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地熱清洗機原理

2021-12-28 21:11:59 字數 1038 閱讀 2554

1樓:為航空事業點讚

脈衝地熱清洗機是由全自動智慧型脈衝數控儀器控制脈衝發生器,根據需要發射不同頻率和波長的脈衝衝擊波,對管路內壁的鏽垢和積存物進行急速沖刷和微波剝離,並隨水流快速排出管外,反覆工作到理想的清洗效果,能夠高效解決陳舊複雜管網因鏽垢,積存物過多造成的堵塞不暢,供暖不熱的問題。由於這種衝擊波是由空氣壓縮機產生的高壓空氣和水源輸送的水為介質形成的物理衝擊波,對管路不會產生傷害。

空氣壓縮機一台,鑑於清洗工作需要大量的壓縮空氣,建議使用4hp35公升以上的氣幫浦,此種規格的氣幫浦公升壓快,儲氣量大,可以避免空壓機頻繁啟動縮短其使用壽命。

數控全自動變頻脈衝地熱清洗機一台:清洗的主要裝置,可以將氣水結合後,在微電腦控制器的控制下工作。

連線管四根脈衝輸出管、進氣管,進水管、排汙管。多種規格介面:適合不同分水器連線口徑。

汙水緩衝裝置:使用此裝置一方面可以緩衝壓力避免因噴濺汙染環境,另一方面可以沉澱汙泥雜質,以備客戶查驗清洗效果。

2樓:楊柳風

所謂脈衝,是指間歇性的衝擊波。

脈衝地熱清洗機其原理就是將水和氣分段注入地熱管道,在高壓氣體的作用下,介質水產生空爆效應,對管路內的淤泥、掛垢進行劇烈沖刷,以達到疏通擴徑的目的,從而恢復地熱管路原來的口徑,增大熱水的流量和流速。大家知道,一杯90攝氏度的水所含的熱量,遠遠不及一桶40攝氏度的水所含的熱量。流量增大,自然所含的熱量也就增大。

脈衝清洗機的原理就在於解決地熱管道淤塞問題。

3樓:啥名都被註冊

實踐證明脈衝地熱清洗的方法遠遠沒有射彈式的效果好,所謂的脈衝就是乙個脈衝發生裝置,美其名曰是將水形成螺旋狀打出去,然後在管道內旋轉流動,達到沖洗管壁的作用,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分水器部分堵塞嚴重,口都進不去,水怎麼會在管壁中旋轉呢

我搞地熱清洗已經有五六年啦,脈衝的方法基本是一錘子買賣,效果極差,而且總給我打**今個不熱,明個不熱的,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採用脈衝的,只有那些拆卸不了的才用,否則一律用射彈。

既然你已經拆了就一拆到底唄,那東西很簡單,成本就像你說的也就一兩百元,只有兩個電磁閥,和乙個控制強度的小板板,純是唬人的東東

超聲波清洗機的原理是什麼,超聲波清洗機原理是什麼?

固特超聲超聲波清洗機原理主要是通過換能器,將功率超聲頻源的聲能轉換成機械振動,通過清洗槽壁將超聲波輻射到槽子中的清洗液。由於受到超聲波的輻射,使槽內液體中的微氣泡能夠在聲波的作用下從而保持振動。破壞汙物與清洗件表面的吸附,引起汙物層的疲勞破壞而被駁離,氣體型氣泡的振動對固體表面進行擦洗。1.通過振動...

碳氫清洗機的碳氫清洗劑的清洗原理

碳氫清洗劑的清洗原理簡單地說是依據溶劑的溶解力進行清洗。基於對油脂或油性汙染的溶解性的脫脂機理 相似相溶原則。水能與具有與水結構相似oh的化合物如r cooh 低階脂肪酸 r oh 低階醇 等互溶也是基於此。異種液體間的溶解性與表面張力 介面張力有密切關係。兩者間的介面張力值近似容易互溶。工作原理圖...

乾冰清洗機有多少種類,乾冰清洗機的介紹

還可以按照除冰管來分 1.單管 2.雙管 單管好 還可以按照 能源分類 1.全氣動 2.電動 用途不同 可以按照工作壓力來分 一般是兩種 3 10公斤 1 16公斤 按照用途分 1.汽車積碳乾冰清洗,有聽說一萬塊一台的。2.工業乾冰清洗機 國產 一般10萬左右 基本都是8公斤工作壓力 進口 一般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