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手機發票是真是假

2021-12-28 02:10:08 字數 881 閱讀 2721

1樓:千古情愫

正規的發票必須是套印國家稅務局監印章(地稅的發票套印地方稅務局監印章),各地發票的樣式不一定完全相同,發票上要加蓋銷售單位發票專用章或財務章,手工版發票必須是一次性填開,填寫專案齊全,購買商品名稱、數量、單價與實際相符。

機打票就是相對於手工填開的發票,通常所說的機打票應該說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你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稅務局應該早就要求你使用稅控系統進行計算機開票了。

發票辨別真假的方法:

1、審查發票的有效性。國家對發票實行的是不定期換版制度,如果發現逾期使用舊版發票應查明情況,判斷是否存在問題。國稅發票(普通)自購買之日起,最多連續用6個月。

以前審計也發生過這種情況,某單位購貨單位發票,從1月開到12月,且都是連號,屬同本發票,故認定為假發票。

2、審查開票人的筆跡。看發票上開具的每個專案的筆跡、字型、精細、用力程度是否一致。

3、審查發票的複寫情況。看複寫的字跡顏色是否相同,正反雙面顏色是否一致,內容是否完整,辨別有無區域性複寫的痕跡。

4、審查發票的專案內容填寫是否移位。正規發票各聯次的格式排列都是上下對齊、位置固定的。如填寫的字跡有不正常的錯位,就可能存在問題。

5、審查發票的填寫內容。首先要看購貨人、時間、數量、單價、金額是否填寫齊全,再看物品名稱是否具體、正確、清楚,是否只寫為:生產資料、辦公用品、五金電料、糧油食品等大類名稱,且金額較大,諸如此類就要深追細查。

6、審查物品名稱是否為用票單位的經銷範圍。

7、審查因果單位是否相符。依據款項支付形式,檢視開票單位同收款單位、購貨單位同付款單位名稱是否相符。

8、審查供貨單位,特別是經營承包及個體工商戶,是否使用了非己領用的發票。

9、審查發票號碼與開具的日期是否自相矛盾。看同乙個供貨單位的發票,是否存在發票編號與時間順序顛倒等問題。

怎樣辨別OPPO手機是真是假,怎麼查oppo手機是不是正品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你好,通過瀏覽器開啟oppo官方 服務 真偽查詢,輸入你手機的imei 1號碼和驗證碼進行查詢。imei號碼查詢方法 1 手機盒上貼有imei碼 2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imei 13 撥號盤輸入 06 查詢 樓主先在手機上註冊oppo的電子保卡,再到oppo手機 註...

怎樣確認琥珀是真是假,怎樣確認琥珀是真是假

飽和鹽水法 先試一下 剩餘有很多方法鑑定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 很多 如果你個人不懂的話,建議你找找官方機構的寶石鑑定中心花錢給你鑑定下 不高 多拍幾張清晰的 發給我幫你鑑定一下,也可以發到我的威訊x23s96 琥珀怎麼分辨真偽,怎麼判定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 01.鹽水測試法 在1 4 鹽 水 的鹽水中...

ufo是真是假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不明飛行物。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浮 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