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電單車被交通攔住。開了單子。沒有駕駛證。電單車我也不要了,對我以後駕駛本,有關係嗎

2022-01-22 12:36:24 字數 2946 閱讀 9577

1樓:溥衍

當然有影響了,那個現在的電單車駕駛證和那個汽車的駕駛證是相關聯的,如果你電單車那個駕駛證不檢的話,你汽車駕駛證也會作廢的一。要嗯,都是關聯的,你被吊銷了,駕照之後你開什麼車都屬於是無證駕駛了。

2樓:海孤蘭

既然開了單子,那也就是說你的身份資訊也記錄進去了。除非你以後不學駕駛證,學的話肯定是有影響的,應該是在一定的時間內2-5年不給學。如果沒記你身份證,那就沒大的影響。

3樓:

你現在如果沒有汽車駕照的話關係不大,以後考汽車駕照後就不能這樣了,交警會吊銷你的汽車駕照的。

4樓:

只要你被攔下來的時候沒有拿出機動車駕駛證就可以,對你的駕駛證就沒有影響。

5樓:

像這種情況,無證駕駛,開了罰單不處理,對你以後的駕駛證是有影響的,而且非常嚴重,如果罰單上有你的身份資訊,輕則拉黑,不處理不撤銷黑戶,其二則是通過你的身份資訊,全國性終生禁駕,以後就什麼車也別開了

6樓:

你好!你是否提供你準確的身份證號碼呢?如果提供了,那麼是有影響的……

7樓:

沒有,行政處罰又不是刑事處罰。

無電單車駕駛證駕駛兩輪摩托被交警扣了電單車,本人有c1駕駛證,當時交警問我有沒有電單車駕照,我說沒 5

8樓:大巴是尼瑪

你沒有摩托駕照那你不能在那個單上簽名,簽了就是自己找事。處理辦法是要籤乙個你朋友的名,同時這個朋友是有摩托駕照的,才可以順利把摩托提出來並且罰款只需要200元。你這樣子不交罰款的話,電單車肯定是提不回來了。

你沒有出示c1駕駛照對以後汽車駕照無影響。

9樓:金鑫鑫鑰

大影響沒有的。小的有,你比如說他扣你 1千多這裡面大約700多是電單車駕駛證的學習費用,其他的事保險跟罰款之類的,要說對你的駕駛證的影響最多扣你2分吧,但很大程度上是不扣你c1證的。

電單車被交警扣了,如果不去辦理,會影響以後考駕照嗎?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無證駕駛電單車被交警抓到不處理,會影響以後考駕照。

在沒有處理交通違章之前,將無法考取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第二十六條車輛管理所對申請人的申請條件及提交的材料、申告的事項有疑義的,可以對實質內容進行調查核實。調查時,應當詢問申請人並製作詢問筆錄,向證明、憑證的核發機關核查。經調查,申請人不符合申請條件的,不予辦理;有違法行為的,依法予以處理。

11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

交通違法不處理,影響考駕照和換證

案例分析如下:

如今,南京**在整治非機動車交通違法行為和電單車走高架隧道交通違法行為。不少騎車人違法被查處,不願意接受處罰。有些人認為,讓交警開單子,反正我不處理,又不能把我怎麼樣。

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江寧交警介紹,只要有交通違法未處理,不管是步行、騎車還是開車所致,都和汽車駕照掛鉤。第一,影響考駕照。

如果行人或騎車人有交通違法行為未處理,在申領駕照前,必須處理掉這些**,否則無法申領駕照;第二,如果已有駕照,在步行或騎車時違法被查處,不去處理的話,駕照無法年審換證。

還有一點要特別提醒,有些人既有電單車駕照也有汽車駕照。不少人認為,騎電單車違法,應該記錄在電單車駕照名下;駕駛汽車違法,應該記錄在汽車駕照名下。這是錯誤的看法。

交警提醒,電單車駕照和汽車駕照不是兩本駕照,而是一本駕照,分不同的準駕車型,比如c1d照,意味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和電單車。不管是騎電單車還是駕駛汽車,只要有交通違法,都是記在這本駕照名下,不分電單車駕照和汽車駕照。比如,騎電單車被扣12分,並不是去參加電單車駕考科目一考試,而是參加汽車駕考的科目一考試。

此外,有些持有ab照的駕駛,在騎電單車被扣12分後,ab照也是依法被降級。

駕照年審

駕照年審,是一種管理審核方法,根據交通廳釋出資訊而定。從2023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a1,a2,b1,b2)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

初次領證日期在駕駛證正證上有,提交體檢表車管所不收任何費用。如果說是其它證,只要遵守交規,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你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只要不滿12分,下乙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但是要按時換證,否則過期一年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換證手續簡單,帶上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20元

12樓:張斌真多

警察沒有記錄你的身份資訊吧,比如身份證號,如果沒記,可以不處理,但是車就出不來了。

如果記了,安心去警局吧,輕了罰款,重了拘留7-15日,我岳父去年正趕上嚴打,住了7天,罰了200,還免費體檢。苦笑啊。

13樓:夢裡的花已落下

不會影響 憑證只是提車的憑據 就像買東西的押金條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身份證就要去處理

15樓:妍

會的,因為你被扣了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單車被交警扣了,給我了單報的是奶名,位址填的不完整,交警叫我籤的名也是奶名,交警沒拿身份證登記!會影響考駕照嗎?

17樓:圖圖

你好 請問你是怎麼處理的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18樓:舞若流星

應該不會影響的,警察沒讓告訴你去哪處理吧?

我是送外賣的無證駕駛電單車被交警當住了,扣了電單車,開了一張沒有駕駛證的單子,我去處理會不會被拘留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當場拘留,只是開了罰單,去處理的時候也就不會被拘留了。

我騎電單車被人追尾撞了,可我沒有駕駛證電單車也沒上牌,但是我方沒有違反交通規則,都傷得很嚴重誰主責

按一般情況,追尾是全責,但你是無證無牌駕駛,起碼是六成到七成責任,追尾的負事故的主要責任,沒有駕駛證的,負事故的次要責任,同時交警會對,沒有駕駛證的車主進行處罰 機動車被非機動車撞了,都不是故意的!但非機動車違反交通規則,相關法律有沒有什麼規定?你報了警的話,那麼對方是要承擔責任的。但如果沒有報警,...

我騎電單車把人撞了,我沒有駕駛證別也沒手續。也去醫院了,醫生說沒什麼事。對方要8000塊錢,不

和他商量給個你能接受的數字,不然就走交警,你拿不到錢,我也不過是罰點錢,你看著辦,說話太軟,別人就得寸進尺 交個交警頂多扣15天的車,賠錢絕對沒有8000那麼多!交到交警大隊的話,會處以200 2000元罰款,並扣留電單車,造成事故的處以15日以下拘留,或者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對方沒事兒的話就賠個醫...

我電單車沒有駕駛證和行車證已被交警扣了應該怎樣拿回來

你這是復屬於無證駕駛,駕駛證和行駛制 證都沒有,你的車輛被交通警察扣押之後,趨勢肯定可以取回來的,但是你肯定要交一筆罰金,我記得我有乙個親戚,他騎電單車也是被交警查封了,他也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後來到交警大隊去問,取回電單車需要1500元,後來他仔細想了想,他這個電單車賣二手也就只能賣個三四百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