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物美價廉

2021-12-27 20:20:24 字數 1719 閱讀 1682

1樓:原敏達

給你推薦幾款不錯的本子 聯想3000 g430a-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 顯示屏尺寸: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 t3400 筆記本主頻: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

250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300m gs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b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3t **4900左右,也很不錯 顯示屏尺寸:

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160gb 平台技術:

intel 迅馳2代平台montevin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200m gs 華碩x81h58se-sl 這款本硬體配置很均衡,很不錯的本子,**大概在5100左右 顯示屏尺寸:14.

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2048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元: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女生的話,就用華碩 f6k81s-sl 這款還小一些,女生帶起來能方便一點,cpu絕對強勁,顯示卡對攝影來說也都綽綽有餘了,**在5400左右 顯示屏尺寸:13.

3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8100 筆記本主頻:21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1024mb 硬碟容量:160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300m g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獨立視訊記憶體 神舟 承運l640t ** 3900左右,四千以下無敵 顯示屏尺寸:15.4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酷睿2雙核 t6400 筆記本主頻: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

160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8600m gs 視訊記憶體容量:512mb 神舟 承運f580t ** 3600左右 整體效能也很不錯 顯示屏尺寸:

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160gb 顯示卡晶元:

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128mb

2樓:李丹溪仍妞

建議考慮thinkpad

e420(1141-a31),網上4000元就可以拿下了。主要亮點:散熱好,噪音低,同等價位裡配置出眾。遊戲效能還可以,如果是辦公一族的話再合適不過了。

3樓:叔可欣邰風

建議買聯想,技術比較成熟,價錢還算比較便宜!像華碩什麼的價錢太高,還有神州和海爾的存在技術問題!最主要是看聯保幾年,一般聯想三年!

4樓:申屠笑雯波平

戴爾的不錯,巧克力鍵盤舒服,現在i3

i5配置的筆記本幾千塊就買到了。可以去看看inspiron

m102z系列的幾款本子,幾款顏色,從3400-3700之間不等,比較適合年輕白領及學生朋友。

5樓:莫顏

價廉當然是神舟了 地球人都知道 物美當然是聯想thinkpad(這是ibm的後裔) 既要物美又要價廉……?!

6樓:碧桂花摩未

只能買到奔騰雙核的,要是雜牌的話或許可以買到,我認為沒那個必要買個雜牌

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好的膝上型電腦還是很多的,不過現在一般都比較集中其中的幾個牌子吧ibm thinkpad,惠普hp 康柏q,戴爾dell,索尼sony,華碩asus,聯想,具體點的你可以上十大排行網maigoo你可以上這個 具體了解下筆記本的品牌排行吧!惠普 強烈支援 有錢的話 買東芝.現在最好的了把.不過東芝買的...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bios晶元的外形都有好幾種,現在一般用的多的是8個腳的那種,比筆記本主機板上的mos管稍大一點,一般在南橋附近 筆記本主機板最常見的bios晶元是tsop封裝的,此封裝的bios晶元,多用於08年以前的主機板上。有tsop32tsop40和tsop48三種型別,這三種晶元外觀封裝是一樣的,只是腳數...