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貴州貴陽周邊幾十公里有個兩千多平方的養殖場,可以養牛,牛欄已經建好,條件好,有人投資我沒

2022-01-03 07:31:02 字數 2480 閱讀 8073

1樓:八卦牛談

養牛找投資很難,雖然風險小但是利潤不是很高,如果自己用養殖場的話,手續都齊全,自己慢慢試著養,先少買點,自己連養著牛帶找投資人。

開一家花鳥魚蟲市場投資多少錢?

2樓:夏想在北京

看你的預算有多少?如果是很大的店,例如需要拿地做開發,那麼就按20畝地,市場容積率約1.5~2。假設你可以蓋地上2萬平公尺的花鳥蟲大市場,初期投入:(假設在3、4線城市開,若是

一、二線城市需要在郊區)

1、土地:20畝地(1畝地50萬元=1000萬)

2、土建及裝修費:(20000萬平公尺*1500元=3000萬元)包含前期設計費、開辦費等

3、招商廣告費用:第2項*0.04=120萬元(可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4、管理費(公司經營費用):第2項*0.04=120萬元

5、1~4項合計:4240萬元。

假設是小的市場,則花費需要看選擇的城市,因為一級城市和3、4線城市的租金成本不一樣。

請再明確下您的問題,例如:你想開在**?有多大的規模?預算是多少?

這樣比較好定位,然後做策劃定位及可行性研究報告。

記得98年,北京的金台路有家很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它是開在馬路上,當時的朝陽北路尚未通車,運營商(承租商向街道辦租了短期租約),搭建輕鋼結構,通過消防驗收後,就開始招商,很快的聚人氣。將專案開發的非常好。大約半年就收回投資,租期約3年。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3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4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2o16年養殖什麼好?花鳥魚蟲

5樓:飛翔的藍鯨

多肉植物,是大趨勢。金魚**一直在低落。熱帶魚只能走批發量**上不去。

其它植物季節時令性大得不停更換,唯獨多肉現在是異軍突起而且從高階玩家正在快速走入公司企業白領乃至藍領家中了。

熱帶魚 市場 水族店 養殖場

6樓:癮大技差

1)預算少裝修(如照明copy,地面鋪裝等);

2)手續我們這裡好象還有畜牧部門的什麼養殖證;

3)地點最好選擇花鳥魚蟲市場裡面,因為它不是經營日常用品,必須集中經營,其他地點的效果都不會好);

4)你經營的品種現在比較普遍,(開始也不要經營新奇特的品種)應就近進貨,一般都有批發市場,武漢應該就有,一般是每週的某一天,比較集中的集市.

5)***的水族器材廠家很多,關鍵看你有沒有渠道,你如果買魚,就兼營器材,兼營的量就不會大,沒有哪個廠家會和你合作,你還是去批發吧.

賣器材還是品種要多,好壞都要有.很多客戶是隨便玩的,不會投入很大去養魚的.

養花鳥魚蟲分別有什麼寓意?

7樓:愛不了得不到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是哪個品種呢?

本人投資100畝池塘養魚,主要養草魚,水深1.5公尺左右,請問應該投苗多少?是否需要增氧機?

9樓:qq害蟲

一年養殖一早的話,3-4月份放苗,500條一畝,規格為3條一斤,花白鰱各50-100尾以控制藻類和浮游動物,還可套養點鯉魚。投喂顆粒料養殖到過年的時候可以養到2.5-3斤一尾。

餌料效率大概在1.4-1.8,過年的時候全部抓上來,清塘,曬塘1-2個月,進入下一次養殖週期。

這樣的半精養需要增氧機,3千瓦增氧機有效增氧攪水可供8-10畝。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對水質要求高,每畝放400尾,需安4臺增氧機,如果進排水方便,可以多放,適當放一些白鰱,花鰱調節水質,

11樓:發展休閒漁業

增氧機就決定你是不是在精養,可以不要增氧機,但是魚的產量肯定不行 ,養殖密度肯定受限,如果有增氧機的話就可以高密度養殖,要把100畝的塘分成若干個小的,每個塘都需要配備增氧裝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度養殖,畝產3000斤為例:每畝可以放養2000尾草魚,大中小規格數量遞增放養,輪捕輪放,增氧機可用葉輪式3000瓦的十台,動力電侍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養啊,單養草魚不划算咧.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

14樓:綠鯉魚以驢

這個就看自己有沒有時間打理了,有時間的話可以養鳥。時間不夠充足,可以養養花養養魚。

貴州省貴陽市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在貴陽哪個區

土木工程系在南明區貴州大學蔡家關校區,其餘的在雲岩區新添大道南段286號茶店校區 雲岩區新添大道 坐69 251 252 253 51 56 93 等車輛到貴工分校站下 明德學院就是以前的貴工分校 在貴陽雲岩區 新添大道 歡迎來貴大。知道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在 嗎?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是合併貴州工業大學以後...

我戶籍在貴州,我在瀘縣能參加高考嗎

這種情況下只能算是戒毒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 我只有貴州戶籍,卻沒有貴州學籍,可以在貴州參加高考嗎?怎麼才能把學籍轉過去呢?當然可以在貴州參加高考.首先,你應該把你的學籍遷回貴州某高中,然後,也是最關鍵的,那就是在貴州高考報名,為什麼說這重要呢,因為這表明你是貴州考生,有資格在貴州參加高考和高校錄取...

我貴州的,還有月就高考了,一模考得還可以,差幾分就能上一本,但現在得考試是越來越差,怎麼回事

放鬆,降低對自己的期望值,人生的路還長著呢,上不上一本對未來影響並不大 首先,到了這個階段,說想要提高乙個層次進一步,很難很難,說實話,這個階段,就是在拼耐心,拼決心拼吃苦。熬過來了,什麼都好說。放鬆心態就好了,我們不奢求考試時候超長發揮,因為把自己能夠寫的會寫的打出來,就是超長了。一摸後成績下降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