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好用嗎?值不值得入手效能方面好嗎

2022-01-07 00:51:21 字數 5197 閱讀 1496

1樓:

vivox27外觀時尚,搭載驍龍675處理器,(高配版是710),即使高配版,也只是去年的中端處理器,今年中端用730,所以,從效能上來說,不是很強,價錢又貴,所以,從效能上來看,不值得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7這部手機玩遊戲還是非常好用的,採用目前主流的次旗艦處理器驍龍710,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在系統、網路、ai、網路和遊戲五個方面深度優化,整體的效能非常不錯

3樓:呼呼咯唧

vivo x27主打拍照的一款手機。

不過處理器在同價位手機中差了不少。

如果你追求拍照效果,平時不玩大型遊戲的話還是值得入手的。

外觀精美也是乙個參考方面,可以到vivo實體店體驗一下。

不過618剛過佔時沒多少價效比。

如果資金方面無所謂的話可以入手,很好看顏值很高的一款手機。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4樓:七指觀影

我覺得可以,效能方面足夠了,除非你玩大型遊戲。

5樓:

看完vivox27,再看看它的優秀效能,終於知道vivox27售價貴的原因

6樓:在大鐘寺聽陳奕迅的金鵰

效能方面的話還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7好不好用

vivox27怎麼樣?好不好用?vivox27的具體配置有人知道嗎?

我來答ifei86

lv.2 2019-03-14

螢幕方面,vivox27採用無劉海全面屏設計,通過搭載搭載公升降式前置攝像頭,大大地提高螢幕的屏佔比,也讓螢幕效果更加一體並且具有更好的沉浸式效果。去年推出的vivo nex旗艦機是全球首款用上公升降式攝像頭的手機,受到廣大網友好評。而vivox27作為vivo x系列的首款公升降式前置攝像頭手機,相信也會受到很多使用者的追捧。

攝像頭方面,vivox27將配備4800w廣角夜景三攝,通過超廣角和超高畫素的配合,能夠拍出更加廣闊細膩的畫面。更大的光圈讓vivox27能夠獲得更大的進光量,在夜景拍照是能夠將景色拍得更加清晰好看。

效能配置方面,vivox27搭載了目前主流的驍龍710處理器,配備8gb記憶體和最高256gb的儲存空間。驍龍71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了與驍龍845相同的10nm工藝,主頻高達2.2ghz,在提公升畫面渲染速度的同時,大大降低了執行功耗。

因此,這次的vivox27在效能上會有不錯的表現。根據魯大師跑分資料,vivox27綜合跑分為206631分,表現不錯。

vivo x27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ivo x27手機不錯的,配置如下:

1,外觀方面:採用6.39英吋零界全面屏,搭配公升降式攝像頭、第六代螢幕指紋與機身融為一體,帶來一體化的機身和更開闊的視野。

背面通過奈米級的多重**+等離子拋光技術,實現了截面半徑連續變化的圓潤光滑的微觀結構;使得背面的色彩不可捉摸,每一眼注視,都能感覺到細節格調的美感。擁有雀羽藍、粉黛金和翡翠色三個顏色。

2,效能方面:配備高通驍龍710處理器,8gb和256gb超大運存記憶體,提供流暢的手機執行體驗。

3,拍照方面:前置採用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配備3顆攝像頭(4800萬畫素, 13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虛化攝像頭),搭配索尼全新一代imx586感測器,1/2.0英吋感光元件,f/1.

79大光圈,並且使用了quad bayer彩色濾光片陣列技術,在亮環境拍照時,可以直接輸出4800萬畫素超高解析力**;並同時配備超廣角/超級逆光/超級夜景/超級微距模式,所見即可拍。

4,遊戲方面:x27採用vivo multi-turbo多渦輪加速引擎,提供更為穩定的幀率、流暢的體驗,並且配備零感水冷散熱系統,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手持溫度。

5,電池方面:x27標配4000mah大容量電池和vivo閃充,帶來超長續航和更快的手機回血速度。

9樓:嚴抒公尺晏

這個不確定,因為這些定位的產品,都是個人覺得消費不起的,當然也是因為沒需求的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手機,螢幕輕輕一摔就壞,我的剛買還沒乙個月,從床上掉下來,屏就壞了

vivox27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配備4800廣角夜景三攝,擁有一塊4000man電池,支援22.5w雙引擎閃充,值得購買。

其中主攝4800w為索尼的imx586感測器,大底直出,提供高畫質拍攝畫質。vivo x27 通過超廣角和超高畫素的配合,能夠拍出更加廣闊細膩的畫面。更大的光圈讓vivox27能夠獲得更大的進光量,在夜景拍照是能夠將景色拍得更加清晰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改造,x27螢幕指紋再度推陳迭代,搭載第六代螢幕指紋hd版,內建的指紋識別模組,其sensor的感應面積提公升一倍,能夠檢測到的手指面積提公升27%、動態範圍提公升30%。解鎖識別率大幅提公升。更多新增動效,引領前衛解鎖科技,獨特體驗勝人一籌。

13樓:雷科技

vivo x27怎麼樣?

14樓:風扇子彈

vivo的x系列和oppo的r系列一樣,都是每年主推的機型,每年的銷量都是可以達到千萬這個級別的,而這一次vivo的x27將之前的nex系列的獨有的公升降攝像頭稍微修改了一下,加上了比較漂亮的閃光燈配到了手機上,意味著vivo未來將會推動公升降前置攝像的進一步發展。

另外這款手機的背板也是十分的漂亮的,有著其他的廠家做不出來的精緻的紋理,工業設計真的是一流,另外高配版本和低配版本的前置攝像頭也是有區別的,高配前置攝像頭居中,並且是有兩個的。但是,與以往一樣,vivo始終是**低配的代名詞,所以考慮價效比和效能的話還是不要考慮這款手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7搭載驍龍710處理器,中規中矩,沒多大驚喜。執行記憶體8gb 儲存256gb,目前京東是3298元,天貓是2998元,這個價位這個配置看起來價效比不怎麼高。後置4800萬+1300萬+500萬索尼imx586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讓它在拍照方面比較不錯。

在目前很多手機電池容量在3000+毫安的情況下vivox27能做到4000毫安還是不錯的,續航能力比較強。前置攝像頭還是彈出式,比較個性,加上6.39英吋螢幕使它屏佔比達到了91.

6%。總結:續航能力強,畫素好,顏值高,儲存空間大,屏佔比高。缺點就是處理器是現在很多主流千元機的標配,**貴,價效比不咋高。比較適合愛拍照,不打遊戲的小仙女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比較跟隨潮流,對顏值要求比較大,對系統沒有什麼特殊的,選擇vivo27還是可以的。下面就來詳細的說一說vivo27的各項特點,希望對於大家的選擇能夠提供參考。

首先,vivo27本身這款手機的外形是屬於當下特別流行的炫彩鏡面式,顏色主要有三款,分別是雀羽藍,粉黛金和翠綠色,因為都是鏡面流光的設計,所以哪怕顏色很大膽,不會顯得很突兀。

在拍照上面,後置採用的是公升降鏡頭,在鏡頭選用的方面,現在幾個相對較大的手機品牌都把鏡頭作為主打,vivox27這次採用的公升降鏡頭也是很富有獨特性了。在日常中,公升降的鏡頭,給人感覺很炫酷,也是很有創意的。

畫素上採用的是4800萬畫素,超大廣角拍攝,夜間拍攝也能夠很清晰的拍出來,這也成為了這款手機宣傳的重點。無論是畫素還是拍照的功能,在現在的手機方面,都是很能拿的出手的。

在使用感受上還是不錯的。因為採用的第六代螢幕指紋解鎖,解鎖方式更加流暢,智慧型。充電也是閃充的,散熱程度也不錯,起碼手機用久了不會特別的發熱,邊充邊玩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整體來說,個人感覺這款手機作為vivo所推出的**手機,相較於之前所推出的手機,改變還是挺大的。當然**上也是**了一些,但是沒有那麼的多,所以在同等**的手機行列中,這款手機真的算是能打的了。要是有對這款手機感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入手的。

17樓:強悍的輝

這款手機的打造是基於qualcomm snapdragon 710平台,該平台標配8gb lpddr4執行記憶體和256gb儲存空間。執行新的funtouch os9自定義系統以支援jovi和第6代螢幕指紋解鎖。

在外觀上面它採用了nex零螢幕綜合螢幕的設計理念。前面沒有水滴,有著91.6%的超高螢幕比例為。

正面6.39英吋螢幕的整體質量非常高,螢幕解析度高達1080 *2340畫素,支援dci-p3寬色域。

在系統的ui設計上,這款手機使用了最新的funtouch os 9,基於android 9.0自定義。整個ui介面的風格符合上了手機的外觀,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同時背景的選擇和圖示的輪廓都比之前版本的funtouch os有了很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funtouch os 9還支援使用者定義的ui,更改圖示布局和圓角。

這款手機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處理器,整個系統標配8gb執行記憶體。可以說非常良心。這處理器經過市場長時間測試,效能方面完全是可以的。

在加上這個手機獨特的散熱處理,可以說它不比那些旗艦手機有很大的區別。

從整體上看,這款手機的打造是很有良心的,同時它的**也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入手。

18樓:昨天並不完美

vivo x27是今年三月份釋出的**手機,毫無疑問地說,這款手機真的不值得花這些錢購買,至於為什麼不值得,下面就挨個介紹。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處理器,這款手機搭載了兩種處理器,麒麟710和麒麟675,無論是哪一款處理器,都滿足不了我們對於這款手機的使用體驗,因為這兩款處理器基本上都是用在低端機上面,最多也不過就是一款中端手機上,但是vivo x27這款手機的**讓它定位高階旗艦。

3199元的起步價卻搭載了這麼兩款尷尬的處理器,難免給人一種**低配的感覺,即使它的相機和顏值很不錯,但是一部手機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它就像人的心臟一樣,心臟不好,就注定整個身體不抗壓。

所以,綜合這款手機的**以及它的配置,這款手機並不值得花3000多塊錢去購買它,有這3000多塊錢,完全可以去買其他品牌的高階旗艦級手機,哪一款都比它的實力要強很多。

19樓:新泰東邱

親們,千萬別買,我前天剛買了部,第二天就黑屏了,拿到售後,說是屏裂了,然說是人為的。天地良心,新手機這麼貴,都愛惜還來不及,怎麼會摔呢?我讓售後檢測一下,有沒有摔的痕跡,他們說沒有。

就說是人為的,真他媽的放狗屁,扯蛋。把責任推到消費者身上。最後剛買一天的手機給換了屏。

本人親身經歷,如有半點虛假,不得好死,就想告誡想買x27的朋友們,謹慎!!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現在很多這種職業化的乞丐 那麼這樣的人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當然其中也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可憐人 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乞丐,不值得同情。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勞動權利和義務,哪怕雙手雙腳都沒了,照樣可以憑藉自己的勞力勞動去幫助別人。而那些四肢健全的人還去當乞丐,簡直就是可恥!勞動永遠都是光榮的,而做乞丐,...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作文乞丐值不值得不同情高中作文800字

我給你一篇文章,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這篇文章是我昨天剛看到的。高貴的施捨 乙個乞丐來到我家門口,向母親乞討。這個乞丐很可憐,他的整條右手臂斷掉了,空空的衣袖晃蕩著,讓人看了很難受。我以為母親一定會慷慨施捨的,可是母親卻指著門前一堆磚對乞丐說 你幫我把這堆磚搬到屋後去吧。乞丐生氣地說 我只有乙隻手,你...

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讀,考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你是學工科的,理論和實踐都搞得不錯,那麼工作應該不會很難找,所以考研沒有太大的必要 如果你是學實踐型經濟類學科的,如會計 國貿等,本科學的理論在實踐中應該夠用了,去社會上鍛鍊比在學校學理論要好的多,所以考研也沒什麼必要 如果你是學理論型學科的,那麼考研還是一條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文科生,以後讀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