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物流資訊查詢

2021-12-28 02:30:39 字數 1551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的詳細流程

2012-11-13 21:32:44 上海市嘉定區徐行公司 已收件

2012-11-13 22:42:28 上海市嘉定區徐行公司 的收件員 劉悅 已收件

單號【v039189675】的詳細流程

2012-11-14 18:22:17 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公司 的收件員 陳苗 已收件

2012-11-16 13:35:56 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公司 已收件

希望能幫到您~

2樓:鬱悶的太陽

物流資訊查詢可以通過物流單號進行查詢,方法有很多。現在也有小部分快遞公司提供使用收件人**查詢的服務。

快遞單號查詢方式有:

快遞官網查詢: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綜合查詢平台查詢:快遞綜合查詢主要是指,通過整合了多種快遞公司快遞跟蹤查詢服務的**。主要是提供乙個統一的查詢入口,然後在輸入相關查詢碼之後,在後台呼叫相關快遞公司的查詢功能並給使用者返回結果。

通過快遞查詢介面(api)的查詢方式:通過快遞查詢介面(api)來進行查詢,是指通過呼叫綜合查詢平台對外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來進行查詢的方式。電子商務**、企業管理系統等第三方開發者,能夠通過呼叫這些介面(api)與開放了自身資料的快遞查詢平台進行互動,以獲得快遞查詢的方法與資料,並基於這些介面(api)開發自己的快遞查詢應用程式,從而實現不用登入快遞官網或綜合查詢平台就能實現查快遞的功能。

手機客戶端查詢:利用手機客戶端查詢,只要在相應的查詢框內輸入快件號就能知道您的物品所在位置,及時對物品進行跟蹤了解。同時,也可以通過客戶端進行計費查詢,包括首重費用、續重費用等。

手機簡訊訂閱:手機簡訊訂閱跟蹤已成為了一種新興的快遞查詢方式,並且由於它的隨時隨地、貼心提前提醒收貨等特點,受到大眾的喜愛。

怎樣查圓通快遞的物流資訊

3樓:老梁聊生活

首先你要圓通的物流單號。然後登入圓通快遞,點選查詢物流。輸入您的快遞單號,輸入驗證碼就可以查詢。

也可以開啟手機瀏覽器,把這個單號複製上。點選查詢,也可以查到。沒有資訊說明對方沒有給你發貨。

4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可以去圓通的官網 輸入單號 即可查詢!

怎麼查詢圓通快遞的物流情況?

5樓:萌娃的霸霸

首先你要知道你快遞的快遞單號,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快遞公司官網,在官網裡找到叫你輸入快遞單號的空格,輸進去以後點選查詢就可以了,你會看見你的物件的物流情況了!

6樓:my九月菊

開啟瀏覽器,搜尋圓通快遞查詢單號,然後輸入你要查詢的快遞單號即可查詢。

7樓:是不知道啊

如何批量查詢圓通快遞的物流資訊

8樓:我才是逗逗吖

應該是把多個圓通單號匯入快遞批量查詢高手上,單擊儲存,就可以一一查詢到各個單號的物流資訊了

圓通速遞物流查詢

2012 06 29 21 29 41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業務員收件 2012 06 29 22 35 03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攬收掃瞄 2012 06 30 01 13 43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裝件入包掃瞄 2012 06 30 01 26 58 廣東省深圳市賽格 裝件入車掃瞄 2012 06 3...

如何查物流資訊,怎麼查詢物流資訊?

目前國內的物流公司主要有順豐 申通 圓通 韻達和ems,個人比較喜歡用圓通的,下面以圓通為例跟大家介紹怎麼查詢物流資訊,各家公司都是大同小異,可以以此類推。步驟閱讀。在裡搜尋圓通速遞,出現如下介面。這是我常用的一種方法,操作非常簡單。所有的物流公司的物流資訊都可以這麼查詢的。步驟閱讀。你可以在這裡選...

申通快遞物流詳細查詢,申通物流資訊怎麼查詢?

跟蹤記錄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10 16 19 13 14 河北石家莊公司 的收貨員 張新林 大貨派送 已收件 2011 10 16 20 49 48 河北石家莊公司 的收貨員 北二環分部 已收件 2011 10 16 21 30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