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手和臉有點浮腫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2-01-03 09:01:55 字數 4109 閱讀 3727

1樓:聖誕剩蛋聖丹

這種症狀稱為特發性浮腫,或稱為血液迴圈不暢的浮腫.臉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迴圈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影響所致便是血液迴圈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這種浮腫在起床後活動一會後,就會慢慢自動消退.

建議保持運動習慣,泡澡與冰敷均可以幫助浮腫快速改善,此外,保養品中的金雀花,山葉藻,七葉樹,綠茶,葡萄子,薄荷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能夠促進血液及淋巴迴圈,達到迅速排水的效果.

早上起來眼睛浮腫是怎麼回事

2樓:杭竹疏柔潔

早上起來對臉部形象的關注是大家都會有的,有人發現自己的眼睛腫。那麼呢?很多人對其總是不以為意,認為都是小事情。

且不知,眼睛腫也可能是腎病導致的,這就嚴重了,需要重視。下面我們來請專家為大家解釋一下早上起來眼睛腫的情況吧。專家說,眼睛浮腫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正常的,無礙,但也有些是很嚴重的。

早上起來眼睛腫很可能是睡前喝水太多引起的。也可能是是由於清潔不當或長時間使用電腦,會造成眼睛乾澀,也易導致一些眼睛炎症,如角膜炎、睫膜炎等,容易對眼睛造成損傷,也容易引起浮腫。但是有一點需要大家注意,早上起來眼睛腫也可能是腎功能有問題了,眼皮浮腫是腎病的症狀之一,這是不容忽視的。

如果不能確定是不是腎病,可以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比如高血壓,這也是腎臟病表現之一。尿頻(次數多)、尿急(憋不住尿)、尿痛(排尿時小腹及尿道痛)。此外,腎病的症狀還有腰痛大多數為鈍痛,外科疾患可出現劇烈絞痛;少尿或無尿,每晝夜少於400毫公升叫少尿,少於100毫公升叫無尿;血尿;尿中泡沫多,可能是尿蛋白增多的表現等。

所以除了早上起來眼睛腫,還有很多判斷依據,但比較好是及時到醫院檢查。通過上述,大家應該對這方面的常識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患者應查明原因,如果是腎病引起的,要及時**。

3樓:左丘南晴建忍

病情分析:形成眼睛浮腫可能有很多原因,然而主因通常不離以下三種:皮下脂肪,不良的飲食習慣,腎病.

意見建議:如果眼睛浮腫的情況極為嚴重的話,可以嘗試吃半粒利尿丸,幫助排去體內多餘水分,但一切應請示醫生,以免發生危險.

眼睛浮腫可用凍牛奶冷敷.

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來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

但最終解決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或用較高枕頭睡覺來減低眼腫的機會.

消除早晨眼皮浮腫:在兩個眼窩處分別放一塊蘸有涼牛奶的消毒紗布,幾分鐘即可.

菊花茶可消除眼睛浮腫及疲勞

病情分析:眼睛腫與睡眠、飲水和睡覺的姿勢都有關,建議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意見建議:引起眼睛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當的使用**病、心、腎功能不全、血管神經性水腫.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具體檢查後酌情**為好

4樓:閎碩孫凝旋

您好,引起眼腫的情況有很多,有可能是使用過鹹的食物,睡前大量飲水,或是不良睡姿,睡前哭過等等,都會引起眼腫的。一般起床後一段時間就會自行消退的。也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敷眼,效果很好的。

5樓:嬴增嶽農庚

1、睡覺前一小時內不要喝水,喝杯酸奶就好,保證睡眠質量;2、調整枕頭的高度,15釐公尺最佳;3、多吃木耳、大棗,補腎養血;4、加強身體鍛鍊,堅持良好心態。

6樓:襲臨饒綺南

這是晚上喝水太多造成的,晚飯後不要過於大量飲水。還有一種情況,這就是腎氣過於虛弱造成,如果年輕多注意不要熬夜,年紀過大就要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年輕就不要了,自己多注意休息和晚上不要飲用水太多,就可以緩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食物的過敏反應、灰塵、花粉、甚至臉上其他部位的過敏性**發疹等等,也會引起嚴重的眼部浮腫。 2、睡姿,切勿趴著睡,睡前1小時內不要過量飲水,早晨發現眼睛浮腫可用冷熱水交替敷眼睛,或用鹽水敷,不可揉眼睛有可能是你的心腎功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床眼睛腫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沒有休息好或者是臨睡前喝了過多的水。眼睛是人體**最薄的地方,它的厚度只有一公釐,而且眼睛皮下組織比較疏鬆,所以特別容易引起水腫。另外,腎功能有問題也有可能會引起眼睛的水腫或者全身的水腫。

9樓:張大椰楞蓋

睡覺之前水喝多了或者是吃了帶湯的熱食物比如速食麵類的

10樓:無所謂好阿

喝水喝多了,玩手機時間長,或者眼睛進髒東西了!建議去醫院看下!

11樓:葉孤冰夏侯

睡覺前,水喝多了!沒有排洩出去,所以早上眼睛會腫

12樓:zq必勝

水喝多了,或者腎不太好

13樓:

腎不好再者是喝水喝多了

14樓:函運潔

沒睡好!壓到視神經了吧!

15樓:宓竹月侯珠

症狀白泡泡、腫、有時眼睛會癢。

睡前喝太多水,早上起床時眼睛泡泡、腫腫的,尤其是單眼皮的女生,更明顯,因為上眼皮腫起來後,把睫毛往下壓,睫毛就會貼在角膜上,造成不舒服同時眼睛也會癢癢的。

救急法ng:不要用手一直揉眼睛。

ok:可至藥局購買止癢眼藥水使用。

被蚊子叮到了

症狀紅、腫、癢、肉眼可看到叮咬點。

蚊子在黑暗中會尋找血管存在,而露在棉被外面的臉部,就成了主要攻擊目標。眼皮上因有微血管,所以也有可能會被蚊子叮到。

救急法ng:不要擦**用藥,會刺激眼睛。

ok:冰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情況會改善。

昨晚哭太久了

症狀眼睛紅、腫。

如果只是掉眼淚而沒有揉眼睛,不會造成眼睛紅腫,多半是因為在擦眼淚或揉眼睛時過度刺激眼皮、拉扯血管,使組織液滲到血管外,造成區域性腫脹。

救急法ng:不能熱敷,可能會更腫。

ok:冰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情況會改善。

長針眼症狀

腫脹、眼睛睜不開、有壓痛感。

針眼是因為眼睛受到細菌感染,長出小膿疱。有兩種:一種是外針眼,膿疱長在眼皮下靠近外面的地方,眼皮不用翻開就找得到;另一種是內針眼,須把眼皮翻起來才看得到。

救急法ng:不可拿不乾淨的棉花棒或其他物品去碰觸腫起來的地方,或拚命揉搓眼睛。

ok:熱敷5到1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敷,然後找眼科醫師開藥。

提醒你不同族群選擇不同

除眼睛腫可使用的眼藥水之外,一般人也常用眼藥水,但不同族群選擇應不同。

電腦族用

:主成份

維生素b12、b2、b6、血管收縮劑。

作用讓眼睛幹、癢的症狀暫時緩解。

說明維生素b12含量越高越好。

過敏族用

:主成份

抗組織胺

作用抗組織胺是一種抗過敏有效成份,使用前最好先請教醫師或藥師。

說明過敏性體質者眼睛容易幹、癢,一般的眼藥水有時沒有辦法緩解症狀,所以應使用含抗組織胺成份的藥水。

西醫叮嚀

不舒服應找醫生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眼睛腫,可以輕微到不藥而癒,亦可嚴重至需藥物**。萬一真的非常不舒服,或依照救急法做了但症狀仍持續1天以上時,就應趕緊就醫。

藥師建議

眼藥水勿長期點

即使是一般用眼藥水也不能天天點,尤其銀髮族更要注意。點眼藥水會短暫讓眼睛舒服,但長期會使眼壓公升高。建議任何眼藥水都不應長期使用,除非是醫師認可有**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你有可能肝不好了

臉和手浮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7樓:鍋鍋小棉襖

一招教你祛除臉部水腫!

18樓:我與健康同行

臉腫手腫考慮有可能是腎臟疾病。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要清淡。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

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19樓:僧冰鑲

孕婦到了孕晚期,很多都有出現手腳浮腫現象,這是正常的,由於胎兒在體內逐漸增大,壓迫了你的經脈,導致回流受阻造成的,等孩子出生後自然就好了。

20樓:只想穿一套西裝

血液不迴圈,腎代謝不好

早上起來流鼻血而且喉嚨有點疼是怎麼回事。

鼻出血原因很多,不找到原因都是治標不治本的。鼻出血原因可分為全身 和區域性 一 區域性 主要有外傷,炎症,腫瘤,鼻中隔疾病如鼻中隔偏曲等,二 全身 有急 染性疾病如流感,出血熱,傷寒等,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血管硬化充血性心力衰竭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白血病等等,維生素k缺乏,中毒,內...

商人早晨看見青蛙好嗎,早上起來看見青蛙是什麼徵兆阿

非常的不好!趕緊回家睡一覺重新出門吧 應該是好的,益蟲,起得早才能吃得飽。今天早上起床開店的時候 看見了乙隻青蛙從店裡跳了出來 這是什麼意思?你店裡的生態環境比較好 沒事了,只是個夢了,呵呵 你要發財了!o o哈哈 今天不能做生意,早上起來看見青蛙是什麼徵兆阿 表示今天不可能平靜了 早上回家的路上隨...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每天早上起來都很想你是什麼意思

呵呵,就是表面意思。其實忽悠你才剛剛開始!做這樣的事情是很麻煩很費心思的,一般人不會這麼做。男人這麼做,一定有著強大的動力,那就是喜歡你。男人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第一給女人發資訊!表示什麼?很多人到戀愛時,真是完全昏了頭。看人帥就愛,可要是花心呢?看人體貼就愛,可要是不長久呢?覺得老實就愛,可要是偽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