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離婚後沒要孩子的人最後後悔了嗎

2022-01-26 04:31:55 字數 6721 閱讀 3155

1樓:劉武陵

這類社會問題,國家並無專業機構進行系統調研。而個人及社會團體又無法開展相關工作。因為涉及個人隱私。所以迄今並無統計資料顯示離婚後孩子哺養後悔與否的百分比。

2樓:劉羽

一定會後悔 孩子是自己血脈的傳承 無論父母 夫妻可以離婚 但是不能因為離婚影響正常的親子關係 不要孩子只是現階段比較輕鬆 放棄了責任 同時也是放棄了孩子對你的愛 就是以後再有孩子 也不會減少對不要這個孩子的悔恨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再回到以前的男人身邊,可以男人以結婚生兒育女了,後悔了。

4樓:嬴瓔

沒有什麼後悔的,不管孩子在哪一方只要把該盡的義務都做到了就行,不要讓孩子因為父母離婚而感覺沒有人關心他就行。

5樓:

沒 我有個朋友的父親離婚後沒要小孩 然後自己去大城市發展 又結婚生了兩個 一般離婚不要小孩 要麼想重組家庭 要麼不喜歡這個小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可能沒有,因為如果是久的話,說不定那個男人欺騙女人,如果是沒有的話,他們兩個就是傷心。

7樓:百一次樂一次

肯定後悔呀,孩子是父母心頭肉,孩子小的時候確實要付出許多精力和金錢,但是長大了,可以給父母帶來多少歡樂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要看離婚年齡多大,如果這場婚姻結束時自己二十左右的話,那麼沒有孩子可以說是幸運吧,沒有對這場失敗的婚姻造成的不良結晶所影響,對自己來說這場婚姻可以是自己一次難得認識乙個經歷了。但是如果離婚年齡較大沒有再婚的可能,那麼沒有孩子可能是婚姻失敗的可能,對自己來說可能會留有終身

9樓:最後一片空

我身邊的人有的很後悔。有的只顧自己玩孩子都不問了,所以離婚要考慮清楚,受傷的是孩子

10樓:相信有

這要看他離婚後多長時間在結婚,時間越長這種空虛、思念會被放大;要是馬上戀愛結婚就能填充內心的空白;要是太過思念,就戀愛吧

11樓:蔓莎蕾雅

離婚後沒要孩子我會後悔的 現在二婚還沒有孩子 自己年齡也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親戚因為丈夫好吃懶做,還打她,離婚了只要了女兒,兒子給男方。她親口對我說,後悔啊,兒子給了男方,哪天不在她心口轉一圈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後悔的一般是年齡比較大的女人,男的多老都有可能找到女的。帶著孩子不方便,同類年輕到女的也是,老的想要乙個孩子陪著才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經濟情況要不要孩子,沒在身邊放開手去幹事業,等有錢來幫助孩子也是件好事,不是忙於嫁人。

15樓:

那要看她還愛不愛前夫,離婚後過的好不好。過的好,離婚後在錢方面也招呼得到孩子

16樓:呆萌枕

後悔,自己老了沒人服待,想得肝腸寸斷撕心裂肺也無濟於事,畢竟是自己不要這個孩子的,孩子只有一方的愛,父親不要,只有母愛,母親不要,只有父愛

17樓:南秀雋

應該會後悔,因為有孩子就有了一切,沒孩子你就算有豪車豪宅也沒用,因為孩子是你的一切!

18樓:wyl花仙子

不一定只要離婚後仍然愛著孩子。對孩子照顧關心好。不要把孩子作為發洩工具 認真對待工作生活 孩子會知道你的無奈

19樓:承德奶爸龍井

我個人覺得多數人還是會後悔的,雖然普通家庭扶養乙個孩子需要花費的精力物力都很多尤其是乙個人來扶養壓力都會大很多,但是精神上的動力是很強勁的

20樓:函翊君

離婚後,如果設有想組織新家庭,有個孩子最好,如果再組織家庭沒要孩子最好,對大人,小孩都好。前妻或前夫留下的孩子對後續家庭影響較,不好處理各方關係。

21樓:腳印和腳

因人而異,一般是有遺憾但不後悔!

因為不管怎樣,都是失去了原有的東西,所以遺憾。但是你又重獲新生,因此,不後悔!

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2樓:推書人湘雪

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當然,我知道,有些女人不是不想要孩子,是自己實在沒能力要孩子,或者爭取不到孩子,這另當別論吧。

對於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人們是無法理解的,包括她的孩子也是很傷心的,當孩子長大之後,也很難再認她這個媽媽。雖然,那份血緣還在,但彼此的感情會被冷漠無情所取代,到最後也只能是變成熟悉的陌生人,甚至誰都不想去認識誰。

提醒每乙個女人,無論你的婚姻遭遇了怎樣的變故,也無論你又遇到了怎樣的下家,請不要輕易拋棄你的孩子,也不要輕易放棄作為母親的責任。

23樓:12色的油畫棒

會很後悔。

兩個大人可以因為感情不和而離婚,但是孩子去不能被退回到媽媽肚子裡面去,所以也就有了離婚之後女人要不要孩子的這個問題。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孩子是比她們的生命更重要,但是偏偏就有些母親為了自己的前途和生活放棄了孩子。 當她們拿著行李箱離開生活了多年的家時,孩子眼神中會有不捨,也會有傷心難過,多數的孩子也會哭的撕心裂肺,但是媽媽還是拋棄了她們。

女人沒有孩子的牽絆,專心發展自己的事業確實可以獲得很大的成功,但是當她們取得成就之後卻發現沒有人和她分享這種喜悅。她們賺的錢可以給自己花,給父母花,給親戚朋友花,但是卻不能給自己的孩子花,這種痛苦的感受不是只用嘴說就可以體會得到的。孩子被她們拋棄的那一刻就已經和她們疏遠了,即使她們想回去親近孩子,孩子對她們的態度也是冷漠的,因為她們早就已經放棄了和孩子親近的機會。

24樓:沒夢想的檸檬

或許最初是幸福自由的,但是當她老了的時候,她就要還債了,她的子女恨她,拋棄她,讓他孤苦伶仃。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母愛無邊,沒有哪個當母親的不愛自己的孩子,也沒有哪個女人會輕易拋棄自己的孩子。

我想,當這些女人被時間褪去了風華,他們才能體會到那種痛徹心扉的痛苦,無法訴說,只能默默承擔。相信,這樣的女人多半都是年輕的女人,也是人生和婚姻特別不幸的女人,也是不夠成熟的女人。即便如此,等到多年以後,等到她們變得成熟之後,她們也會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她們會為自己在離婚時放棄了自己的孩子而追悔莫及。

而對於媽媽們,生活再不幸,人生再艱難,她們寧願委屈自己苦了自己,也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25樓:科技實習生

那些離婚後拋棄孩子的人,我想

她們大部分生活都會活在愧疚中吧,但凡他們還有點母愛。相信,這樣的女人多半都是年輕的女人,也是人生和婚姻特別不幸的女人,也是不夠成熟的女人。即便如此,等到多年以後,等到她們變得成熟之後,她們也會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她們會為自己在離婚時放棄了自己的孩子而追悔莫及

畢竟沒有哪個媽媽能夠輕易拋棄自己的孩子,人們都說,孩子是母親身上最珍貴的牽掛,這是有道理的。而對於媽媽們,生活再不幸,人生再艱難,她們都很少會在艱難的時刻選擇放棄自己的孩子,她們寧願委屈自己苦了自己,也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這種感情是非常可以理解的,這是人性當中最為溫暖的感情。

畢竟,每乙個孩子都是當媽媽的十月懷胎,經過時間的培育之後,在一朝分娩之後,一點一滴的陪伴孩子成長,哪個女人能割捨得了呢。

26樓:奮鬥

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除了極少數沒有責任心和母愛的女人沒感覺之外,極大多數都會在後期感到愧疚,畢竟孩子都是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團肉,很多人都會覺得虧欠了自己的孩子。我見過有放假帶孩子去玩的、也有買很多新衣服給孩子的,但畢竟這都只能是短暫的陪伴,孩子的成長注定缺失了親生母親的母愛,這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彌補的。

27樓:仰望_之路

有些幸福的過著

有些痛苦的過著

不過如果是我

我也不要孩子

也許別人會認識不負責任

但是如果男的做得好

又有哪個捨得自己的孩子

再說了乙個女人怎麼養得起孩子

那些沒帶過孩子的總以為孩子很好養

我只想說你連你自己都養不好

怎麼養乙個不會說話只會哭的小孩?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離婚後不要孩子的女人內心是比較痛苦的,因為孩子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但是對以後的生活家庭是很好的,因為不用顧忌孩子。

29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很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過得怎麼樣呢?

31樓:235哦默默

不太清楚,可能有的是孤獨終老,也狗可能是又找了乙個,然後又生了別的孩子,有可能是又找了乙個,然後幫別人養著,別人的孩子當後媽把你有可能是單身一直單身。

32樓:朵朵可可豆

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以後對她心裡難受。還有就是,最大的傷害是孩子。

33樓:tf田彥芬

因為孩子是負擔,女人再婚後還可以再生

34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有規定的嗎?當然是:小孩被後媽欺負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以後對她心裡難受。還有就是,最大的傷害是孩子。孩子將來也可能不會認她

那個離婚沒有要孩子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36樓:天寒夜舞

靜芬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離婚的一天。

她跟大力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兩個人從相親到結婚只用了兩個月時間。

婚後,大力跟她一起開了快餐店,兩個人起早貪黑的忙活,因為他們做的飯菜經濟實惠,慢慢就有了穩定的客源,店裡的營業收入還算不錯。

兩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買了一套房。這時,靜芬懷孕了,孕娠反應非常強烈,吃了就吐,一直吐到四個之月之後才好,她的身子非常虛弱,醫生建議她在家休息。兩個人一合計決定請乙個服務員來幫忙,靜芬好回家休養。

一直到他們的兒子上了幼兒園,她才回到店裡幫忙。

由於旁邊開了乙個新的快餐店,他們店裡的生意並不好,兩個人還是有很多清閒的時間。靜芬趁著這個時間忙著備菜或擦桌子,她發現以前會給她幫忙的大力一天到晚摳手機,跟他說話也是敷衍的應幾聲就算了,兩個人越來越沒有話說。

然而,她還沒來的及去一**竟,乙個意外降臨到了她的身上。

那個離婚沒有要孩子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來自網路

她老是在早上發燒,開始她以為是她的錯覺,一到中午她就不燒了,體溫也正常。當她開始老是犯睏和睡了就不想起床時,她才開始警覺。

跑到醫院裡做了個全面的檢察,醫生說她是肺結核,看著診斷書她哭了,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生病。

大力在知道她生病後,到醫院裡看她的次數屈指可數,她每天乙個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想著自己的兒子,她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兒子不能沒有了媽媽。

在積極的配合**下,乙個月之後,她出院回家了。

大力怕她傳染給孩子,說給她分房睡。為了孩子,她答應了。

每天,孩子跟她都遠遠的說話,不敢靠近她,她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沒過多久,婆婆從老家過來看了一次她之後,大力對她的態度更加不如從前。

靜芬想著自己生病了,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冷漠也怪不得人家,換作自己也說不定會跟他們一樣,這樣想著,她的心裡才好過一點。

那個離婚沒有要孩子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來自網路

沒有過多久,大力就跟她開始一句話都不說了,他從不關心她的病,對她也不聞不問,她表面裝作很堅強,半夜裡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回。

她最害怕的事還是來了。

大力跟她提出了離婚,說是把財產分她一半,孩子跟他。

靜芬問他為什麼要離婚時,他說他不愛她了,不想在這種婚姻裡過一生。她想想他以前的所作所為,也就答應了他的離婚請求。

靜芬本來想著要孩子,但想著自己生病了,離婚後需要工作才能維持**費用,這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帶著孩子,那孩子就會過的比較辛苦,跟他爸至少比跟她強。

最終,她還是沒有要孩子。

離婚後,她很想去看兒子,但她都忍著沒有近距離的去看孩子,因為她不想因為她的關係而給孩子乙個不美好的童年,她給不了他想要的歡樂,那就遠遠的觀望吧。

那個離婚沒有要孩子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來自網路

她父母在知道她的情況之後,把她接回了家,給她弄了乙份在家裡可以做的手工活,她一天掙個40多元,這讓她有了寄託,忙碌的時間裡根本就沒時間去想那些悲傷的往事。

病也得到了控制,她又開始在網上做兼職,乙個月也能掙個3000元左右。

有了錢之後,她買了東西去看孩子,前夫對她的態度很不好,言外之意是讓她為了孩子考慮,希望她以後不要出現在孩子面前,免得他跟後媽之間的關係緊張。

靜芬想想自己的能力和孩子的未來,點頭答應了。

不是她不在乎孩子,只是她自己目前的條件根本就不允許她過多的去關照孩子,她只想把傷害降到最低,不想因她的存在而給孩子帶去傷害。

她不愛她的孩子嗎?愛!可是,愛有時也是成全至愛的幸福。

她不是乙個好女人嗎?恐怕也算不上乙個壞女人。

她想努力的活著,把自己活成勵志的樣子,讓孩子提起她時,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這是我媽媽!

婚姻愛情,都是從邂逅開始

那些離婚後沒要孩子的人最後後悔了嗎?

對那些沒有要孩子的人,我覺得他們可能也會後悔,畢竟孩子是我們,的一種心靈歸屬。一定後悔了,離婚之後必定和孩子接觸越來越少,最後很疏遠,孩子見到你根本就沒有見到家長的感覺。我覺得多少都是會有一些的,不過有的人會表現出來,有的人不會,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孩子,離婚之後基本上就見不到了,這個孩子對於自己而...

為什麼男人離婚後多半後悔,離婚了男人會後悔嗎?

男的這個說法只是寬慰你一下,如果他真的以後有可能會跟你在一起,那麼就不會輕易提出離婚了,多半離婚後不會後悔,除非你們之間感情比較好,建議如果個人沒有考慮好,還是先不要答應,請先了解清楚男人的真實想法再考慮離婚,如果兩個人感情不好,也很難修復,那麼還是選擇離婚比較好,如果有孩子,一定要慎重,畢竟有孩子...

離婚後的她們現在怎樣,和前妻離婚了太後悔了我怎麼把她找回來,可她現在跟本不理我。

新聞說北京的離婚率達到50.9 民政部日前公布一組統計資料,去年全國辦理結婚登記834.1萬對,比上年增加22.7萬對 辦理離婚登記161.3萬對,比上年增加28.2萬對,增長21.2 其中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的99.5 萬對,比上年增加30.4萬對,增長44 我國目前離婚率上公升很快。從全國平均水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