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td一手多少錢謝謝了,白銀td多少錢一手,怎麼計算出來的

2021-12-28 20:26:34 字數 2679 閱讀 1299

1樓:有才金銀

**td一手多少錢,這裡有乙個槓桿交易的萬能計算公式:

商品**×一手單位×槓桿比例=1手交易成本。

我們假設:

**td當前**為400元/克;

一手**td=1000克;

槓桿比例為20%;

按照上述公式計算:

400元×1000克×20%=80000元。

那麼8萬就是一手**td的交易**。

如果金價**或者槓桿比例調高,那麼**的交易成本都會增加;反之,就會下降。

2樓:紫寒點金

以上海**交易所的**td為例,最低保證金比例是不低於11%,手續費為成交金額的百分之八。交易一手的合約單位為1000克。

因此以現價277.6元每克,其一手保證金為277.6*1000*11%=30536元,手續費為277.6*1000*0.8‰=222元!

**加中線,淨值就翻倍,交流學經驗,辯論出真知~

3樓:都希許夜蓉

現在保證金了要15%演算法是最少起點1000*現在**在付15%就是要交的保證金,現在要4.6萬元買一手。

賬戶裡在放夠浮動盈虧的資金就可以的。建議6.5萬做一手**,虧錢是虧你沒交保證金的錢。

4樓:阿k系列meg36嶴

**上海td開戶的銀行不同 所需求的資金保證金限制也有不同 保證金比例一般為15%--20%左右 一手的**上海td合約就是1000克**合約價值為當前交易金銀價(比如現在的312元乙個)312乘以1000 那麼保證金的大小就是合約價值總額乘以保證金比例 以深圳發展銀行15%為例 312乘以1000乘以15% =現在一手上海td的保證金量 檢視原帖》

5樓:曲辰財富

炒**t+d買一手需要多少錢?買一手**td最少要多少錢?

td 保證金是以槓桿的方式來撬動並操作交易的,各大銀行對td保證金的要求不盡相同,但總體上都相差不多,銀行中算工行的保證金最高,保證金高說明資金利用率 低,好比20萬買房子,要是規定了首付的**在10萬左右,那麼這20萬就可以買兩棟房子了,到時房價**等於兩棟房子賺取的利潤都有了,這說明了資金利 用率高了。要是把房子的首付規定在20萬左右,那您只能買一棟了,房價漲了,您收益的只有這一棟,這說明了資金利用率低了!

**td保證金在17%左右(**在21%左右)即一手**只需要5萬多就可以操作一手一千克的**了,**漲了元就等於一手漲了一千元,每克漲2元一手就是2000元。

****td持倉過夜收費麼?過夜費收多少?

6樓:我就ko開流

1、****td持倉過夜沒有過夜費。

2、****td持倉過夜有遞延費。持倉過夜的做空的人大於做多的人,做多的人要向做空的人出遞延費, 持倉過夜的做多的人大於做空的人,做空的人向做多的人出遞延費。

3、遞延費的費率是每手萬分之2.5。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易所規定如果持倉過夜會有遞延費,現在的費率是萬分之三,計算公式為:結算價*持倉手數*萬分之三。但是由於支付方向不確定,所以你如果持倉有可能是支付給對方,也有可能是對方支付給你。

統計資料顯示,空付多的機率達到百分之七十。

8樓:匿名使用者

持倉費也稱之為遞延費,**是萬2,**是萬3,有時候投資者需要繳納遞延費,有時候會收到遞延費,總體上還是比較平衡的,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咱們可以接著交流,我的球球就是我的使用者名稱。

9樓:金柳銀枝

****td沒有持倉費,但是有個遞延費,也就是延期費,他是這樣算的,他是為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的通融成本,當交付申報量大於收穫申報量時,延期費多頭持倉向空頭付延期費,反之,空頭向多頭付延期費;當交貨量相等時,不發生延期費

10樓:劉

****td持倉過夜是要收取遞延費的。

費用是結算**的萬分之一點五。每天收取,週末按周五結算**收取。

遞延費也不是都要付出的,市場當中有做多的也有做空的,每天結算後,交易所都會根據實物交割的情況來判定當天遞延費的支付方向,如果當天等待交割的**或者**量大於申請交割的量,則遞延費支付方向為多付空,反之則為空付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td沒有持倉過夜費。只有乙個遞延費

延期費又名延期補償費,是上海**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延期費為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延期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延期費支付

**td多少錢一手,怎麼計算出來的

12樓:夏軒

根據最後一小時無成交的,取前一小時成交**按成交量加權的平均價作為當日結算價。該時段仍無成交的,則再往前推一小時。以此類推。

當日交易時間不足一小時的,則取全時段成交量加權平均價作為當日結算價。

以**td交易為例,假設乙個簡單的情況:

某日**td合約交易共有五個價位:8150(80手)、8155(5手)、 8160(5手)、8165(5手)、8170(5手),總成交量為100手。

那麼算術平均價就是這五個價位相加後再除以五,也就是:

(8150+8155+8160+8165+8170)/5=8160

白銀T D一手多少錢,白銀期貨一手多少錢

現在便宜了,只需400多就可以做了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

白銀買賣一手要多少錢,白銀期貨一手要多少錢

你是要做現貨麼?那得看你做的多少的槓桿比例,華銀 的有5中槓桿比例1 50,1 25,1 12.5,1 5,1 1,他們對應的保證金比例是 2 4 8 20 100 1手標的物是10萬元左右,具體多少錢,乘以保證金比例就是了 紙 少。每手100克才600元不到。現貨 國內是6000多和外盤的現現貨 ...

炒黃金幾手是什麼意思,炒黃金一手是多少錢

一手就是1000克,5手就是5000克,交易可以買漲買跌,不管漲跌勢,只有買對方向都有機會賺錢,不像 只有牛市才賺錢,熊市就虧錢!而且 的交易時間也長,資金利用率也高!想做好貴 走勢分析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其他的買賣操作,交易規則都是容易熟悉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