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健身教練平均工資是多少,健身教練工資收入平均多少錢

2022-01-05 01:16:04 字數 4596 閱讀 9831

1樓:瑞德健身學院

西安目前作為乙個二線城市,薪資相比一線北上廣深平均工資要低一點。私教的平均薪資大概在8k-12k,團操平均薪資大概在6-8k。當然,這個只是乙個參考值,實際情況和個人能力,課時,銷售有關。

因為健身教練主要還是以提成為主,底薪一般不是很高。

眾所周知,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的薪資都可能出現了下調,健身教練也不能避免。相比目前西安的薪資情況來看,健身教練還是處於中上的位置。

2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在國內都屬於高薪職業,去年行業的平均工資就達到了一萬五左右,並且隨著健身人群的增多,健身教練的薪資待遇還在提公升,在西安,雖然薪資待遇發展還不是很高,但是健身教練要拿到月入上萬還是比較輕鬆的。

3樓:長江聊創業

您好,西安健身教練平均工資在8000-16000左右,遠遠高於當地平均收入水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工資大概在8千左右吧,我在的健身房,教練乙個月不少掙,主要還得看水平怎麼樣,聽說他當時學的時候特意花了一萬多去創體學校學的然後考證,每個行業都有做的好的和差的。

5樓:裴蓁律師

不同用工單位的開價不一樣

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西安算是西北地區發展很靠前的城市了,而且健身行業,健身房相對制度也比較健全,因此在西安做健身教練的人有很多,健身教練這行收入並不是固定的,而是和提成,課時費有很大關係,因此每個健身教練的工資都不一樣,一般西安健身教練的平均收入基本都在上萬左右,隨著經濟水平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還會增加。

健身教練工資收入平均多少錢

7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作為21世紀的高收入職業之一,被大家貼上了時尚、高收入、體面的標籤。不管你是有健身基礎,還是無基礎的健身小白,只要你有想成為健身教練的夢想,都可以大膽的嘗試一下!

健身教練工資平均乙個月多少?健身教練的薪資結構一般由底薪、課程費提成、銷售提成三部分構成,三項加起來,乙個月一萬的收入是非常輕鬆的,如果加大努力力度,乙個月兩三萬也是很多的。對於每個人來說,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用心去做,他才會給你回報。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除了自己的技能過硬外,一定要多問,多去向別人學習,這樣你才會獲得進一步的成長。影響一名私人健身教練的收入的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教練的專業水平,專業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了你的課時費的高低、提成比例的高低,同時影響力你更多的選擇。

8樓:瑞德健身學院

如果想知道健身教練的工資收入多少錢,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現在的健身教練工作體面,收入也是挺不錯的。健身教練的工資包括三部分,那就是底薪、課時費、業績提成,底薪和課時費每個人不一樣,這與健身教練所在的城市、做健身教練的資歷、受會員歡迎的程度有著密切的關係,尤其是業績提成更加考驗個人能力。

健身教練的型別差別,也有一部分軍人退伍後沒有經過任何的培訓直接去應聘上班了,這樣的沒有任何定位的教練工資也不是很高,北京一般在4k到8k之間,全能私教就不一樣了,但需要學習三個月的時間,半年才能看到想要的效果,所以付出跟回報一定是成正比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崑山同濟醫院

健身教練平均工資多少錢詳解

一、私人健身教練健身房中你看到的在器械區經常帶著會員進行鍛鍊,大多以一對一進行輔導的教練叫做私人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可以說在整個健身房盈利中起主要作用,所以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也是非常高的。它一般有三部分構成,包括基本底薪+業績提成+課時費,在上海和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來說,底薪平均為2000—2500左右,有很好的福利待遇,國家規定保險,有些俱樂部還會為教練員提供住宿和員工餐,一般你上一節私教課的課時費用為200~400之間,俱樂部會按照比例來計算你的課時費,課時消耗越多,課時費越高,另外還有你的私教業績提成,私教是乙個依靠你的專業技術去贏得會員對你信任的乙份職業.

業績固然是證明你技術掌握的一部分,私教業績的計算方式是按照你業績的達成率去計算的,例如:當月私教銷售業績為10萬,按照10%比例,你的業績提成就是1萬,加上你的2500元底薪以及你消耗課時的課時費,當月你的工資將會在12000~15000之間,而這僅僅只是按照最低標準來計算的。就567go調查報告顯示,截止到2023年,據不完全統計,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月薪達到1萬以上的佔63%,6000~10000的佔27%,6000一下佔13%,其中健身教練一線者為33.

4%,中層管理者為44.5%,自主創業為5.1%。

假如你在二線城市,底薪將會在1500~2000之間,課時費以及業績也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去獲得,如果你掌握了專業的知識技術,一樣可以去做到更高的業績,達成你的課時消耗,工資收入也會想當可觀。所以,有時候你們了解到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月收入過萬,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隨著你的經驗積累,年齡越大經驗越豐富,那個時候會員肯定會選擇相信你而不會輕易去相信年輕的教練,你的技術就是你的財富,你的經驗也決定了你未來的職業發展。

二、團操健身教練健身房中你所接觸的在操房教室裡的有氧課程的教練統稱為團操健身教練。團操健身教練主要是以有氧課程為主,以一對多帶著會員去做有氧運動,而團操健身教練又分為專職和兼職兩種。一般團操健身教練的工作時間相對是比較自由比較靈活的,每天晚上上課,課程時間為1個小時,相對私人健身教練來講它並沒有業績方面的提成,但是團操健身教練也是俱樂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是因為它的存在,才可以吸引更多的會員前來鍛鍊。

雖然它不包含業績,但是作為團操健身教練,很多人都會去熱愛它,它沒有私教銷售方面的壓力,工資收入也是很可觀的。以一線城市為例,乙個團操健身教練一節課僅有乙個小時,課時費為100--200之間,上課時間自由靈活,一般不需要坐班,只有晚上才去上課,一天只為自己排兩節課,一天收入就200--400之間,一週六天,週日可以休息,乙個月的收入可以達到5000--9800不等,當然上課次數越多收入就越高了,所以團操健身教練輕輕鬆鬆就可以有這樣不錯的收入呀。對於

二、三線城市課時費一般會在80左右,每個月收入在5000左右,這樣的靈活工作依然是非常滿足的。

三 全能健身教練顧名思義,全能健身教練就是指你既有私人教練的技術,也有團操教練的能力。全能健身教練一般都是全職,平時以私教為主,團課為輔,所以乙個月可以有兩份工資的收入,那麼你看到的每個月工資10000、20000的教練,其實真不是吹噓的哦。當然,在健身行業中也會有工資收入相對較低的人,其實這些都是跟你自己的技術知識掌握以及你的經驗有直接關係的。

所以我想說,那些隨隨便便覺得身材不錯就認為自己可以去做健身教練的朋友,你真的要仔細的思量一下,因為只有好身材是沒有用的,關鍵要靠你大腦知識的積累,想學健身教練的朋友,在健身房學到的其實只有最基礎的東西,真心喜歡這個行業,真想在這行發展下去,就應該好好的為自己計畫一下,前期的付出才會換來未來的回報,所以不要看著健身教練工資高就盲目的去做,要做就要把它做好,這樣,你才真正能有高的收入,好的未來!

10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行業的工資,在國內都是高收入人群了,根據去年的調研來看,行業月收入的平均工資都已經達到了一萬五以上,因此學健身教練,以後還是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

11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一般二三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6000~10000以上,一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8000~15000以上。

健身教練工資多少由多種因素構成

1.你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2.你所在健身房會員的消費水平,3.你的專業水平,4.你的銷售水平

如果對健身教練感興趣,我這邊有些資料文章你可以看看參考一下。會對整個健身行業的了解有一定的幫助。

12樓:最愛會做夢的豬

亞洲形體畢業的學員反饋情況,畢業三個月的平均薪資能達到6000-8000,一年以上的學員平均薪資基本在1w-1.5w,這個行業是乙個越老越吃香的職業,只要你經驗老道。能幫會員真正的塑身,那麼你肯定能賺錢的

13樓:就叫小蠻腰

如今健身行業發展的非常快速,尤其是這些年,人們的生活節奏變快,更希望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讓自己每天都過得更好,所以不少人都會選擇去健身會所健身,那麼健身教練自然是少不了的。一些有錢人會專門聘請一些健身私人教練,這些健身私人教練的工資非常高,一年收入幾十萬不成問題。所以,總體來說這個行業還是發展的非常不錯的。

14樓:邦娜先森

教練這個行業是非常看個人能力的,好的教練月入3-4萬沒問題,混日子的教練每個月可能只有2000-3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也要分地方的

16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健身教練現在的收入確實很可觀,經過專業健身教練培訓出來的健身教練在行業內很受歡迎。基本上剛出去工資能有四五千,半年以上有個七八千,一般在行業沉澱一兩年以上的,工資都是上萬,甚至兩三萬的。

17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

一般有三部分構成,基本底薪+業績提成+課時費,底薪平均為2000—2500左右,一般你上一節私教課的課時費用為200~400之間,俱樂部會按照比例來計算你的課時費,課時消耗越多,課時費越高,另外還有你的私教業績提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的薪資由底薪+銷售提成+課時費構成

四川地區在7000-12000之間平均算的話,高的三四萬的也有要看你的綜合能力,專業,銷售

想學健身教練的話,推薦中體力健健身學校,老師負責,教學嚴格,有入學保障,學習保障,就業保障三大體系

健身教練的工資高嗎,健身教練工資待遇怎麼樣?

現在是憑本事吃飯,自己有什麼本事幹什麼工作,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今天掙錢的行業,不一定明天還掙錢。但是,本事是自己的。一但掌握了某種本事,就定下了一輩子從事的職業。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會優勝劣汰。平均工資都是萬元以上,但是本身一定要有過硬的技能。要入這一行不妨先去學習,考取相應的職業證書,比如說上海...

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價格大約是多少,私人健身教練培訓需要多少錢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

做健身教練多久工資能過萬,健身教練可以月薪上萬嗎

如果你的健身技能豐富,實操也ok的話,那麼乙個月就能過萬,但前提是你會銷售自己,健身教練的收入就是課程銷售 如果自己賣不出去課,那自己維持生活都很困難,所以,如果想月薪過萬,要懂得私教銷售,同時還要有專業的健身技能 健身教練行業整體的薪資收入都比較高,在去年行業的平均工資就達到上萬,一般新入職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