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就是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嗎

2022-01-09 14:10:08 字數 2202 閱讀 8930

1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彩色水泥滲透固化劑就是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只是叫法不同。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硬化、耐磨;二、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防塵;三、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永久的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的,彩色水泥滲透固化劑就是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只是叫法不同,歐洲叫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美國人叫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中國也跟隨美國叫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

中國彩色水泥滲透固化劑或者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做得好的有兩家,分別是納路特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和舒爾拉克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納路特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或者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採用的是0.6奈米超奈米技術,全球首創,技術含量高。

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硬化、耐磨

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變得耐磨。事實上,耐磨測試表明用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處理了的地面,在最初處理後的30分鐘內,硬度增加32%。隨著時間的推移,處理過的混凝土硬度會繼續增加。

同時對耐磨骨料表面具有硬化作用。

二、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防塵

混凝土由於風化產生的灰塵會停留在成品、貨架和裝置上。納路特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和混凝土中的鹽份結合在一起,成為混凝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能徹底地防止混凝土表面產生灰塵。這樣大大減少了維護費用,保護了那些敏感的裝置、已加工好的成品免受灰塵顆粒的侵擾。

三、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永久的光澤

隨著時間的推移,用納路特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處理了的混凝土地面會出現迷人的打蠟般的光澤。並且地面使用的越多,加上經常清洗,地面的外觀就越好。地面不會剝落或損壞,在經常的使用和清洗的摩擦下,實際上就是混凝土自行在拋光。

四、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降低高額維護費用

彩色水泥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會出現大理石般的光澤,延長了混凝土的壽命。這減少了重複使用聚氨酯、蠟、丙烯酸以及其他昂貴的需要經常做維護的那些地坪塗層的必要。僅需用抹布、肥皂水或自動清洗器來清洗。

3樓:蘇州邦偉建材

目前國內,水性彩色密封固化劑材料都不成熟,而且不建議客戶施工該類材料,基本上都會出問題,剛做好的時候效果不錯,但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變淡發暗,醜的要命,可以讓施工方做個樣塊看看,或者看看工程案例,一般都是現做彩色的金剛砂耐磨地坪,然後再做混凝土拋光地坪,這樣效果比較好一點。

另外如果地面起砂起灰或者要求比較低的話,建議使用bw205直接滾刷一遍即可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施工工藝?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施工工藝

在很多地方,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色彩艷麗的地坪。在以前,這種彩色地坪一般是採用環氧地坪或耐磨地坪。然而這2種地坪由於容易起灰、龜裂、褪色,且壽命短、維護高等原因,逐漸被淘汰。

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做彩色地坪已成為一種新的趨勢。

中國市場上,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做得好的,也就只有兩家。一家是納路特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另外一家是美力實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這裡以納路特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為例來講解。

保留優點 避其劣勢

可以利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混凝土染色劑相結合,有效解決客戶對於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無顏色的困擾,可以使原本無顏色的密封固化劑加上各種顏色,並且保留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原本擁有的堅硬耐磨等優點,地坪效果無限接近於環氧地坪,填補了環氧地坪和耐磨地坪的不足。

實用與美觀兼備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染色劑的結合不僅可以使我們視覺感官舒適,更兼具實用性,比如地下停車場車庫我們可以把車位染上綠色,而主通道可以選擇灰色,這樣可以讓人一目了然的看到區域的使用性,更提高了色彩搭配而帶來的色彩感官衝擊力。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施工工藝

1.打磨地面:將混凝土地面用專用研磨機打磨,根據地面情況配置相應磨片,一般打磨至300#左右;

2.清理工作:將地面保持乾燥、乾淨,並對非著色的區域做好保護

3.著色施工:將混凝土染色劑均勻地滾塗在水泥地面上,期間用滾筒將染色劑反覆塗抹均勻,直至著色劑均勻乾燥,如果想要染色後的地面顏色深一點,可進行第二遍著色,但是要等第一遍的著色24h乾燥後才可進行;

4.固化:染色施工後,將地面乾燥24以上,然後在地面塗抹密封固化劑,浸潤一定時間後,清洗地面乾淨進行打磨;

5.拋光:利用高速拋光機配置帶金剛石的獸毛墊對混凝土地面進行拋光,拋光後可看見地面明顯的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