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怎麼走出來的

2022-01-29 08:00:10 字數 3772 閱讀 2664

1樓:愛歡歡丫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想要走出來就是每天充實自己。剩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樓:狗鑫是笨蛋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上去,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豐富,這樣就能很快的忘掉以前的事情了。

3樓:百味交感

在感情中受過很大傷害的那些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慢慢就淡化了,自然而然的就走出來了。

4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想要走出來就必須開啟下一段戀情,這樣才能慢慢遺忘過去的的傷痛。

5樓:美食專業選手

說實話很難走出來,時間長的話你可能會對以前的感情沒有那麼深的觸動了,就不會太難受了。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6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轉移注意力就能走出創傷。例如開始另一段戀情,讓自己遺忘情感的創傷。或者培養乙個興趣,日積月累學習新興趣的同時就能慢慢淡忘之前的感情創傷了。aqui te amo。

7樓:

先去散散心,然後投入工作,再找乙個合意的就好了。

8樓:

只能自己走出來,這種事別人是不能感同身受的

9樓:

自己走出來,別人愛莫能助。感同身受就是放屁

10樓:drp琪琪

時間和新歡。沒走出來說明還沒遇到更有趣的人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女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11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受過如此重大情感創傷的女人,能走出來都是因為時間,時間會慢慢的讓人淡化一切。

12樓:要你美麗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女人都是經歷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慢慢看淡,放下原來那段感情才走出來的,女人總是容易陷得更深,需要平復的時間也會更長。

1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女人是靠親情和友情走出來的,然後再慢慢尋找自己的下一段戀情。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男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14樓:麋鹿搡

我覺得他應該是靠時間吧,時間越久,他就會放下了,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15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應該是一點一點走出來的,首先,他需要去旅旅遊,然後要找乙個他更愛的女人才能走出來。

16樓:遠容岫

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男人,想要走出來,都是憑藉他們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讓自己忘記悲傷的過去。

17樓:王者小祁君

要知道成年人的崩潰是悄無聲息的。無論前一天晚上我哭得多麼傷心,第二天都要起來上班。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18樓:小皚學姐

只能是靠時間還有自己內心的強大走出來的。

19樓:壞孩子的家

都是依靠著自己一點一點的爬出來的,有時候最難的時候就是乙個人。

20樓:合雅容

忘掉一切,努力的工作。幾年之後什麼都沒有了。心中不會有情字了

21樓:某丞

遇到下乙個喜歡的人,然後那個人陪你一起慢慢走出這段創傷。

22樓:香羽冰珣

時間是心靈最好的傷藥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從創傷中走出來的?

23樓:結束

乙個人的時候聽一些很嗨的歌,拒絕傷感歌曲。平時多出去走走,不想出去也逼自己出門。

24樓:江然_錦

慢慢的走出感情創傷,過自己曾經沒有過的生活,嘗試去接近新的事物,逐漸抹去他在你心中的印象。

25樓:芝士排骨年糕

自己想清楚了,不鑽牛角尖了,自然就不會在意以前的事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雖然是庸醫,但是他包治百病。剛開始可能會很難熬,你可以求助朋友的幫助,或者去旅遊散心,最後時間肯定會沖淡一切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27樓:建造師張

遭受了情感創傷的人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可以換個心情,開闊下眼界。其次還可以把精力投入在自己的工作,或者感興趣的事情上,隨著時間的流逝,回逐漸淡忘。

28樓:西域牛仔王

當然是靠時間的推移、情感的釋放、熱點的轉移。遭受情感創傷時,外界的說教根本不起作用,只有自己強大,然後跟隨時間,慢慢挺過來。

29樓:烏蒙別戀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需要冷靜,需要時間來減輕心裡的傷痛。如果能把情感看淡、看開,那麼可以大大縮短重回人生正軌的時間。

30樓:你若不離不棄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要怎麼走出來如果,就是過重大的情感創傷的話,想要走出來最主要還是要認識到,或許世界上也不是只有他才能夠給我完美的生活。

31樓:情感諮詢員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要走出來需要很長的時間,需要身邊的朋友家人不斷地安慰關懷,還要靠自己心裡的強大才能走出來。

32樓:官官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辦法,或者是境遇,可能有些人遇到了乙個更好的,慢慢的就會忘記以前的事情,代替了以前的感情,如果遇不到好的,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

33樓:

想辦法從那個重大的感情傷害中走出來 ,不要想那些傷心難過的事情啦 ,越想越難過 越不開心 ,想些開心的事情 做一些開心的事 ,忘掉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通通忘掉 。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都是怎麼走出來的?

34樓:丸子閒談文化

都是通過長時間的療傷走出來的,時間會幫助我們療傷,以前的傷心事會被時間慢慢的沖刷走的。

35樓:在劍池湖滑行的白鯨

時間是療傷的最好良藥。通過時間的推移,慢慢的你就可以忘卻掉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創傷,不要著急,你可以消化掉這段回憶的。

36樓:笤帚的疙瘩

耗時間一點一點熬過來的。前期的時候都會痛苦,痛苦的同時還要逼著自己堅強,逼著自己遺忘,慢慢的,時間久了淡忘了就熬出來了。

37樓:王小娛兒

靠強大的內心加上時間的療癒,在遇到情感創傷之後要不斷的安慰自己,尋找一些新的喜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慢慢的時間久了,就都走出來了。

38樓:古色又

首先允許自己難過,也允許自己大哭,但是一定要有所控制,不要給身邊愛你人帶來傷害,規定自己好好的痛快哭一場,大喝一場,然後好好的睡一覺,等天亮了太陽出來了,睜開眼睛重新規劃好你的新生活,努力的做好自己,愛惜自己。

39樓:老畢啦啦啦

通過時間走出來,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沒有什麼是不能通過時間走出來的,如果有,那就再多等幾年就可以了。

遭受過重大情感創傷的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每個人的心理承受力不同,因此應對創傷性的事件反應是不同的。一般來說,一開始的時候,內心是非常痛苦的,一直都沉浸在 被拋棄 分離 等情緒中,這種情緒狀態是正常的,哭也是可以釋放情緒的一種途徑。等自己稍微有些理智的時候,不妨去回顧曾經的過往,接受美好的 傷心的往事。只有接受了,才能放得下,不然一直迴避,...

我童年遭受過難以啟齒的事情,我感覺我每天都沉浸在巨大的痛苦之中

我是乙個從小學開始,到初中一直被家暴的人。而且在學校也因為瘦弱,被人打過好多次。學習成績低了,打罵什麼的都習慣了。被老師冤枉,被父母冤枉,被同學欺負。上報沒有,後來打的更厲害。家裡也是天天毆打,乙個笑面虎。開始對你好好的,一不開心就罵人打你。以前跳河過,沒死成。我以前老是對著牆壁發呆,腦子不太好。抑...

怎樣追受過情傷的天秤座女孩,怎樣追乙個受過情傷的天秤座女孩

先給她安全感,等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安全時,就會心甘情願地和你一起的.我就是 天秤座女生,我 認為時間可以使情傷減緩。還可以送她盆栽 這是短時間可以追到受過情傷的天秤座女孩優!我也在追乙個受傷了的天秤座,受傷的女孩真的很難再愛了,我的她在大學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我們交往兩個月,因為我沒有把握好吧,所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