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2022-01-29 08:56:05 字數 1411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越薄越貴越節能,越厚越便宜越不節能

外牆保溫種類及比較

2樓:keita段

我這有個表 可以發給你看看

常用的外牆保溫材料有哪幾種?

3樓:雨說情感

1、無機活性外牆保溫材料;

2、矽酸鹽保溫材料;

3、陶瓷保溫材料;

4、膠粉聚苯顆粒;

5、鋼絲網採水泥泡沫板(舒樂板) ;

6、擠塑板xps;

7、硬泡聚氨酯現場噴塗、硬泡聚氨酯保溫板;

8、噴塗聚氨酯硬泡 ;

9、eps泡沫板;

外牆保溫材料根據使用位置可分為:外牆保溫材料,內牆保溫材料,屋面保溫材料;根據保溫材料的內在成分可分為:無機保溫材料和有機保溫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保溫材料有很多種類,應用範圍也很廣。

比較常用的有:氣凝膠氈、玻璃棉製品、維耐隔熱毯、絕熱泡沫玻璃、聚氨酯、外牆保溫網格布等。玻璃棉製品的用途:空調保溫、風管保溫、鋼結構保溫、鍋爐保溫、除塵器、蒸汽管道保溫等。

外牆保溫技術最早起源於歐洲,我國是從20世紀80年代中期開始試點,並將該技術廣泛應用於建築領域的。但目前的建築節能水平,還遠低於發達國家,我國建築單位面積能耗仍是氣候相近的發達國家的3~5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常用的有水泥珍珠岩泡沫乙烯、玻化微珠保溫材料、酚醛泡沫、保溫隔熱塗料、現澆泡沫夾心保溫牆、自保溫外牆(加氣混凝土、陶粒混凝土等)、透明熱阻材料。

5樓:峰峰

還有花絨yt保溫材料

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 外牆保溫材料的特點

外牆保溫板的優缺點

6樓:國創節能巴夫利

建築物外牆是復扮靚城市的外衣,是

制彰顯bai城市形象的重要du標誌。外牆裝飾材料zhi

的質感、線型和色彩決定著dao建築的外觀效果。集裝飾、防火、節能於一體的保溫裝飾一體板成為外牆裝飾行業一顆新星,逐漸走進大眾視野。專注於外牆裝飾領域19年的巴夫利,其生產的保溫裝飾一體板憑藉優質的效能在建築外牆裝飾市場佔據重要的地位。

7樓:茜風安好

國創節能外牆保溫裝飾一體化板在不同的季節,分別起到夏季排濕,冬季保溫,春秋防止大風等天氣,能夠在四季給予建築全面保護。

8樓:王中王坡

外牆保溫裝飾板復

主要應用在北制方地區。其他地方非常地少。目前來說保溫裝飾成本比其他裝飾成本要高,建材運輸費用高,一般都採用就近原則,目前有上海亞士、山東巴夫利、廈門固克、江蘇久諾、四川威爾達等,希望可以幫到您。

外牆外保溫材料有哪些,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

外牆保溫材料有水泥發泡保溫板 fs免拆模板 珍珠岩保溫板 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 一 我們按材料來分外牆保溫材料可以分為 1 有機保溫材料 如稻草 稻殼 甘蔗纖維 軟木木棉 木屑 刨花 木纖維及其製品。優點 此類材料容重小,廣,多數 低廉,但吸濕性大,受潮後易腐爛,高溫下易分解或燃燒。2 無機保溫材料 ...

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建築外牆保溫材料主要有哪些種類

一 我們按材料來分外牆保溫材料可以分為 1 有機保溫材料 如稻草 稻殼 甘蔗纖維 軟木木棉 木屑 刨花 木纖維及其製品。優點 此類材料容重小,廣,多數 低廉,但吸濕性大,受潮後易腐爛,高溫下易分解或燃燒。2 無機保溫材料 礦物類有礦棉 膨脹珍珠岩 膨脹蛭石 矽藻土石膏 爐渣 玻璃纖維 岩棉加氣混凝土...

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建築外牆保溫材料主要有哪些種類

特藝岩棉,鄂西北知名保溫材料廠家,襄陽市特藝保溫材料工程 佔地10000平方米,註冊資金1000萬元,主要生產岩棉製品 塑套鋼直埋管 鋼套鋼 汽車零部件的生產 銷售及施工保溫工程及裝置的研發製造,是鄂西北地區知名的保溫材料生產廠家。目前市場上的外牆保溫材料種類很多,可分為有機保溫材料和無機保溫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