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三抱金磚的話全句是什麼,誰能告訴我女大三抱金磚前後幾句是什麼

2022-01-29 05:51:30 字數 1059 閱讀 8180

1樓:申屠清安黎書

你好!民間的說法是「女大一,淚淅淅,女大三,抱金磚」,指的找媳婦時,若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常受到媳婦欺侮,日子不好過,可找比男的大三歲的媳婦,就有福又有錢,日子過得幸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女大三抱金磚的話全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的說法是「女大一,淚淅淅,女大三,抱金磚」,指的找媳婦時,若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常受到媳婦欺侮,日子不好過,可找比男的大三歲的媳婦,就有福又有錢,日子過得幸福。

誰能告訴我女大三抱金磚前後幾句是什麼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男大三鬧翻天。是一句俗語,是說女生的心智比較成熟,然後女生比男生年紀大的話,家庭會比較和諧。

4樓:有常

男大三就應該抱自己的孩子,因為一般男人到了30歲都已經結婚了,生了孩子。

女大三抱金磚,你可知,它還有上半句?

5樓:zai藝起

它確實還有上一句,「女大三抱金磚」的上一句就是「女大一不是妻」。意思是也不是所以比男生大的就是好的,大一歲就可能不是。

6樓:秋風體育

這句話的上句就是「女大一不是妻」,意思就是娶老婆的話不能娶大自己一歲的。

7樓:谷裡嘻哈

這句話的上半句是「女大一不是妻」,寓意就是女子比男子大三歲就撿到寶了。

有一句俗語,具體說法我忘了,只記得女大三抱金磚。那女大一,大二,大四歲的都是啥說話呢?

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和女小七抱什麼?

8樓:張楊

人們都說女大三抱金磚,其他都是迷信的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 好像沒四五六七·············

10樓:馮玲玲

哈哈哈哈哈,抱美人歸

誰能告訴我這個焊縫符號是什麼意思,全解

這個焊接符號標準應該是給美國佬或者按照美標製造的產品上的。1 帶鈍邊專單邊v型坡口,角度屬 35 16 為焊縫坡口深度。2 圓圈是指一週滿焊 3 35 下方的圓弧為圓滑過渡 不是打磨g或者機加m成凸起 1 帶鈍邊單邊v型焊接 角度35 2 圓圈是指周圍焊接 3 z 估計是指 交錯斷續焊接 誰能告訴我...

知道一句歌詞,忘了是什麼歌名,誰能告訴我

張鎬哲 好男人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他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 會擔心難過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你把一切全做到 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 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

我只記得一句歌詞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歌

歌曲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演唱 王昊 你說會陪我直到永遠 不管前路有多苦有多難 你對我的愛不會改變 我信了你的謊言 以為你真的願意與我相伴 當我再次回到你的身邊 你和他出現在我眼前 是否還記得那天 我靜靜的等待你的出現 對你說出所謂愛的誓言 期待你能夠心回意轉 可是蒼天都笑我可憐 難道女人真的無情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