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

2022-01-30 15:40:08 字數 5532 閱讀 8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著名文化企業家、國內影視業領軍人物、民辦教育家蒲樹林先生和中國傳媒大學原校長、

榮譽校長劉繼南,帶領的中國傳媒大學聯合創辦,於2023年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

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董事長、南京美亞教育投資****董事長蒲樹林先生為學校創始人和董事長。

董事會堅持「不取回報、公益辦學」,期冀將南廣學院辦成中國一流的民辦傳媒大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百年名校。

作為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類應用型本科高校和國內傳媒藝術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重鎮,

南廣學院現已擁有全日制本科生1.3萬人,為行業培養輸送了3萬多名畢業生。

畢業生年均就業率達到99%以上,就業競爭力連續6年位居江蘇同類院校首位。學校招生成績常年位居全國藝術類院校前茅。

學校構建了在長三角地區同領域類別最齊全的學科專業群,開設了與文化傳媒與藝術業態緊密對接的48個應用型本科專業。現設有11個二級學院。

辦學13年來,學校聲譽日隆,先後獲評「全國本科生綜合滿意度50強高校」「全國校園環境滿意度50強高校」」全國十大品牌獨立學院」榜首、

江蘇獨立學院綜合實力排名首位、全國藝術類獨立學院綜合排名首位等諸多社會榮譽。

2023年中國藝術獨立學院排行榜: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位列中國第一,專業排行榜中,播音與主持藝術、戲劇影視專業排名全國第一;

表演、廣播電視編導、錄音藝術、戲劇學專業排名全國第二;其餘藝術類專業均名列榜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23年招生章程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是專科還是本科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中國廣播電視人才的搖籃--中國傳媒大學與華夏視聽等社會資本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文化古都南京創辦的全日制本科藝術學院,隸屬中國傳媒大學,同時也是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藝術類本科獨立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4樓:向上攀爬的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二本。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由中國傳媒大學申報,經教育部批准,以獨立法人新型民辦大學的辦學模式,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省屬本科高校,也是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藝術類應用型大學。

學校創辦於2023年9月16日,由中國傳媒大學與華夏視聽傳媒集團共同舉辦,中國傳媒大學原校長、名譽校長劉繼南任創始人兼首任校長。學校董事會堅持公益辦學、回報社會的初心宗旨,期冀將南廣辦成中國一流的傳媒大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百年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三表本科,它是獨立的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坐落於古都南京,是中國傳媒大學為了拓展品牌優勢,培養更多傳媒人才,滿足社會對於傳媒應用人才的需求,與華夏視聽影視集團等社會資本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文化古都南京創辦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是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藝術類本科獨立學院。學校共設有文化管理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國際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院、攝影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傳媒技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10個二級學院和思政教學部與基礎教學部。

2023年中國校友會網"中國獨立學院排行榜"位列全國第九名。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屬三本!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中國傳媒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是重本大學,但是南廣學院不是的,南廣學院是中國傳媒大學的獨立學院,它高考是在三本招生,和本部的一本招生是有本質的區別的,畢業後授予的畢業證書也不是中國傳媒大學的,而是南廣學院

8樓:弘風華

是民營獨立學院、本屬於三本,但是因為其本省,二本三本合併為二本原則,故稱為二本…實質上是三本,只是三本在其省份不再有了

9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它是一所民營獨立學院,它本屬於三本。因為本省二本與三本合併為二本,故稱為二本,實際上是三本,只不過是三本在其省份不再有了。

10樓:zs謝寶生

1、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取決於具體的省份,因為不同省份的錄取批次是不一樣的。

2、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獨立學院,所以以前都是三本,但現在很多省份只有一本、二本了,還有部分省份如廣東的本科只有乙個批次而沒有分一本,二本和三本了。

3、建議檢視本省的錄取批次安排,如果還有疑問則可以諮詢高三的老師。

11樓:

最多是二本或者是三本,肯定不是一本,這是肯定的。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專科嗎

12樓:天堂的公子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只有本科招生,沒有專科招生。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中國傳媒大學與華夏視聽傳媒集團等社會資本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創辦的全日制本科層次高等院校,學校目前開設有47個本科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只有本科,沒有專科。

學校構建了在長三角地區同領域類別較為齊全的學科專業群,圍繞「文、藝、工、管、經」相關學科,開設了與文化傳媒、藝術業態緊密對接的49個應用型本科專業,有效填補了江蘇高校相關學科空白。

學校積極拓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與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澳大利亞、芬蘭、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捷克、日本、南韓、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等十餘個國家和地區50餘所高校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開展校際交流、短期交換生、本科及碩士預科等多型別合作,為師生搭建留學深造、學術交流、專業實踐等平台,已累計輸送2000餘名學生到境外學習深造或實踐交流

14樓:辜絲赧浩嵐

沒有專科。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中國傳媒大學為拓展學校品牌優勢,充分利用學校優質教育資源,滿足國家對高等資訊傳播人才日益增長的需求,與南京美亞教育投資****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6月創辦的四年制、本科層次獨立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

15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本科,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弘景大道,是一所民辦的獨立學院,高考在本科第三批招生。現在二三本合併,所以是二本。

拓展——學校共設有文化管理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國際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院、攝影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傳媒技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10個二級學院和思政教學部與基礎教學部。

根據「大傳播、全**、綜合性、應用型、國際化」的辦學理念,共開設36個本科專業,90個專業方向。其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為江蘇省「十二五」時期重點建設專業。  截至2023年9月,在校本科生已突破11000名,其中,藝術類佔60%以上。

16樓:

三批本科就是通常我們說的三本,就像推薦答案所說,三本有三種,南廣屬於第一種。

南廣是三本,但也是國家統招的本科,屬於北廣(中國傳媒大學)的二級學院,所以畢業證是國家承認正規的本科證書,畢業了通過各項考核的就是學士學位。

不過我們07屆拿到的學位證還是北廣的,從08屆開始就已經是南廣獨立頒發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了。

我就是新聞傳播系的,可以報考,不過前提是新傳在你們省有招收名額。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需要校考嗎?

17樓:中影人教育網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報考藝術類專業需要參加校考才會錄取。

南廣學院是中國傳媒大學與南京美亞教育投資****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

在藝術類學院中也屬於一流院校。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招生簡章校考內容可以在這裡檢視

1.根據教育部辦公廳檔案精神,2023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分為省級招辦統一組織的專業考試(以下簡稱「省統考」)和學校組織的專業考試(以下簡稱「校考」)兩種形式。

2.2023年我校藝術類專業考試在南京、鄭州、哈爾濱、太原、深圳、濟南設立六個校考考點。

3.鑑於我校在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時,有些省藝術類統考成績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先參加校考。若省統考成績不合格,校考成績無效。

4.考生只允許在乙個考點報名考試,不可在多個考點報考相同或不同專業,一經發現取消所有專業考試成績。

5.**學(**商務、**編導)、**表演(流行**演唱)、表演3個專業在太原考點不設考,請報考該專業的考生選擇其他考點報名考試。

6.動畫、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1)只在南京、鄭州2個考點校考。

(2)僅限安徽、廣西、河南、江西4省生源校考。

(3)需在美術類專業統考合格的基礎上參加校考。

7.請考生對照下表,了解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可以報考的專業、招考方向及招考形式,並選擇對應考點報名考試。招考形式分為以下三種:

(1)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列出的專業,省統考不涉及的專業,考生可直接參加我校校考;

(2)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列出的專業,省統考涉及到的專業,考生在省統考合格的基礎上,參加我校校考;

(3)下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未列出的專業,考生不需參加我校校考,有招生計畫的專業按省統考成績錄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參加校考。

1、欲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美術專業的考生必須要參加校考,省統考過了後也要參加校考。沒有參加專業校考不能被錄取。

2、中國傳媒大學招生簡章規定,省級統考有要求且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省級統考合格,同時獲得校考相應專業合格證書;省級統考不要求或未涵蓋的專業,考生須獲得校考專業合格證書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幾本?

1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三本,學費不固定,校園環境優美。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江蘇省南京市設立的一所非營利獨立學院。

學校構建了在長三角地區同領域類別最齊全的學科專業群,開設了與文化傳媒與藝術業態緊密對接的48個應用型本科專業。現設有11個二級學院。

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董事長、南京美亞教育投資****董事長蒲樹林先生為學校創始人和董事長。董事會堅持「不取回報、公益辦學」,期冀將南廣學院辦成中國一流的民辦傳媒大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百年名校。

20樓:魚好成芳茵

學院

一本,是中國傳媒大學的南京分校,大多是藝術類的專業設在南廣。

2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學費一年16500,住宿是1200,書本是600,加上其他雜費,一年18500 南廣...坐車嘛,一號南延線最底站中國藥科大學站,下來後直接坐廣科線(公交)就能到了。學風很好啊,南京有那種藝術氛圍的。

22樓:馬堂渾雅霜

中國南廣學院的攝影系已經是全國第二了

23樓:

三本南京江寧區 塞外偏幫的,很遠離市區

學費 你一年得交18500

校園環境很好,很不錯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怎麼樣,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很差嗎

廣播電視編導bai和播音 du與主持藝術這兩個專業應zhi該不錯一dao個是校級優回勢的專業乙個答是省級重點的專業 學費標準 藝術類專業16500 學年 普通類專業13000元 學年不過這是以前的標準 現在的不知道有沒有變化。至於就業前景 能學有所成那就業那想就業就不難了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很差嗎...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宿舍條件怎樣

1 宿舍條件很不錯的 一梯兩戶 三室一廳 衛生間 小寢為四人間 客廳有電視 據說也要裝空調了不知真假,衛生間有三個蹲位 四個洗臉池。另外每個小寢都有乙個陽台 客廳也有。2 還有一棟教師公寓也是給學生住的 不過這個需要申請 有同學說不好申請 可我一次就申請通過 裡面兩張床 一人兩人無所謂,二三樓是留學...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優勢專業什麼專業最好

播音主持藝 抄術學院 播音與主持藝術 廣播電視學院 廣播電視編導 電視編導 文藝編導 攝影學院 攝影 攝影方向 影視攝影與製作 電視攝影方向 影視攝影與製作 照明藝術方向 影視攝影與製作 數字電影技術方向 戲劇影視學院 原演藝學院 戲劇影視導演 戲劇影視文學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錄音藝術 學 編輯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