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5與n86的優缺點詳細點評,N85與N86的優缺點詳細點評

2021-12-29 01:47:38 字數 828 閱讀 7654

1樓:李董明

我挺討厭複製的。我自己跟你說吧。我用的86.

我哥用的85.我都玩了。感覺挺大的。

首先手機速度不一樣。86反應快了很多。85可能因為有漸變的效果所以慢了一點。

86就很直接。沒有任何漸變效果。再有我跟你說句話。

86綜合了95的雙向滑蓋。96的後支架。97的外輪廓。

85的tft節電螢幕。所以雖然說86是85的公升級版。但是86卻綜合了很多高階機的特點。

而在綜合特點的時候自己也突出了800w畫素的特點。86的優點就是蓋上的按鍵不再是一體按鍵了。舒服了不少。

導航鍵也經過改良了。不會出現85那樣按下去沒有感覺了。(至少我哥的那個85已經這樣壞了)下面的數字按鍵也變成了獨立式。

手感好了不少。還有後蓋。後蓋變成了一體式。

85的後蓋很容易松的。再有就是86的cpu是434mhz的。比85的396mhz的高了不少。

速度也快了很多。再有就是比85多了乙個呼吸燈。這個可以讓你在晚上的時候告訴你我們的小8還在活著。

好了說說缺點。外放,跟山寨的有一拼。比較差。

但是耳機還算好。攝像頭配的是雙led燈。不是氙氣。

這是個敗筆。卸後蓋的時候必須有這樣乙個細想就是不能把這個機器當做是自己的。要不你肯定捨不得用力。

因為他是一體式的。所以不好弄。剩下就沒缺點了。

這可是我自己打上來的。不選我的話可太讓我傷心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比啊?n86任何方面都比n85好啊,n85有的n86都有,私貨的話就有wifi,調頻發射.n85的設計有缺陷下面的按鍵容易斷,n86完全改進了這點,86還是800w相素,導航也比n85準

N85怎麼樣?N85和N86比較

我就是使85的。我也是學生,不過85的缺點就是滑蓋松,方向鍵如果長時間使用會產生塌陷。但是n85的功能還是不用說的,很爽很強大。上網嘛,我覺得這85對學生來說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下軟體嘛,85是有2g版和8g版。是外插卡的,不是內建的。機子帶的速度會快一些。2g和8g還是要靠你自己的需要。如果還想參考...

諾基亞n85的優缺點,諾基亞N85的優缺點

內容來自zol產品 n85手機的按鍵和撥號鍵這個蓋子質量有問題。無緣無故就出現斷裂現象。而且我個人覺得鍵盤是設計的最次的款式。容易壞和手感不明顯。剛開始使用時都不知道數字鍵怎麼摁出來。諾基亞n82 n85 n95的對比,優缺點是什麼?誰能告訴我諾基亞n85到底好不好?急 斷裂的問題早前流行過,不過那...

我是買諾基亞N85好還是N86好

我是85使用者。20倍數碼變焦,誰說的?而且85的500萬畫素很不清楚,照相一般,網速慢。今年暑假我出去旅遊,手機就在兜裡放著,坐了一圈車,下車的時候發現我的85花屏了!到客服去修,換了乙個螢幕和次主機板 螢幕碎了 花了600多!至於斷裂的問題,全黑的那款85已經解決了。不過,85給我的感覺是諾基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