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代爾和純棉哪個好,內褲是莫代爾的好還是純棉的好呢?

2022-01-31 05:55:11 字數 2188 閱讀 1964

1樓:泣血白衣

就舒適度來說,肯定是莫代爾。但是從健康角度和保暖角度來說,還是傳統的棉要好些。另外要看品牌,中國傳統意義上的紡織品都是以棉為基礎的,所以技術和工藝上都比較成熟,而莫代爾作為新材料,很多指標是不完整的,所以棉的安全性方面要高點。

2樓:項項媽咪

這要看你自己喜歡那個布料了,莫代爾給我的體驗是軟,涼爽,但洗過之後容易變形。相對來說沒有純棉吸水,吸汗,純棉面料也很柔軟,到但是個人感覺哈,純棉似乎有點發硬,純棉的發暖,冬天睡覺暖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個人需求,莫代爾的面料比較柔軟親膚,但容易變形;純棉的易皺,但保暖性更好,也更耐穿。

4樓:武漢衣工衣山

莫代爾和純棉的區別一

純棉中至少有75%的棉稱為純棉,其好處是寬鬆透氣,缺點就是容易變型,摸起來不會滑滑的。然而莫爾代是戰役中高溼模量的纖維素再生纖維,產品原料全部為天然材料,對人體無害,並能夠自然分解,對環境無害。它的光澤、柔軟性、吸濕性、染色性、染色牢度均優於純棉產品。

莫代爾和純棉的區別二

莫代爾和純棉還有的區別就是莫代爾具有良好的外觀以及具有絲綢般的光澤,顯得雍容華貴,大大提公升了服裝的檔次;良好的手感和懸垂性,使得服裝顯得更加飄逸,隨身性更強,極柔軟的觸感,賦予了織品第二肌膚之美稱。然而純棉織物就是比較死板,光澤度不是很好,並且不光滑。

莫代爾和純棉哪個好,這個其實就是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決定的了,還有就是根據一些人的適應度。如果真的要說她們哪個比較好,是難得區分的,因為兩個都是具有不同的優點,各具特色。兩者都是比較健康環保,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

只是莫代爾要比純棉更具有光澤度。

莫代爾是一種新型高科技綠色環保再生纖維素纖維,可以在一定特定的條件下溶解、過濾、脫泡等,對人體無害,能自然分解,對環境無害。然而純棉是一種以棉花為原料,通過織機,由經緯紗縱橫沉浮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具有較好的吸濕性、保暖性、衛生性。

個人喜歡莫代爾,因為純棉的服裝很容易皺,不好打理,莫代爾的面料摸起來很滑,很舒服

**是莫代爾的好還是純棉的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適合穿要看當時的季節。現在市面上含莫代爾纖維的面料成分主要有95%莫代爾+5%氨綸和45%莫代爾+50%棉+5%氨綸兩種。

前者一般運用在夏季的男女吊帶背心,也會用在冬季的常規內衣中(俗稱秋衣秋褲),後者常用在冬季的常規內衣中。所以,如果是春夏季,選擇透氣性好可以選前者,而秋冬季節注重保暖、舒適透氣可以選後者成分的面料。

可以參考莫代爾纖維的特點:

莫代爾(modal)纖維是由山毛櫸木漿粕製成,漿粕的產生是在對環境無大量汙染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是一種新型綠色纖維科技產品。

莫代爾(modal)纖維的優點是將天然纖維的豪華質感與人造纖維的實用性合二為一。它有棉的柔軟、絲的光滑、麻的滑爽,而且吸水透氣性都優於棉。莫代爾纖維柔軟、光潔,色澤艷麗,織物手感特別滑爽,布面光澤亮麗,懸垂性均比現有的棉、滌、人棉好,有真絲般的光澤和手感,是一種天然的絲光面料。

天氣一天天的冷了,冬天就全棉的,比較保暖舒適。莫代爾的總感覺洗了後很久都幹不了,主要是材質質感問題吧。夏天就莫代爾的吧,絲滑涼爽還透氣。

全棉的透氣沒莫代爾的好,很容易就溼了。

6樓:平靜快樂

莫代爾和棉都可以的,莫代爾的更輕軟舒適,棉的更厚重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舒服應該是莫代爾,要說衛生還是純棉。可選擇棉+莫代爾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純棉的好一點。透氣舒適

9樓:芊芊吃蘋果

個人感覺,莫代爾舒服些

莫代爾60支和純棉40支哪個好

10樓:裕邦紡織****

莫代爾60支跟純棉40支沒有可比性啊首先,先不說莫代爾跟純棉成分不一樣,兩者支數就不一樣,60支跟40支差20個支數呢,你說能有法比哪個好嗎。

莫代爾紗60支很細,紡紗成本要高,所以**也很高。它是一種新型纖維紗線,近幾年來才開始流行起來。

純棉40支普遍,相對於莫代爾60支用量廣,一種傳統的棉紡紗線, 已經有多年的歷史,大家純棉的認知度高,同時接受程度也是更高。

莫代爾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莫代爾60支貴很多,手感也好,40支純棉是很普通的紗支。

請問,粘纖和莫代爾是什麼關係 是不是莫代爾是屬於粘纖面料的

那就是工廠是冒充的。粘纖和莫代爾都是人造纖維素纖維,其效能是很相似的,手感軟,比較滑,在外觀上是很難區別的。其惟一的區別就是莫代爾屬於高濕模量纖維,其強度,特別是溼強比粘纖更高,是粘纖的公升級版產品。也較粘纖貴很多,所以有廠家冒充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粘膠纖維 viscose fiber 是粘纖的全...

珊瑚絨和純棉哪個好,是純棉的好,還是珊瑚絨的質量好

珊瑚絨是面料的名字,通常成份是100 滌綸的,珊瑚絨非常適合做浴衣睡衣的,吸水性好又柔軟,外觀蓬鬆,十分輕巧,不易變形,顏色持久,易洗滌幹的快.缺點是洗多了以後易起球 而純棉是指的面料成份,我無法知道你所說的這個純棉面料是什麼樣的外觀,但是純棉的面料的特性一般是吸水性好又柔軟,親膚力好,不易起球,缺...

天絲和純棉哪個好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天絲更好。它以100 天然木漿為原料,採用溶劑紡絲技術紡制而成,在中國我們叫她 天絲 其實她的學名叫 萊賽爾 天絲比純棉更好的原因 1 比棉更吸濕透氣 天絲吸濕性能優於純棉,純棉回潮率在8 而天絲回潮率達到12 左右,高出50 同時天絲透氣性能也優於純棉,純棉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