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斑堂的祛斑霜和洗面奶怎麼樣就是劉嘉玲做廣告代言的那個,我想要親身體驗過的MM的使用心得!謝謝

2022-01-21 15:01:12 字數 2605 閱讀 2945

1樓:羅小黑日記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每個愛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是最漂亮的,也都渴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潔淨無瑕的臉龐,可是臉上長斑卻是一件讓人非常頭痛的事情。為了祛斑,平日注重護膚防曬,少吃刺激性食物,少熬夜,保持心情愉快,對於減少斑點幫助很大。

一、壓力過大

當你壓力過大的時候就會分泌腎上腺素,如果長期壓力大,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那麼**所需的營養**就會越來越慢,色素的母細胞就會更加活躍,導致斑點的生長。

二、新陳代謝緩慢

新陳代謝功能不正常或者卵巢功能減退的時候也會出現斑點。新陳代謝不順暢或者內分泌失調的時候就會加劇色素問題的滋生,便秘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身體狀態不正常的時候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速斑點的形成。

三、紫外線的照射

不管紫外線強弱,要注意做好防曬問題,照射紫外線的時候,為了保護**會在基底層產生很多麥拉寧色素,所以會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因此要做好防曬,經常裸露在強烈的陽光底下**老化會更快,還會引起黑斑、雀斑等的生長。

四、不良的清潔習慣

不當的清潔習慣會使**變得更加敏感,這樣會刺激到**,**為了自身保護黑色素會分泌很多麥拉寧色素,當這些色素過剩就會出現斑點、瑕疵等問題。

苦瓜汁敷臉

苦瓜屬於涼性蔬菜,經常食用可以清熱解毒,同時也可以祛斑美白,而每天做苦瓜敷臉可以快速祛斑,方法很簡單,先把新鮮的苦瓜洗乾淨,然後放到冰箱冷藏室中冷藏二十分鐘,取出切成薄片,在每天洗好臉後,敷到臉上二十分鐘,再用溫水洗淨,若是能長期這樣敷臉,也是能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的。

早晨喝豆漿

黃褐斑產生的內部因素是由於機體的內分泌失調,或者雌性激素紊亂導致的長斑,而豆子中含有豐富異黃酮活性成分,常喝可調節內分泌和雌性激素,豆子中含有蛋白質可減緩自由基細胞的生長,防止**過早衰老,淡化斑點。

4、、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食物易使**老化。尤其咖啡、可樂、濃茶、香菸、酒等。

一、不要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女性外出時應戴遮陽帽或打傘。

二、如果懷疑黃褐斑是某些藥物及化妝品引起的,應該停用此產品,並且觀察黃褐斑是否有加重。最好是能夠找到導致黃褐斑的具體成分。以後可避免使用含有此成分的藥物及化妝品。

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如芹菜、菠菜、黃花菜、黑木耳、藕、蘋果、梨、西瓜等。

四、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和調味品:咖啡。姜、蔥蒜、桂皮、辣椒、花椒等。

五、日常的生活中,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及時調理心態對緩解更年期和降低黃褐斑出現都有很大的好處。

2樓:摩卡小姐不加糖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3樓:阿軍

現在美容界在高明的科技也不會徹底去掉斑,如果有哪個廣告說可以徹底去斑我建議你不要理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乙個星期 昨晚開始紅腫 並開始疼痛 今天就沒敢再用了 現在**難受的要死 我準備一會就去找那個化妝品店去 而且我花了180買的呢 現在我對這個產品也表示懷疑

泰國的牛奶洗面奶怎麼樣,泰國牛奶洗面奶怎麼樣?

我正在用,像我這種學生黨用再合適不過了,便宜大碗,我用的粉色的那款,氨基酸溫和。用泰國葳蘭氏的牛奶洗面奶,就是劉亦菲代言的那種 的。泰國牛奶洗面奶是坑還是好呢?誰入手過這款洗面奶?我先舉手 有可能會因人而異吧,但是50元以下的 真的是超級平價又好用了吧,我之前用的是芙麗芳絲,100元以上,後來聽同學...

怎麼樣的洗面奶才算好一點的,怎麼樣的洗面奶才算好

一般來講,泡沫越多,清潔力度越強,去油汙的效果越好。所以,膏狀 可以揉搓出豐富泡沫 乳液狀 啫喱,所以,油性 可以選擇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混合性 儘量減少泡沫,乾性 和敏感性 適合使用無泡沫的洗面奶。除了根據 型別選擇洗面奶,也需要結合天氣和環境的特點,在室內缺水情況下或者春秋 冬季情況下,容易失去水...

女生用的洗面奶求!花印氨基酸洗面奶怎麼樣

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歡用泡沫的洗面奶。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歡用泡沫的洗面奶。用那種泡沫的洗面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油性 如果用乳液的洗面奶洗出來感覺臉更油,所以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