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人給頭頂做過植髮?一般多少錢

2022-01-23 11:23:58 字數 5451 閱讀 8531

1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公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2樓:倍生植髮醫院

廣州有針對頭頂植髮的加密手術,這個加密手術需要用到的微針植髮技術,而當前比較主流的技術很多,比如nat、sep、sep2.0等等,他們的技術單價都不一樣,當然效果也是有區別的,並不是說植髮費用貴的就一定好的,所以發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植髮技術。

3樓:廣州新生植髮

你好,新生可以。頭頂植髮大概是7到30元左右,具體要看你用的是有痕技術還是無痕技術。

4樓:瑞麗詩文醫生

植髮花多少錢因人而異,植髮**的計算方式是: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乘以單價。

毛囊單位數量:由自身脫髮面積、毛囊資源、形象要求等因素影響,從幾百個到幾千個不等。

5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毛髮種植的費用是跟以下的三個方面來計算的1.所選種植技術不同,每種技術因為所配備材質及裝置不同,所以**也就不同。

2.所需毛囊總數:根據發友不同程度的脫髮情況,毛髮稀疏情況,種植部位不同,所需要的毛囊總數是不一樣的,需要根據專業毛囊檢測及專業醫師評估脫髮等級,才能獲取種植總數。

3.所選植髮醫院:頭髮種植技術在國內已經普及,根據醫院的性質,資質等不同,會造成頭髮種植費用有所差異,千萬不要貪便宜隨隨便便的選個醫院就做植髮手術,要選一些正規的醫院,植髮的效果才能好,也是對自己負責。

6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你好:植髮手術是按照毛囊單位收費的,移植多少毛囊單位,就按照移植毛囊單位的單價和移植數量和計算植髮**。目前國內植髮一般是10元每毛囊單位,一般費用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具體數量及植發多少錢是需要根據專業毛囊檢測設定檢測後得知的。

建議先去專科醫院做一下檢查。

做頭頂的植髮算下來多少錢

7樓:提香服飾

植髮**的計算方式 目前國內所有正規植髮機構,都是遵照這麼乙個方式: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乘以單價。植髮全稱自體毛囊移植手術,是把人頭皮內的毛囊組織從後枕處移植到脫髮部位,毛囊存活後和之前一樣正常生髮。

8樓:雍禾植髮

植髮費用跟患者自身的脫髮情況和所選的植髮技術有關,常見的無痕植髮技術有fue-apl2.0和lattice這兩種技術,fue-apl2.0技術是10元一毛囊單位,lattice技術是20元一毛囊單位,選擇的技術不同,最終的費用也是不同的,有時間,你可以去醫院看看,自身脫髮的情況適合使用哪種植發技術,來確定,自己做植髮手術所需要的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的**會根據脫髮程度、植髮技術等因素決定,還有植髮面積,植髮面積越大,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越多,所以具體的**還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v e r y m e i 8 8

10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的**是根據所選植髮技術和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決定。因為不同程度的脫髮,植髮手術時間和成本都不一樣,因此植髮都是以毛囊為單位收費的,醫院會給出乙個毛囊單位**,然後根據手術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來計算最終**。當然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就醫檢查。

11樓:

植髮費用=植髮技術*移植的毛囊單位,植髮的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目前還沒有乙個統一的數字,需根據每一位脫髮換者的個人情況而定。脫髮面積:患者脫髮面積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也就越多,費用也就越高。

12樓:瑞麗詩謬醫生

1、脫髮等級。不同脫髮等級所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不一樣,少的六七百可能就夠了,多的四五千,這就沒法收一樣的價錢。只能給移植乙個毛囊單位定價,然後移植多少乘以多少。

2、植髮技術。移植乙個毛囊單位多少錢,一般就是根據植髮技術的定的。而現在植髮技術中,有痕技術是4到8元左右一單位,無痕技術是10到20元左右一單位。

13樓:瑞麗詩丶托尼

知道自己種的數量就可以計算了,乘上每個毛囊的單價就是了

14樓:

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公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頭頂頭髮稀少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

建議:不挑食、均衡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穀類、魚蝦、核桃、黑芝麻等食物;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是頭髮生長很重要的條件;保持愉快的心境,不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

必要時進行可中醫調理,髮根處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調節頭皮生長環境,可生新發,改善頭髮稀少的情況。

16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因為植髮手術的**是非常不固定的,是按照毛囊單位來計算**的,並不是按照面積。

根據脫髮的程度不同,患者所需的毛囊單位數量也是不同的。

總的植髮費用=種植的毛囊的總數量x單位毛囊種植**

17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的**還是要根據脫髮情況而定,一般植髮費用=毛囊單位數量 x植髮技術單價: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毛囊單位數量跟你的脫髮情況有關係,毛囊單位單價又會隨著你選擇的植髮技術和植髮醫生而改變,所以植髮**還是因人而異,具體的去醫院做個檢查才知道。

18樓:北京熙朵植髮

毛髮種植的費用是跟以下的三個方面來計算的

1.所選種植技術不同,每種技術因為所配備材質及裝置不同,所以**也就不同。

2.所需毛囊總數:根據發友不同程度的脫髮情況,毛髮稀疏情況,種植部位不同,所需要的毛囊總數是不一樣的,需要根據專業毛囊檢測及專業醫師評估脫髮等級,才能獲取種植總數。

3.所選植髮醫院:頭髮種植技術在國內已經普及,根據醫院的性質,資質等不同,會造成頭髮種植費用有所差異,要到正規的醫院,植髮的效果才能好,也是對自己負責。

19樓:天津熙朵植髮

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點陣加密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公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廣州一般植髮**是多少錢呢,有人知道嗎?

20樓:大麥植髮

植髮費用=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植髮技術。植髮多少錢,主要體現在這幾個方面:

1、植髮技術:選擇的植髮技術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一般無痕植髮技術是8-13元一毛囊單位,有痕技術是6-8元一毛囊單位。

2、脫髮面積:患者自身脫髮面積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也就越多,費用也就越高。

3、植髮醫院:不同的植髮醫院,收取費用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21樓:毛髮移植小管家

廣州目前可以植髮的醫院有很多,收費也不同。一般來說廣州植髮的費用是按發友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以及發友自主選擇的植髮技術單價進行計算的,一般情況下,發友需要到醫院找醫生進行面診,經過毛囊檢測後,醫生全面了解發友的真實情況,並根據發友的臉型氣質,以及考慮發友未來10-20年樣貌變化來設計種植方案,確定移植的毛囊數量,算出準確的植髮費用。

22樓:往事不回首

這個**的話有高有低,有些的話可能乙個頭髮都要1萬多塊錢呢。

23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您好,正規的植髮機構都是按照種植的毛囊單位和植髮的技術來收費的。因為每個人的脫髮情況都不一樣,如果脫髮面積大,那麼需要種植的數量就多,自然**就會比較高;反之,脫髮面積不是很多,則種植數量少,自然也就相對便宜。而至於每個毛囊單位需要收費多少,這就要看醫院和技術了。

24樓:植髮小助手

植髮費用=毛囊數量*植髮技術

毛囊數量多少是由自身脫髮情況而定的,脫髮分1-7級,可以到醫院做詳細的毛囊檢測,看看需要移植多少毛囊數量。另外選擇不同的植髮技術**也不一樣的,先進的植髮技術**略高些,植髮後的效果更好,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建議選擇具有醫院資質的,成立20年以上全國連鎖的專業植髮醫院!

25樓:倍生廖駿

目前植髮醫院較多,植髮**沒有統一的固定標準。因此,一些正規的植髮機構只根據毛囊移植的單價計算植髮成本,然後收集一些常規消毒、檢測和術後藥物的成本。頭髮移植的費用也受到技術、醫生、面積和毛囊數量的影響。

一般來說,植髮的成本大約是數千到數萬,取決於脫髮面積。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毛髮移植的成本,最好是去乙個正式的機構做乙個毛囊測試,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具體數量的毛囊來給您計算的

26樓:雍禾植髮

頭髮種植的**是要看我們選擇的技術以及需要種植的數量進行決定的,一般有痕植髮費用是5-8元一毛囊單位,無痕植髮費用是10-20一毛囊單位,具體需要多少費用,需要做過毛囊檢測,確定你所需要移植毛囊單位才能確定,每個人的脫髮面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植髮單位也是不一樣的,所使用的植髮技術也是不一樣,導致植髮費用不一樣,具體的話還是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去檢查一下才能確定哦!

廣州植髮**一般多少錢

27樓:檸檬愛美

您好,植髮的**是不分地區的。植髮的價錢主要和兩個因素有關係,植髮的費用=毛囊單價*毛囊單位數量。

1、毛囊單價是和你選用的技術有關係的,目前國際上的主流植髮技術是fue無痕植髮技術,出血少,創口小,恢復快,即做即走,不需要住院,一般乙個單位是在8-10元不等;

2、毛囊單位數量是和你脫髮的面積有關係的,脫髮的面積越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越多,具體需要種植多少毛囊單位需要去掌櫃醫院用專業的儀器進行檢測,植髮的綜合費用一般在幾千到上萬元不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做植髮一般要多少錢呢,一般植髮要多少錢呢

你好,從目前國內頭髮種植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植髮技術一般都採用無痕植髮,使用無痕植髮,頭髮種植每單位的毛囊 在8 12元左右。也就是說如果脫髮患者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較多,其相應的植髮 也相對較高。反之則少。如果頭髮種植的範圍不大,一般情況下,其頭髮種植的費用在幾千元不等 1 植髮 與移植面積大小有關...

植髮手術一般多少錢,一般的植髮手術費用會是多少

植髮多少錢受多種因素的影響,頭髮種植費用是根據種植的毛囊數量和植髮技術及植發醫院有關係的,建議您先到正規的植髮機構檢測下毛囊情況,然後設計下需要的毛囊數量,具體多少錢就出來了。植髮費用包括毛髮移植費用 費 毛囊檢測費 身體檢測費 術中麻藥費用以及耗材費用等,這些根據醫院的定價和患者的病情各不相同,其...

杭州植髮多少錢,杭州植髮一般什麼價格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 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 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 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植髮 是依照世界植髮安排的規範依照 毛囊單位來收費毛囊單位 就是你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植髮 植髮技術單價 毛囊單位 影響植髮費用的因素其實是需要移植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