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期貨風險大嗎,投資期貨所面臨的風險很大嗎?

2022-01-17 06:37:41 字數 5058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是帶有**波段風險的,如果有大筆資金可用於投資,長期持有某只**產品,收益也還是不錯的。但也要注意**交割期風險,一旦**大幅下滑,交割時間會非常長。

炒**的人目的是什麼呢?很多人應該都是為了獲取利益吧,有一句話叫作想法決定做法,做法決定成敗,在**市場上也是這樣的,但凡是能在市場上走的久遠的人,一定都具有極高的悟性以及極好的心態。

又有的人會問炒**風險大不大?炒**的風險當然大,它採用的槓桿原理,在高收益的同時也承擔著高風險,所以說想要用炒**來開啟財富的大門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也絕對不是件不切實際的幻想。

雖然說不需要多說的,炒**是一項有風險的投資,但是這個風險本身並不是不可以控制的。索羅斯曾經說過:**沒有風險,有風險的是交易者本身,這一句話直接就點出了炒**的風險其實是被我們交易者自己放大的,那麼既然能夠防大風險,就一定也有縮小風險的辦法。

炒**風險大不大?炒**的風險主要就是**於保證金機制的槓桿放大作用,就將百分之十的保證金為例,當你滿倉操作的時候,就相當於將風險放大了十倍,所以說**槓桿放大的倍數其實是可以根據你**的比例來進行調節的,根據交易所的保證金比例,投資者們其實可以將槓桿放大一到二十倍,具體多少全都是由交易者自己決定的。

假如說,交易者的承擔風險能力較強,願意承受高風險來求得更大的收益,就可以適度的調高槓桿比例,如果交易者的承擔風險能力較弱,屬於沉穩型,那麼只要輕倉操作風險自然而然就會小了。

除此之外,除了通過控制**來調節風險之外,我們還通過選擇多品種多週期交易、交易策略互補,或者設定單筆最大回撤比例等方法來有效的控制風險。

2樓:晴空蔚藍的海角

從種類來說,位元幣大於**,**大於**,**大於**.

3樓:財經鵬哥

投資**風險太大,買保本理財收益低,該怎麼辦呢?

投資**所面臨的風險很大嗎?

4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1、炒**的風險問題主要是和**的保證金制度有關係。**只需要按照一定比例的資金便可以買賣價值更大的商品。**的槓桿作用相當於將資金放大數倍,起到以小博大的作用。

當然這樣的作用若是能夠用到好的話可以提高資金收益率,用得不好反而會造成更大的損失。

2、風險大不大也和**公司所收保證金比率有關。比如說**公司將保證金比率定在10%。就相當於將資金放大10倍,對於一些投資新手來說,可能會超過自己的承受能力。

這個時候投資者可以將保證金比例上調,將自身資金放大倍數縮小,也就相對降低了風險。

3、炒**風險大不大還和機會的大小有關係。**自身的特點也決定了機會很多。其中一些機會風險很大,也有一些機會風險較小但是潛在的收益比較大。

**只是投資者進行投資的乙個工具,風險的大小都是在個人的選擇上,投資者可以選擇風險小的,也可以選擇風險大的。

**投資風險真的很大嗎?

5樓:言子o唁

一談到**投資,很多投資者談虎色變,認為這個市場風險巨大,弄不好就會傾家蕩產。**真的有傳說的那麼可怕嗎?它的風險到底大不大?

我們不妨拿**與大部分投資者比較熟悉的**市場以及房地產市場進行乙個對比,看看**市場風險到底有多大。

**與**的最大不同之一,是**市場的雙向交易機制,只有買賣雙方對等交易才能達成交易。如果不考慮手續費的情況,你的盈利就是別人的虧損,你的虧損就是別人的盈利,因此**市場是乙個零和遊戲的市場。而**市場卻不是零和遊戲的市場,因為在****時,雖然**者是盈利的,但賣出者並不會因****而虧損;反之,在****時,雖然**者是虧損的,但賣出者卻並不會因****而盈利。

既然**市場是零和遊戲,為什麼我們聽到的總是某某投資者在**市場虧損多少的慘痛經歷,而很少聽到某某人在**市場掙了多少?是**誤導還是這個市場本身就不存在零和遊戲?

**只有買方承擔風險,而**則是只要交易,無論做多做空都要承擔**波動帶來的風險,這是由**採用保證金交易形式而決定的。投資者在**交易中只需要繳納合約價值5%-10%的保證金就可以交易,相當於槓槓比率放大20-10倍,**市場的高風險就體現在槓桿效應上。槓桿是撬動財富的鑰匙,如果運用得當可以讓我們的財富迅速公升值。

就拿大家關注的房地產市場來說,總價為100萬的房子,首付20%相當於5倍的槓桿比率。當房價上公升時,5倍槓桿比率會使你的房產市值迅速上公升,因為房價的公升值不是以你首付20萬為基礎,而是以房屋總價為基礎的,房產總價只要漲20%即漲20萬炒房的人就翻倍了!因此炒房其實也是一種**行為,而且這些年不少炒房人以小博大賺得了暴利發了大財。

所以要想抑制房價快速**,最有效的手段就是降低槓桿比率或開徵暴利稅。

其實與**和房地產相比,**市場上只要你跟對了趨勢(沒有做反),**的時候也一樣可以賺大錢,這一點就與**和房地產只能在**的時候才能賺銭是完全不同的。也就是說,**投資相對來說機會要多得多,即使你一時操作失誤虧了大錢,只要你即使止損並反手操作,後市有大把的機會讓你賺回來甚至反過來由虧大錢變成賺大錢。而這一點在**市場上是很難做到的,**票的人都知道,一旦被深深套牢,如果想等到解套,很可能需要等待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無數的投資機會就這樣浪費了,光陰也就虛度了。

答案已經很明白了,一種投資的風險是否很大最關鍵是要看是否有足夠多的機會讓我們去彌補虧損並且風險是否可控。乙個很明顯的對比例子就是賭博,賭博的風險就是真正地不可控了,而且也是無法**和分析的,因為桌上開出的牌一旦亮出即馬上知道輸贏了,只有結果沒有過程,風險是無法控制的。而**投資(**投資也是一樣)是有過程的(**是波動的),風險的大小是可以控制的,因為你可以隨時止損將風險控制在最小範圍,但在你賺錢的情況下卻可以耐心守住讓你的盈利放到最大,唯一的區別是,**和其他的現貨投資只能在****的時候才能賺錢,而**投資無論****還是**都可以賺錢(前提是你的方向沒有錯)。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而且風險與收益永遠都是成正比的,如果有人告訴你,某一項投資能賺大錢而且不用冒風險,那絕對是鬼話!

所以,筆者總結得出的結論是:

6樓:財經鵬哥

投資**風險太大,買保本理財收益低,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風險大

7樓:楊楊楊

個人觀點,**風險大小主要取決於**者。

8樓:lisuna李蘇娜

一、市場風險,當某一股指**合約**出現連續漲停板或跌停板,如果**公司不能及時斬倉,滿倉操作的虧損一方難以退出,爆倉風險加大。一旦出現爆倉,客戶往往一走了之而由**公司先行承擔經濟損失。這一風險是**公司最主要同時也最難解決的風險。

二、操作風險,這類風險包括:下單員報錯、敲錯客戶指令,造成風險損失;結算系統及電腦執行系統出現差錯,造成風險損失;沒有嚴格按照有關規章制度操作,缺乏監督或制約,造成風險損失等。

三、流動性風險,**公司不能如期滿足客戶提取股指****交易保證金或不能如期償還流動負債而導致的財務風險。

9樓:

三四千做** ? **?可以 看技術

超** 1、看技術 2、看手續費成本 3、看速度機構都是託管伺服器 專線直連 **都是購買一年30萬的 交易所一手** 你憑什麼根人家拼**? 手續費人家也比你低的低 你3-4千 能給你什麼手續費

中長線 你勝率在5成以上就能賺錢 但勝率5成以上有多少 你做對一波**很容易 穩定很困難 **無非套牢 **你說你可以止損 當天得最大虧損 關鍵大部分人都是做對一波** 然後**以來 天天止損 止到沒錢開倉 冷不丁 給你來3個停板 直接本金虧完 還要貼錢

自己**做一年看看吧 小散 不建議做** 除非你是炒單高手 或者你定力很好 看準一波做一波

10樓:ryan穩中求勝

**市場的大宗商品交易都是採用保證金制度進行交易的,一般的商品都是需要10%左右的保證金:比如你買100w的大豆,也只需要8%的保證金即8w元足以。保證金交易制度同時放大了風險和利潤,假設是看漲大豆,大豆只需要漲4%(大豆的漲停板是4%)你就可以賺4w元,也就是50%的收益,當然另乙個就是風險,如果跌停你就會虧損50%。

風險是不可以避免的,但是可以盡量縮小它發生的概率,一般從小虧大賺的基本思想出發,通過多次交易來獲得穩定的收益。

不懂得多多交流,記得給加分哦。

11樓:簡淑敏邢淑

風險很大,不過相對收益也很大,**是採用1:10的槓桿,也就是你可以用一萬塊錢操縱十萬塊錢來做,但是賠完你的一萬塊你就不能繼續做了。掙錢*10賠錢也*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槓桿!**大幅波動會暴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證金交易,只需交10%左右的保證金即可操作,屬於槓桿交易;又有期限的限制,不可長期持有,到期會自動平倉;巴菲特從未操作過**。**風險其實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10倍槓桿。風險就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了,有持倉不動等解套一說。在平時,你可以做差價降低成本,你想解套的難度並不大。比如某**票20多年都是5-20元波動,你10元買的**了三四年,最後還能解套。

**就不一樣了,主力合約5月,那你1月-2月都可以炒這個合約,到3月-4月,這個合約就慢慢變成沒人買的近期合約了,主力合約自動變成9月的。等到了5月交易日截止前,就必須結算,賠了就是賠了。所以**裡面沒有**等解套一說,只能緊跟趨勢追漲殺跌。

**乙個漲停板看起來3%-6%,大部分是4%-5%,粗看不高是吧?實際你的保證金是1:10甚至更高。

假如做錯方向,乙個漲停跌停就賠40%-50%!遇到節假日停牌,搞不好國際市場大動盪,比如銅價暴漲,本來是空頭趨勢的,你買了空單,結果停牌太久趨勢逆轉了十天,中國這裡還沒開盤,那就麻煩了。等開盤後連續4個一字漲停板,2個漲停你已經差不多賠光了,剩下再來兩個一字漲停還要追加賠死!

有時候美國******,就買1手,1萬元,夜盤一晚上就可以賺3000元。如果是有錢人,100手,那乙個夜盤收入就是30萬。如果做錯了方向死活不放手,一晚上也可以賠出30萬。

16樓:國楊爾念夢

你的說法和事實完全相反,**市場中大部分品種的槓桿率是3%-4%之間,有些是10%,而現貨市場是20%,槓桿率現貨市場要高得多,這意味著什麼呢?也就是說你只要建倉就要冒20%的風險,同時盈利3%才持平,低於3%是虧損的,而過夜還要收取過夜費,坦率地講沒有哪個交易行家回去選擇現貨市場,這也是金融衍生產品不受交易行家歡迎的原因所在

股權投資風險大嗎,股權投資的基金的風險有哪些?

股權投資 pe 與風險投資 vc 雖然都是對上市前企業的投資,但是兩者在投資階段有很大的不同,vc投資物件為處於創業期的中小型企業,而且多為高新技術企業。pe著重於企業成長與擴張階段,可以是高科技企業也可以是傳統行業。股權投資的 的風險有哪些?你好,我是上海一知名股權管理公司的河南市場經理。股權投資...

國內期貨交易所和期貨公司可以做假嗎,為什麼瞪了幾個小時不跌,一買就跌500多點,每一次都這樣

正規的 交易所不會作假。假的就是假的了。所以你要到正規的單位開戶,謹防假冒。祝你好運 額,你是什麼平台啊,你做 多久了啊,每一次是多少次?可以詳細資訊了解下嗎?如果有問題自己直接報警,哈哈 請教 的所有規則 的歷史 的英文為futures,是由 未來 一詞演化而來,其含義是 62616964757a...

原油投資開戶需要多少錢,原油期貨是怎麼開戶的 開戶需要多少錢

國內 和股指 一樣 開戶門檻是50萬的。但是外盤 最低操作門檻是 300美金換算 民幣 是 2200 左右。但是槓桿偏大,取決於你自己打算怎麼做,目前 出入金都可以做到秒到,第三方監管出入金。現貨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開戶最低資金有兩種 兩萬和五萬。這個最低資金是平臺的賬戶啟用最低資金,賬戶啟用之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