間文學家。建安七子之一。

字偉長。北海郡(今山東昌樂附近)人。少年勤學,潛心典籍。

漢靈帝末,世族子弟結黨權門,競相追逐榮名,徐幹閉門自守,窮處陋巷,不隨流俗。

建安初,曹操召授司空軍師祭酒掾屬,又轉五官將文學。數年後,因病辭職,曹操特加旌命表彰。後又授以上艾長,也因病不就。建安二十二年(217)二月,瘟疫流行,亦染疾而亡。

4、徐晃:字公明,河東楊(今山西洪洞東南)人。三國時期曹魏名將。

本為楊奉帳下騎都尉,楊奉被曹操擊敗後轉投曹操,在曹操手下多立功勳,參與官渡之戰、白狼山之戰、赤壁之戰、關中征伐、夏侯淵平涼州之戰、漢中之戰等幾次重大戰役。

樊城之戰中徐晃作為曹仁的援軍擊敗關羽,因於此役中治軍嚴整而被曹操稱讚「有周亞夫之風」。曹丕稱帝後,徐晃被加封為右將軍。其後,徐晃與夏侯尚一起擊敗蜀將劉封而攻克上庸,但未能攻克江陵。

於公元227年病逝,諡曰壯侯。

5、徐渭:漢族,紹興府山陰(今浙江紹興)人。初字文清,後改字文長,號青藤老人、青藤道士、天池生、天池山人、天池漁隱、金壘、 金回山人、山陰布衣、白鷳山人、鵝鼻山儂、田丹水、田水月(一作水田月 )。

明代著名文學家、書畫家、戲曲家、軍事家。

15樓:飛章

中國近代史上的徐氏名人

徐世昌 徐悲鴻 徐志摩

徐邦道 徐慶璋 徐壽 徐建寅

16樓:戈聽雙

說出歷史上姓徐的名人,我覺得有徐霞客徐悲鴻

17樓:森懷壘

我叫徐鑫妍妹叫徐佳藝爸叫徐繼春爺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史上的徐氏名人

徐偃王 徐福 徐渭 徐光啟 徐霞客 徐敬業徐建寅 徐達 徐淑 徐天德 徐大春 徐安真徐陵 徐稚 徐訪

中國近代史上的徐氏名人

徐繼畲 徐世昌 徐潤 徐樹錚 徐悲鴻 徐志摩徐邦道 徐慶璋 徐壽 徐建寅 徐錫麟 徐用儀徐廣縉 徐壽朋 徐桐 徐國泰 徐宗漢 徐培添徐仁鑄 徐進炲 徐勤 徐紹楨 徐致靖 徐延旭徐有壬 徐希顏 徐耀 徐靜仁 徐振鵬

徐驤中國現代史上的徐氏名人

徐特立 *** 徐海東

中國現在的易經大師是誰

19樓:周易解惑

都是剛入門的**,真正的高人是不出山的。

為名利所困,永遠不能精通易理

20樓:吉日良辰吧委會

中國現在的易經大師是誰,可能不少;

中國現在的易經大師是誰,尤其山寨版的大師,什麼學會會長一類,基本上都是忽悠人;

中國現在的易經大師是誰,如果有本事,為什麼用山寨版社團頭銜忽悠人呢中國現在的易經大師是誰,應該是有真才實學為易學發展做出了貢獻的,比如陰陽系統論、六柱太陽律月亮律首創者,風水調理學作者、深圳風水大師張睿;』

剛好是8月8日過生日, 送什麼禮物好呢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給8歲的女孩子禮物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好,八歲女孩喜歡芭比娃娃,蛋糕,牛奶,零食,漂亮的衣服。希望能幫到你。根據你的描述,給8歲的女孩子可以送真實版的迷你煮飯 或者是宋手錶也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看她喜歡什麼,女孩,一般就是衣...

的名人明星,9月8日出生的名人明星有哪些

685年 李隆基,唐朝皇帝。1588年 馬蘭 梅森,法國神學家 數學家 理論家。1621年 路易二世 德 波旁 孔代親王 法 人和政治家。1749年 勃利夫人,出生於法國巴黎的貴族。1841年 安東尼 德沃夏克,捷克作曲家。1846年 遮打爵士,亞美尼亞裔香港商人。1893年 陳建功,中國數學家,中...

在11月21日的有哪些名人

1694年 伏爾泰誕生,法國思想家。1898年 雷內 馬格利特誕生,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1910年 學者 作家錢鍾書誕辰 1917年 美國影星瓊 芳登出生 1783年 法國蒙特哥菲爾一對兄弟乘坐自己製造的熱氣球飛行了25分鐘,這是人類首次熱氣球旅行。1806年 拿破崙頒布柏林敕令,規定對不列顛諸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