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204集什麼時候才開始更新難道真完結了要等第二季

2022-01-30 06:49:24 字數 727 閱讀 7478

1樓:藤岡雪夜

家教停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

2023年會有劇場版,今年年底還會有聲優演唱會關於家教完結,可以參考一下國分(阿綱聲優)和neeko(reborn聲優)的日誌,還有一些**

國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未來篇已經要結束了,然而漫畫還在繼承篇。

動畫進度過快,馬上就要追上漫畫進度(繼承篇)。動畫一集,漫畫要**好幾個禮拜,然而動畫又是跟著漫畫的劇情走。所以家庭教師漫畫9月底10月初會停播!

好讓漫畫進展一會再繼續播動畫 !

家教官網有沒有出現動畫完結的官方訊息?!

也有可能是播出時間改了?!

家教不是完結!而是暫停!家庭教師的粉絲們不禁高呼:「才四年啊四年!ty娘求您行行好……製作組求您行行好……」

暫時的停播,畢竟又不是完結!遲早會開的!大家一起期待家庭教師204集的到來吧!

3樓:音速兔

應該是有的,10月23日,再熬會兒~~~~~~~

4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2日 等等吧 我也想看

煙台2023年教師招聘什麼時候開始

記者從芝罘區人事局獲悉,芝罘區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46名中小學和城建學校文化課和專業課教師,公開招聘芝罘區競技體育學校教練員6名。教師的招聘範圍及條件為 2008年應屆全日制師範類本科 須取得學位 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 2007年煙台市 2006年煙台市中心區 尚未正式就業的全日制師範類本科 須取得學...

2023年特崗教師什麼時候開始,2023年特崗教師什麼時候開始?

公告 年份 釋出時間 報名時間 筆試時間 面試時間 2013年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7月 版19日 7月20日 權24日 7月29日上午9 00 12 00 8月8日 9日 2014年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6月23日 6月23日 29日 7月5日上午9 00 12 00 7月14日 16...

2023年安徽省教師招聘統考,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本年度 安徽省教師招聘統考公告上所示 本次招考報名採用的是網路報名的方式 報名 為 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網。報名時間為5月29日8 00至6月5日18 00,逾期不再補報。1.報考人員進行網上報名的同時,各市 縣 市 區 教育局對照招聘條件逐人進行資格審查,於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