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雀斑,是遺傳,隨年齡大了斑也多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從根祛除或者消淡點嗎 簡單點的方法

2022-01-19 02:10:12 字數 5075 閱讀 6068

1樓:換行符

我也有遺傳斑斑.咖啡色的.聽說雷射去斑好像是挺好的..

而現在也正在嘗試雷射去斑中..醫生看了我的情況說要大概要激四五次才能消除掉,醫生還說第一次雷射過後,斑斑顏色只能淡兩成,第二次也應該淡一半了..每次要隔四個月左右再激第二次..

等好長時間呀,說要等**再恢復到一定程度再能激..,現在第一次過後,顏色好像也真的比以前淡了..至於治好後是否會**,決定做雷射之前我也問過醫生,他說這也很難保證,,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不過我不管啦,復不**,死就死一次啦,以後注意保養就成了,說什麼也不能讓自己現在有機會也不去試一下雷射,那樣的話我會不甘心一輩子的..呀呀呀``煩死我啦....樓主你又怎麼樣呀````

2樓:手機使用者

漂白祛斑** 1.牛奶+雙氧水+麵粉+水 方法: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3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完全乾後,再以溫水清洗掉。

加入制**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2.牛奶敷面可添光澤 **的好處是具深層清潔作用,不過,要是無暇自製**,日常單以牛奶敷面的話,只要持之以恆,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膚光澤滑溜。

方法:將牛奶倒進潔淨的洗面盆內,然後以薄毛巾敷在臉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乾涸,再等數分鐘後以水清洗便可。

3樓:王蕾蕾

吃番茄,這是書上說的最好的方法了。 我沒有斑,但是我會經常吃番茄 我也建議我有斑的同學吃番茄,有點效果 還有就是可以拿番茄做**,就是蕃茄汁和牛奶做**,覆在臉上,最好還要有點蜂蜜,這些都是去斑美白的 或怎樣消除雀斑? 藥物**:

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

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

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製**; 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敷面、早是洗去、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

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 谻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

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

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我還想再補充一些: 天然食物輕鬆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

但是,有些人臉上卻有許多褐色的雀斑,且這種現象女性比男性多。那麼有何妙方去除呢?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

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

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

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

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4樓:改清潤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5樓:葉子

樓主是妹妹還是小弟弟啊?是小妹的話雀斑可就影響大了,我是哥哥,我臉上也有雀斑,曾經我也跟你一樣想盡辦法**,可沒效果,不過我還沒進過醫院用雷射冷光之類的高科技,我都是用藥物。給你個建議,電視或報紙上吹的藥物**雀斑大多沒有用!

所以你最好選擇一種好的**方法,如果用藥物多了會對臉有***的。希望你好運!

6樓:猴嘶沃

遺傳的很難根制的 電視廣告全是誇大說的! 也不見得有那麼好的效果!

我今年16歲。我從小就有雀斑,應該是遺傳性的,從三四歲就長滿了雀斑,小時候不在意,大了留開始在意了

7樓: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選購祛斑霜的時候看清包裝

根據相關衛生部門的規定,祛斑、防曬等特殊用途的化妝品產品包裝上必須要有特殊類化妝品的批號,再就是距購買的時間不要超過4年。

2、祛斑應該要很溫和

中醫中醫認為,色斑是由於體內的氣血不調、不能夠滋養**的一種表現,要時常吃些性溫、味甘的食物,例如紅糖、當歸、鱸魚、大棗、山藥等,可以很溫和地滋補腎、脾、肝這三個調動血氣的器官,使體內氣血能執行順暢,**潤澤光滑。

3、簡易小測試

以適當的小蘇打等純鹼物品,調和適量購買的祛斑霜,幾分鐘至十幾分鐘之後,如果呈現灰、黑色的話,就可以初步判定其成分還有含汞,變色越深,說明汞或某種汞化合物的含量就越高。

我從小就有腿疼的毛病,是怎麼回事,請教

如果只是腿疼應該沒有大礙,關節 疼可能是因為天氣問題加上關節過度疲勞引發關節炎,腳掌疼是因為運動量增加以後的正常反應,不過你有些腎虛,腳掌疼不單單是因為走的多,一部分是因為腎虛的原因 多用熱水燙燙腳,不用吃什麼藥,過些日子就會好了 如果一兩個月還不行,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吧 不過單看你說的 應該沒問題...

我這個人從小就有點自卑,唉,看不到希望了,我該怎麼辦

你的另一半會像天使一樣走到你身邊的,她會跟著你聊天談心,你也會漸漸不再自卑。我從前就是這樣!自卑不要緊 要緊的是做人要有禮貌!有耐心!勤力!這樣身邊的人也會欣賞你 你的天使會很欣賞的到你身邊!全面地認識自己,最重要的是讓別人評判。古人都果,要以人為鏡嘛!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你自己.畢竟每個人來到這個...

我13歲了,從小就有壞習慣,喜歡咬指甲,咬到走火入魔,有一點點也咬掉,現在指甲都現在肉裡了

1.去醫院查一下,是不是缺微量元素。2.查後不是病態,就戴手套控制咬指甲的不良習慣 3.看是不是心理問題。咬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