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適合裝飾畫荷花

2022-01-02 17:53:10 字數 610 閱讀 1784

1樓:中學教學考

合餐廳的裝飾畫在現實生活中的選擇很多,就算是以花鳥畫為主,也有很多題材可供選擇,比

如上面這幅荷花圖,作為當代名家仇谷的工筆畫代表作,這幅荷塘清趣很形象的描繪了夏日荷塘的

景象,除了能夠在字畫收藏投資上有很大的公升值潛力以外,作為餐廳裝飾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貼什麼畫好看

餐廳掛畫可以選擇果蔬、花卉、風景等色彩明亮,清爽舒適的字畫,能夠增強食慾的更佳!最常見的豐收果實的字畫比較合適,碩果累累寓意豐收,是家居字畫中吉利風水的字畫!

例如:1、大串鮮豔欲滴的葡萄圖,看起來就會很有食慾,葡萄還有多子多孫之意!是非常吉利的字畫!2、荷花鯉魚字畫寓意連年有餘,也是餐廳掛畫的理想之選!

3、掛滿瓜果蔓藤的果實纍纍圖,也是理想之選,4、寓意事事如意的橘黃色柿子圖,很能給人帶來食慾感!

5、清新淡雅的花卉靜物圖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6、喜樂多福的石榴圖,開口的石榴裡面露出一顆顆飽滿的果實,還有多子多福的寓意!

7、象徵福壽的桃子圖等等都是餐廳掛畫的理想之選!

————————————————————————切忌:不能掛兇禽猛獸,如老虎,老鷹之類的。

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客廳裝飾畫的講究

這個最好根據裝修風格來,中式風格的話可以掛一些書畫作品,如 牡丹字畫 雄鷹展翅圖 山水畫等 現在帶風格可以掛一些現代畫 歐式可以掛一些油畫等!講究從風水角度來講的話有很多 1 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裝飾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覆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2 畫了日落西沉的裝飾畫不要掛,因此類畫象...

簡單的裝飾畫製作過程,如何製作裝飾畫

裝飾畫要製作成本高,而且不容易儲存。還是建議去天貓店去買裝飾畫,好而不貴。裝飾畫的製作方式有很多種,選擇不同的製作方式,在裝置的投入和選購,以及在店鋪的規劃上也會有較大的差異。例如,只製作印刷品裝飾畫,這樣只要購買電腦 掃瞄器 印表機 噴繪機這些常見裝置即可。但如果還準備自己製作畫框,那就要引進畫框...

松果派裝飾畫怎麼樣,裝飾畫貴嗎?

挑了好久,結果沒讓我失望,畫的質感好,掛在家裡很有藝術風氣。北歐 歐式 現代美式這些風格,題材有動物 植物 人物 風景 抽象 建築,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和題材選擇就行 選購裝飾畫的話可以根據家裡裝修風格,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像市面上的印刷品 一般的在100 300左右,原版畫的 在上千元不等,像松果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