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曾使她驚艷,焦俊艷究竟是個怎樣的演員

2022-01-18 13:23:16 字數 2909 閱讀 8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曾使她驚艷,焦俊艷年輕人的時候,其實上是乙個非常美貌的女演員,而且對於自己的事業也非常有上進心,追求也是相當高的。其實焦俊艷以前在參加藝考的時候沒有想過自己能夠考的上的,所以她在考試的時候,完全不緊張。

去上學的時候也完全不緊張,焦俊艷的母親不支援她考藝校,然而自己的父親是支援的,所以當父親支援她,帶著她去考藝校的時候,她一點也不緊張了,我想她的父親可能會更緊張吧,因為每個父親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兒子的話能夠望子成龍,女兒的話能夠望女成鳳。他們對自己的子女的要求,實際上在一些方面還要比自己子女對自己的要求還要高。

焦俊艷並沒有把父親的這些擔心放在心上,那時候是乙個比較佛系的演員,那時候競爭也沒有現在的激烈,而且她也沒有想到自己能夠考得上演員,並且還和現在的當紅明星在乙個班上課。也沒有想到自己也能夠成就那麼大,她很多的事情都是順其自然的。這個世界會怎樣,那就怎樣努力,能夠達到哪個層次就達到哪個層次好了。

自己如果沒有考上藝校,我想她也是不會傷心,不會放棄自己的。她將會從其他的方面來提公升自己,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其實我喜歡焦俊艷這樣的女人對自己沒有多大的要求,對未來的追求也是順其自然,很多追求的是做好自己,然後就實現了。這些實現的東西對她來說算是乙個意外的驚喜。因為她並沒有料到這件事情會這樣,如果收到這樣的驚喜,能夠感覺到是一種意外是一種成就的話,那麼我想焦俊艷已經達到了這個要求。

2樓:唉熱悶

喜歡焦俊艷的長髮,那樣看起來更加溫柔美麗,要是那時候演完遇見王瀝川之後跟高以翔在一起,現在是一對大家都羨慕的明星夫妻了,焦焦跟高高一定很幸福!那可能高高也不會出意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焦俊艷,他是乙個很有演技的演員,而且人長得也非常的漂亮。

4樓:芒果屋叮鈴

這篇文章語無倫次,任著看完後都不好意思罵人……

美焦是個實力派演員,代表作《遇見王瀝川》是近10年來少見的好作品

5樓:龐映秋

喜歡焦俊艷,在遇見王瀝川裡,她把謝小秋演活了,特別是那幾場哭戲,真叫人撕心裂肺的痛。整部劇讓人感覺就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故事。

6樓:來自觀音湖水靈靈的葵花子

非常喜歡她,是乙個低調有演技的女演員有思想,有內涵,有擔當。

7樓:奧力給

喜歡焦焦,演啥像啥的好演員,生活中也真誠可愛善良大方,笑眼迷人,溫暖**,三觀正,積極正能量,未來可期,走花路呀,一直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