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取錢問題

2021-12-29 16:13:14 字數 585 閱讀 8710

1樓:就是勇哥

不會的 你如果取完乙個卡的錢 再取另乙個卡的錢的話 是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要輸入密碼才能取錢 所以 你不用擔心的 追問: 乙個是我爸的 乙個是我的 我存了二百入我爸個卡後 就去別一另臺自動取存錢機 想看看自己那個卡還用不用得 因為自己那個卡已經差不多有兩年了 我自己竟然密碼錯誤 並試了三部機 我怕被別懷疑其中乙個卡是偷回來的 並凍結存錢入那個卡 這樣會不會凍結的 ? 回答:

不會的 你放心 如果你的卡輸錯密碼被鎖住了 你帶 身份證 去 郵政 櫃檯 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鎖

2樓:楚鑫

不會的。銀行取款是允許代辦的,五萬以上的需要出示雙方身份證,五萬以下只要有卡和密碼隨便取。 追問:

乙個是我爸的卡 乙個是我的卡 我存了二百入我爸個卡後 就去另一台自動取存錢機 想看看自己那個卡還用不用得 因為自己那個卡已經差不多有兩年了 我自己那個卡竟然密碼錯誤 並試了三部機 我怕被別懷疑其中乙個卡是偷回來的 並凍結存錢入那個卡 這樣會不會凍結的 ? 或者取不出錢 回答: 我們不管你的卡怎麼來的,密碼不對就不給你取,錯誤三次鎖定密碼。

密碼解鎖必須本人來。

郵政存摺可以在atm機上取錢嗎,中國郵政的存摺在ATM機上可以取錢嗎?

中國郵政的存摺在atm機上不可以取錢,存摺只可以在櫃檯取款。存摺取款方法 1.本人持存摺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2.將存摺交予營業員,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3.輸入密碼後,即可取款。不可bai以。存摺,是用來記錄du存款戶口的銀行交zhi易的簿子,為紙質dao版,且不具有磁性回 而自動取款答機,是...

郵政輸卡號和密碼能取錢嗎,只知道郵政卡的卡號和密碼到郵政能直接取出錢嗎

不能,必須要有銀行卡。方法一 在當地新開乙個郵政銀行賬戶,將先前賬戶上資金通過網銀轉到新開賬戶上來,然後用新賬戶的卡 折 取錢。方法二 如果銀行卡丟失,請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密碼到開戶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進行正式掛失,七天後可以到原掛失網點辦理補卡 大額賬戶掛失 賬戶餘額超過5萬元含 以上需要到開戶...

郵政儲蓄櫃檯取錢最低要揉少,郵政儲蓄櫃檯取錢,最低要取多少?

按道理一般最低可以把卡里的錢取完出來,一毛以上,不過有些櫃檯業務繁忙,取款額度太少一般不會受理。在櫃檯辦理取款業務一般是 1 五萬元以下的不需要出示身份證。2 五萬元以上含五萬元的要出示身份證,如果卡片,存單 折 不是本人的也要出示本人和 人的身份證件。多少都可以,但是atm機是有限制的,一般是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